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選擇我喜歡的,還是喜歡我的人

2022-03-31 02:01:31 字數 6086 閱讀 7585

1樓:初衣勝雪

對於男生來講選擇一個我喜歡的人,是對這個世界的自信。因為這個世界有徵服才有快意。有投入才有存在感。

對於一個女生來講,選擇一個喜歡我的人,生活才能過得綿長而又幸福,因為不擔心對方的心裡還裝著別人,對方會移情別戀。

這是男女天性造成的差異,差異不多,但是很微妙,很唯美。

但是兩個人一定要有互相的喜歡,只是一個表達的多一點,一個含蓄一點。最美的愛情是互相的喜歡恩愛。這樣才能白頭偕老,走到長遠。

那種絕對的,希望對方喜歡自己,而自己不勞而獲也不投入的人,是永遠獲得不了幸福的!

2樓:善恩媽咪

選擇喜歡自己的人比選擇自己喜歡的人,要過得幸福一些。

選擇了自己喜歡的人,對於女人來說,面對的是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心裡卻裝的是別的女人。相對來說,會缺少一點安全感。如果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壓力會比較大,往往你付出的要多些!

心也比較累。

選擇了喜歡自己的人,對於女人來說,是比較輕鬆的,因為一個愛自己的男人,做什麼都會考慮到自己,不會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受到一點委屈。對於他來說,娶到了自己深愛的女人,那是特別幸福的啊!

生活在這樣幸福的環境裡,內心也是裝不下了別的人。隨著時間的推移,對於女人來說,也要適當的付出,這樣生活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幸福。對於男人來說是相反的,當娶到了一個深愛自己的女人,那可是福氣啊!

一定要珍惜!

3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選擇我喜歡的。

可能他這個月喜歡你喜歡的不行,給你上就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可是下個月他就轉身喜歡了別人。所以啊,如果你選擇了喜歡你的人,就等於讓一個你並不喜歡的人進入你的世界,那麼他喜歡你的時候就對你好,不喜歡你了就轉身走掉了。

這時候受傷害的只能是你自己啊。所以啊,選擇自己喜歡的人吧,無論是開始還是結束,都瀟灑一點。並且,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呦。

4樓:小葉子的呀

我喜歡的人。

我喜歡的人,如果同時也喜歡我,或者經過自己努力的追求,與對方達成共識,相親相愛,完美結合,當然是最好的結果。

但是如果只是自己一廂情願,對方對自己完全沒有心動的感覺,即使是你怎樣的追不論是選擇喜歡我的人,還是選擇我喜歡的人,一定要彼此相愛,不要違心的做出選擇。

選擇了一個我喜歡的人,而不喜歡我的人,你將面臨一生愛的痛苦。選擇一個喜歡我的人,而自己又不去喜歡對方,同樣也不會擁有一生的幸福,同時對對方也是一個不負責任。求,恐怕也是孤掌難鳴。

5樓:追尋之刃

談戀愛還是要找自己喜歡的人,這樣相處起來更多的是快樂而不是一種負擔。

6樓:

選擇一個喜歡你的人,比起你喜歡的更體貼,更會照顧你考慮你的感受。

7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會選擇喜歡我的人,我比較享受被愛的感覺。

8樓:我的小**

我會選擇我喜歡的,喜歡這種感覺很難改變,我會追尋這種感覺。

9樓:絲絲瑤瑤

我會選擇我喜歡的,我接受不了一個我不喜歡的人就算他很喜歡我。

10樓:蓉兒

選擇喜歡我的,這樣生活會比較輕鬆。

11樓:虛構的生命

應該選擇一個喜歡我的人,那樣生活就不會太累。

12樓:missyou回回

選擇喜歡你的人,因為這樣你的愛情才會有更多的被愛。

13樓:武陵春倦

你喜歡的,人生苦短,愛你所愛。

女生該選一個自己喜歡的還是喜歡自己的人啊?

14樓:北竹青碧煙

我個人觀點:如果你是男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人;如果你是女人,那麼最好選擇喜歡自己的人!女人是經不起傷害的!

如果你選擇了一個你喜歡他而他不在乎你或者你喜歡他比他喜歡你多的男人,那麼將會是痛苦的開始!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誰和你比較合適,當然這是較理智的想法。女生一般比較感性的。其實差不多一樣,不是彼此都喜歡的戀情都不會很完美……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 你和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你會高興麼

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人,還是一個喜歡自己的人?

17樓:完顏楚星春

最好的莫過於,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了,個人不推薦,找一個喜歡自己的。如果對方喜歡你,而你又不喜歡對方,就算在一起了,要不了多久也會分開的,因為你不喜歡她,雖然說她對你很好,但這並不是你想要的,對嗎。還是找個喜歡的人,也同樣喜歡自己的,我相信你會遇到的。

18樓:德育檀順慈

如果是戀愛,我會選擇我喜歡的,我希望能夠擁有美好的愛情;

如果是結婚,我會選擇喜歡我的,在以後的婚姻生活中他就不會拋棄我而去,而是會好好愛我一輩子!

