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改裝汽車音響改裝會要多少錢啊?

2023-03-10 07:50:04 字數 3183 閱讀 8706

1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改裝的價位各個檔次都有,做下隔音效果提升就非常不錯的,至於詳細的配置就要根據你的聽音風格來進行選擇了,最好是搭配進口的器材,效果會比較好一些。幾百,1千,2千等,甚至10w上百萬,還有就是定位好自己喜歡聽的**風格,不同的喇叭**風格不同,推薦你到「悅聲汽車音響」瞭解改裝知識。

2樓:長沙江波車音響

這個其實看個人的預算,音響改裝的價位各個檔次都有,幾百,1千,2千等,甚至10w上百萬。

還有就是定位好自己喜歡聽的**風格,不同的喇叭**風格不同。

3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1000多,加套裝喇叭前門6寸,分頻器高音頭,功放。

4樓:段素蘭旁風

要選對風格f3的原車音響確實不怎麼樣,喇叭很輕。有很多的專業改裝音響的店,可以去多幾家店對比對比。音響不是貴的就一定好,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也可以找我。

5樓:聆聽聖駕

初次升級要不了多少錢,有時間來聆聽聖駕店裡看看,幫你定製適合你的汽車音響改裝。

6樓:呆呆是個呆子

這是根據個人聽音要求而定,並不是籠統的聽人說要多少錢,最好自己有個預算,然後去店家給你方案,試聽,滿意就裝,不滿意就換家店看看。

比亞迪f3音響怎麼調

比亞迪f3的原車音響怎麼改?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更換一個套全新的音響裝置。

汽車車門是風噪的主要傳播通道,而比亞迪f3的原車門板不僅鐵皮結構單薄,內部也隨處可見空洞的結構,這樣的隔音效果自然會對汽車的**品質產生很大的影響,因此改裝技師使用新空間減震王對汽車門板做了止振和隔音的處理,這就像是給聲場喇叭製作了一個箱體,使其不受噪聲的干擾。

就拿比亞迪f3來說,原車音效實在拿不出手,車主通過了解知道豪客音響的品質,選擇豪客為愛車換裝一套全新音響器材。這個系統配置所搭配的都是知名音響器材,前聲場是享譽國際的高階品牌音響豪客喇叭,最大程度上確保完美流放高音質的**。

再加上豪客品牌的超低音ms104低頻強勁;豪客高價效比功放提供強大功率!變裝完成後,經過一番除錯,恰到好處的音質,還真叫人心動不已。

眾所周知,原車音響不好的原因,除了與它音響系統所有的低檔次的器材外,也與整個環境也有關的。如果車內噪音太大,就會造成**細節缺失,因此,音響升級,隔音要做。四門隔音:

拆下車門飾板,用賽藍止振板裡面各貼上一層,把門板上的空隙密封;加重門板厚實,阻隔噪音的傳入,優化音響的效果。

8樓:看清就看輕

f3是比亞迪汽車下線的一款a+級乘用車,於2023年4月16日正式下線。同年9月22日在山東濟南召開了上市釋出會,並一同公佈了前期上市的四個車款。5—10萬的家轎熱門**區間中,比亞迪f3排名躋身前三。

報告顯示,f3四年的保值率仍高達。

比亞迪f3後門可以安裝喇叭嗎

9樓:八戒說車

比亞迪f3後門可以安裝喇叭。比亞迪f3後喇叭音響音訊訊號線的佈線要離開行車電腦模組電路和功放的電源線至少20cm。如果佈線太近,音訊訊號線會拾取到頻率干擾的噪聲。

比亞迪f3音響音訊訊號線的佈線要離開行車電腦模組電路和功放的電源線至少 20cm。如果佈線太近,音訊訊號線會拾取到頻率干擾的噪聲。最好將音訊訊號線和電源線分開布在駕駛座和副駕駛座兩側。

主機和功放應該分別接地。當系統消耗電流很大時,蓄電池接地端一定要牢固。提高電源接地效能的方法是,在電源和接地間用粗直徑的線材佈線,如絞股線。

這樣做能夠加強連線,有效地抑制噪聲並提高聲音質量。不要靠近行車電腦佈線。請記住,主機接地點靠近行車電腦的接地點或固定點時,會產生行車電腦噪聲。

在汽車內所佈的線材和音訊線都要加上汽車專用護套套管。比亞迪f3整車地膠作業一直以來都為車底沒噴底盤防繡漆而在煩惱:車底的石子打到底盤時傳上來的聲音很大,加上小孩暈車,老是將車的原裝地毯搞髒。

