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快結束了,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2-12-26 14:45:14 字數 1552 閱讀 1002

1樓:網友

你的心態很浮躁,根本不明白自己喜歡什麼,所以才會堅持不下去,才會苦惱。你應該多去體驗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而不應該僅侷限於學習上面,只有多接觸才會發現自己所喜愛的東西。還有無論學習,工作別對自己要求太高,要循序漸進。

最後,在學校裡最重要的並不是學習功課,而是多交朋友,學習與人相處,學會包容理解喜歡別人。只有這樣你才真正快樂起來。

2樓:晨薈

你的情況和我差不多呢,很多大學生都有這樣的情況呢,你不進步是因為你沒有動力吧,你既然喜歡做網路,就去做出些成就,當別人用仰慕的眼光看你時,你的動力就來了呀,你學習上 也可以找個伴陪你一起呀,不要給自己定太高的目標,一步一步來,不要總想著一步就可以登天的,我現在準備英語考級呢,你也努力吧,不要工作以後後悔哦。

3樓:養樂多

暑假去實習吧。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而且提前接觸社會 會讓你的人際關係和社交能力up up up哦!

你能在你的實習工作中發掘。

其實自己真正的想要的是什麼 喜歡的是什麼。

以後到底想要怎樣的活著。

在實習中提前體驗將來的生活。

這樣你就會有大致的方向。

在接下來的幾年中朝目標前進吧。

不過暑期夜可以去旅遊。

這是工作以後最最渴望的事了。

4樓:來自青龍湖典雅的紫薇花

你是不是過於緊張勒啊?

其實仔細想想大學確實能給自己帶來很多的改變但是每個人的變化是不一樣的。

就象真正有大作為的人 在學校的時候不一定是優等生很多的東西是你自己太介意勒。

其實順其自然就好 不要太刻意!

大學的四年.自問,我學到了什麼?自問,我曾經很認真很刻苦過麼?

答案:沒有!

但是,我一樣能生活的很好!

其實,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相信自己,比什麼都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畢業現在上班了,工作了才知道學校的好,出來混,什麼都要看別人臉色做事,好好珍惜在學校的日子,還有在學校一定要抓緊學習,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出來才知道都麼重要。現在的公司要的就是真才實幹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你就迷惑。

大二 你會反抗的很激烈。

大三趨於平靜。

大四變得麻木。

我大三了。在校園裡。

什麼黑色的黃色的該見的也都見了。

沒什麼了。就等著畢業遭受挫折了。

然後或許我會頂過去。

那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感覺和我一樣,呵呵,大學是個花花世界,很容易讓人意亂心迷,別想著怎樣去玩什麼的,這些以後有的是時間,但以後卻再也沒機會學了,畢竟大學只有一次,我們現在還是學生!

8樓:就愛當了個噹噹噹

沒本書都好好看。精看一個專業的書。按照自己的興趣方向發展。

9樓:漂流之後

其實大家都一樣啦,第一年不知道該做什麼,混著也就過去了,所以在暑期得規劃下了,否則又將荒廢一年。

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根據你們之間相處的關係,已經分居達到兩年以上,並且在你們兩個擁有子女的情況下對你的女兒不聞不問,說明他對你的女兒並不掛念。可見你的丈夫並沒有把心用在你們的身上。這種情況下,離婚是最好的辦法,並且離婚並不代表著不能夠再對兒子進行關心,你可以進行定期的照顧,而離婚以後,你也能夠為你的女兒提供更好的生活保...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前男友絕對要pass,還要預防他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動,但是絕對不要嫁給這種人 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媽媽的問題他才重新找你的,就算不是這種人也不可靠,不能給你幸福 另外的哪個合適的話就一起 至於別人怎麼說,管他呢!誰不被別人說閒話的?你父母總不會因為你現在的男友比你小就要求嫁給前男友吧 相信沒有父母願意自...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自己的路是要靠自己走的,你好歹還有一個疼愛你的姥姥,你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生活的道路要靠自己去闖出來,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你如果還有一顆報答姥姥的心,就應該自強自立,去打拼自己的天地,生活對待每一個人都應該是公平的,只有努力奮進的人才會得到生活的眷顧 不是社會不需要你,而是你想要放棄整個社會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