19樓:大榜情感款哥

回答很多人問是該選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其實很簡單。你強大,你就選自己愛的人,你不夠強大,那就選愛自己的人了。希望你明白,我凡事都看的開,但這並不影響我記仇。

我們強烈的要求被愛,但當我們和一個具體的人相處,也許只有愛是不夠的;只是簡單的被愛是不夠的;只是被用真心卻簡單的方式愛著是不夠的;在我們的心裡,也許還藏著太多的層面不是愛能滿足的,而必須是一個有著特定品質的人的愛才能滿足。

提問但是喜歡我的人要和我在一起

可是我不知道我喜歡喜歡他

都他有沒有感覺

我也現在特別亂,特別煩

回答有些時候,我們是茫然的,對待愛情,首先要找一個你喜歡的人在一起更多5條

20樓:關韶侍荏

被愛要幸福些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被愛,因為被愛是幸福,如果你不愛他,感情是慢慢積累的,慢慢相處也許還比自己去好一些,如果選擇你愛的也許會累一些,你去選你愛的,你會照顧他一生,如果你選項愛你,他會照顧你一生,就像以前老人一樣,沒有被愛也沒有愛他的人,後來人家不是也是一輩子嗎,有些事情隨緣吧,因為就算你選擇了你愛的也不一定會在一起,也許你選愛你也許會在一起吧,人是天註定的,不是誰說跟誰在一起就會在一起的,祝你能找一個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21樓:茂甜利谷之

談戀愛~就選擇你喜歡的人吧

結婚就喜歡喜歡你的人

22樓:柯中左鶯語

試著變通

把不喜歡自己的

變成喜歡自己的

把自己不喜歡的

變成 自己喜歡的

儘量讓這個成為兩情相悅

如果不行

兩個都不要選

23樓:酈蕙潮俊

選一個喜歡自己的人

這樣會對今後的生活不至於打水漂

如果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整天都會擔心他會不會離自己而去

24樓:宓秋章佳問香

選一個你喜歡的人

你會很累

付出會很多

但是都是你心甘情願的事情

你會很開心

會享受到愛的快樂

選一個喜歡你的人

你會很輕鬆自在

付出不會很多

但是你沒有愛的快樂

25樓:完柳亥婉儀

受過傷的人會選在愛自己的人

沒受過傷的人會選在自己愛的人

26樓:線菡許覓露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

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

願意相信愛情一切可以是完美的

愛情讓你們把

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

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應該選擇一個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

27樓:芮紫瓊陽卓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28樓:賈寄瑤禾濡

愛與被愛有時候都是受罪,十分糾結,這就需要當事人多些理智了。我的建議是:

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那麼當然那是選擇他,因為兩情相悅才是最好的!!!

但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我想你應該放棄ta,這個時候你還不如選擇愛你的人,只要你不要討厭愛你的人,因為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你選擇了他,你佔主動,你完全可以培養跟他的感情,日久生情,他本身就愛你,這樣以後會幸福的!!!

29樓:夷逸雅顧依

我覺得肯定選個愛你的人,那樣你會比你選個你愛的人幸福多了,愛你的人會以你為中心,會讓你覺得會有安全感,而你愛的人話,你就要隨時跟著他的腳步走,怕他不理你,怕她愛上別的女孩子`````

這樣你會很累,雖然你覺得可以和你愛的人在一起會幸福,當你累了的時候,愛你的人才是第一個發現的``

30樓:張簡昊焱楊凌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

都有個想要尋

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

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

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是選擇自己喜歡的人還是喜歡自己的人呢?

31樓:大榜情感款哥

回答很多人問是該選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其實很簡單。你強大,你就選自己愛的人,你不夠強大,那就選愛自己的人了。希望你明白,我凡事都看的開,但這並不影響我記仇。

我們強烈的要求被愛,但當我們和一個具體的人相處,也許只有愛是不夠的;只是簡單的被愛是不夠的;只是被用真心卻簡單的方式愛著是不夠的;在我們的心裡,也許還藏著太多的層面不是愛能滿足的,而必須是一個有著特定品質的人的愛才能滿足。

提問但是喜歡我的人要和我在一起

可是我不知道我喜歡喜歡他

都他有沒有感覺

我也現在特別亂,特別煩

回答有些時候,我們是茫然的,對待愛情,首先要找一個你喜歡的人在一起更多5條

32樓:小可愛之家

選擇自己喜歡的人!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

33樓:葛聖孫秀華

選擇愛你的人,你會過的幸福,選擇你愛的人,你會過的很累。人都是有感情的,相處的時間久了自然也就喜歡對方了。

34樓:閆諾沙高潔

選擇喜歡自己的是最明智的,因為他不會背叛自己;如果選擇自己喜歡的,有一天他會選擇離開!最好是相互喜歡的,皆大歡喜嘛!

35樓:衣謐樂憐翠

選擇相愛的…喜歡自己的,自己不喜歡,也不會快樂。自己喜歡的,他不喜歡你,也不會快樂,既然都不快樂,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自己喜歡的。

女生是選擇自己喜歡的人,還是選擇喜歡我的人

一個是自己上門當備胎,一個是把別人當備胎。兩樣都不選,彼此喜歡就行 如果說你喜歡的人她不喜歡你,那你還不如選擇喜歡你的人!即使把你喜歡的人追到身邊她的心也不全為你,喜歡你的人她為你的心要比你喜歡的人要多點,如果這樣到一起了比和一起前者要好一點,你選擇一個人不是選擇她的外表而是選擇她的內在,內在好才是...

女生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人,還是喜歡自己的人

我兩個不都選。如果換做以前我一定會選自己喜歡的人,因為我喜歡那樣為了另一個人付出,最重要的是我相信自己為了他做了那麼多之後他中會喜歡上自己的。但高三的時候為了喜歡的人阻力改變也好,為了他付出了也好,到最後他喜歡的始終不是我,而是另一個並沒有跟他有過多少交流的女生,甚至那個女生之前還喜歡過很多人,還騙...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人卻喜歡我,為什麼會這樣

伱都不喜歡他,跟他在一起也不會開心,既然已經知道結果了,何必開始呢?到頭來兩人都痛苦可不好!人生在世,不如意的事十有 不必追求完美,找一個很愛很愛你的人過日子,你會發覺這是你做的最正確的一個選擇,相信我,朋友。這是很正常的事啊,就像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呀,你不能阻止別人喜歡你。其實你應該感覺挺幸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