比亞迪F3改裝汽車音響改裝會要多少錢

2023-02-25 23:55:05 字數 1568 閱讀 8866

1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這東西沒**,多少錢都可以花的進去。

比亞迪fo改裝疝氣大燈,加裝倒車影像,加裝車載音響,加裝雙排氣筒,這些下來大概要多少錢? 30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連工帶料2800左右應該夠了,具體地方差異,價位也有些差異的。

3樓:牟凡白

這三個就車載影像比較貴,**吧好的就相差甚遠,差不多的影像下來總共3000以內吧!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到改裝車的地方諮詢一下,然後再估算一下配件成本,大致就算出合乎自己的預算成本。

17比亞迪宋手動精英原車功放可以帶動幾個音箱?

5樓:網友

比亞迪宋 手動精英版音響改裝 某寶上買的前後門喇叭加四門隔音共花了1200塊左。

我剛買了臺車 比亞迪秦. 原車音響太差了.我想把四門喇叭換了.然後加個功放去推四門喇叭.但是這車原

6樓:吳先森搞事

主機應該都是4聲道的。要是有音源輸出,直接換上4聲道功放就可以了。

7樓:韋文夏

可以告訴我原車的功放裝在那個位置嗎?我的是14款的比亞迪秦謝謝了,我也想改裝!

比亞迪f3的原車音響怎麼改?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更換一個套全新的音響裝置。

汽車車門是風噪的主要傳播通道,而比亞迪f3的原車門板不僅鐵皮結構單薄,內部也隨處可見空洞的結構,這樣的隔音效果自然會對汽車的**品質產生很大的影響,因此改裝技師使用新空間減震王對汽車門板做了止振和隔音的處理,這就像是給聲場喇叭製作了一個箱體,使其不受噪聲的干擾。

就拿比亞迪f3來說,原車音效實在拿不出手,車主通過了解知道豪客音響的品質,選擇豪客為愛車換裝一套全新音響器材。這個系統配置所搭配的都是知名音響器材,前聲場是享譽國際的高階品牌音響豪客喇叭,最大程度上確保完美流放高音質的**。

再加上豪客品牌的超低音ms104低頻強勁;豪客高價效比功放提供強大功率!變裝完成後,經過一番除錯,恰到好處的音質,還真叫人心動不已。

眾所周知,原車音響不好的原因,除了與它音響系統所有的低檔次的器材外,也與整個環境也有關的。如果車內噪音太大,就會造成**細節缺失,因此,音響升級,隔音要做。四門隔音:

拆下車門飾板,用賽藍止振板裡面各貼上一層,把門板上的空隙密封;加重門板厚實,阻隔噪音的傳入,優化音響的效果。

9樓:看清就看輕

f3是比亞迪汽車下線的一款a+級乘用車,於2023年4月16日正式下線。同年9月22日在山東濟南召開了上市釋出會,並一同公佈了前期上市的四個車款。5—10萬的家轎熱門**區間中,比亞迪f3排名躋身前三。

報告顯示,f3四年的保值率仍高達。

比亞迪唐改裝汽車音響,哪個品牌效果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預算,幾百幾千幾萬甚至幾十萬的都有。比如丹拿boss都是相當不錯的。

比亞迪F3改裝汽車音響改裝會要多少錢啊?

音響改裝的價位各個檔次都有,做下隔音效果提升就非常不錯的,至於詳細的配置就要根據你的聽音風格來進行選擇了,最好是搭配進口的器材,效果會比較好一些。幾百,1千,2千等,甚至10w上百萬,還有就是定位好自己喜歡聽的 風格,不同的喇叭 風格不同,推薦你到 悅聲汽車音響 瞭解改裝知識。這個其實看個人的預算,...

如何改裝汽車音響,怎麼改裝汽車音響

出於對 的喜好,於是改裝汽車音響就成了大多數車主熱衷的改裝專案。但是裝音響有三個需要注意的方面 1 切莫因為囊中羞澀就胡亂選擇一款雜牌款。雜牌機的品質 售後服務沒 白白花了冤枉錢。別以為品牌機的 都是高高在上,與自己相去甚遠。其實每種品牌機也分三四個級別,暫時沒能力買最好的,挑個最經濟的還不行?雖然...

關於汽車音響改裝,如何選擇,汽車音響改裝需要加功放嗎

如果是聽u盤 的話,改裝音響不用投資太多錢,因為音源本身就和cd有比較大的差異。喇叭套裝一般包括兩個高音頭 兩個中低音 兩個分頻器 分音器 所以不用再單獨買a柱的高音喇叭。如果每個喇叭額定功率在50瓦左右的話,不用再裝功放。電容?發燒友才用的東西,比較貴,2000以內方案用不上。前門推薦惠威c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