近日與一個搞汽車裝飾的哥們說起,他說那裝個整車地膠。可以起到隔音的作用,還方便清洗車子。於是讓他幫找了一張全車地膠。

(圖/文/攝: 問答叫獸) 賓士s級 問界m5 理想one 別克gl8 小鵬p5 小鵬汽車p7 @2019

比亞迪f3高音喇叭罩怎麼裝

10樓:

摘要。第步,直接把高音喇叭罩拆下(下面個掛鉤,上面個卡子好拆,稍用力扳就下來了)

第步,拆門板2個門釘。

第步,從上面把門內板向上拉,容易就扳開了,那個就預留的高音喇叭介面。

第四步,拆掉喇叭罩下反光鏡的兩個螺母,將喇叭上的固定片安到反光鏡螺絲上,再安上螺母(圖中1個螺母拆下,1個拆到半)。

第五步,將喇叭線介面與上圖門內板上的介面接牢,扣上門內板,扣上喇叭罩就好了。

在回位門內板時,有點費力,門內板玻璃之間要保證不留空隙。

諮詢記錄 · 於2021-10-30

比亞迪f3高音喇叭罩怎麼裝。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第步,直接把高音喇叭罩拆下(下面個掛鉤,上面個卡子好拆,稍用力扳就下來了)

第步,拆門板2個門釘。

第步,從上面把門內板向上拉,容易就扳開了,那個就預留的高音喇叭介面。

第四步,拆掉喇叭罩下反光鏡的兩個螺母,將喇叭上的固定片安到反光鏡螺絲上,再安上螺母(圖中1個螺母拆下,1個拆到半)。

第五步,將喇叭線介面與上圖門內板上的介面接牢,扣上門內板,扣上喇叭罩就好了。

在回位門內板時,有點費力,門內板玻璃之間要保證不留空隙。

比亞迪f3音響有高音接頭嗎

比亞迪f3 喇叭怎麼拆

比亞迪f3怎麼改隔音效果得多少錢

11樓:平靜汽車隔音

當年的神車比亞迪f3,做工確實有些粗,門縫的密封都是不嚴的。其他方面噪音也比較大。

要加裝車門密封條,那這個費用不貴,估計有兩百多就不錯了。

要減輕發動機噪音,需要施工擋火牆u槽,和車內前排腳下底板。其次引擎蓋和前翼子板。

要減輕路噪胎噪,最主要施工車內底板、後備箱內隔音,車外四輪子部位隔音。其次是車門隔音。

要隔隔外界環境的噪音和高速風聲,最主要施工車廂的密封,車門的隔音和頂棚的隔音。

如果這些隔音專案都做的話,好點的材料,估計材料費需要花2000元到2500元左右。

比亞迪F3改裝汽車音響改裝會要多少錢

改裝這東西沒 多少錢都可以花的進去。比亞迪fo改裝疝氣大燈,加裝倒車影像,加裝車載音響,加裝雙排氣筒,這些下來大概要多少錢?30 連工帶料2800左右應該夠了,具體地方差異,價位也有些差異的。這三個就車載影像比較貴,吧好的就相差甚遠,差不多的影像下來總共3000以內吧!到改裝車的地方諮詢一下,然後再...

如何改裝汽車音響,怎麼改裝汽車音響

出於對 的喜好,於是改裝汽車音響就成了大多數車主熱衷的改裝專案。但是裝音響有三個需要注意的方面 1 切莫因為囊中羞澀就胡亂選擇一款雜牌款。雜牌機的品質 售後服務沒 白白花了冤枉錢。別以為品牌機的 都是高高在上,與自己相去甚遠。其實每種品牌機也分三四個級別,暫時沒能力買最好的,挑個最經濟的還不行?雖然...

關於汽車音響改裝,如何選擇,汽車音響改裝需要加功放嗎

如果是聽u盤 的話,改裝音響不用投資太多錢,因為音源本身就和cd有比較大的差異。喇叭套裝一般包括兩個高音頭 兩個中低音 兩個分頻器 分音器 所以不用再單獨買a柱的高音喇叭。如果每個喇叭額定功率在50瓦左右的話,不用再裝功放。電容?發燒友才用的東西,比較貴,2000以內方案用不上。前門推薦惠威c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