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客票登機問題

2022-03-27 04:54:22 字數 1630 閱讀 6136

1樓:匿名使用者

1、大皮箱包括你說的那些東西,只能是託運,辦理登機牌的時候就一起辦理託運的

不超過20公斤都是免費託運的,超過了需要交納超重費2、最近安檢升級了,所以安檢時間很長,你最好是提前兩個小時到達機場為好

3、電子客票---你直接拿身份證,到你乘機航班的櫃檯辦理登機牌即可4、辦理登機牌的時候,說明你要靠窗位置,只要是還有位置,就可以滿足你的要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客票使用流程:

1 查詢某次航班的電子客票;

2 務必將乘機人資訊詳細準確說清楚;

3 票款在銀行**完成;

4「客服人員」將在半小時內**核實,傳送電子客票號到您郵箱;

5 旅客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機場電子客票櫃檯領取登機牌;

6 通過安檢順利搭乘航班。如需報銷可領取「行程單」作為憑證。

更多機票知識點我滴下面圖示進**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超重託運是免費的。

你說的那些液體可以託運,直接放進皮箱裡就可以了。

安檢升級確實有些麻煩,你需要更早一些到機場,如果到首都機場的話,早晚高峰航班至少要提前2個小時到的(我還是建議你再提早一點,人很多),要拖鞋,解腰帶,開包率是百分之50。

你直接帶上身份證到值機櫃臺就可以辦登機牌和行李託運了,要坐靠窗位置,直接和值機人員說就行了,他會盡量滿足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航班規定,洗面奶、護膚霜之類的,只要不超過100ml 是可以隨身攜帶的,超過了就只能隨行李託運,託運的免費行李總量不能超過20kg,超出的要按重量計費。電子客票辦理登機手續時,只要帶身份證到航班指定的櫃檯(機場大螢幕上會顯示,如果看不明白,可以諮詢機場服務人員),就可以辦理登機手續了,如果要靠窗的,可以在辦理登機手續時向工作人員提出要求。現在安檢比較嚴格,速度相應就會比較慢些,所以最好能儘量提前不少於90分鐘到達機場辦理相關手續。

5樓:

電子機票登機時只要在機場候機廳你所訂航空公司的值機櫃臺前用你訂票時的身份證件就能換登機牌和托執行李,要選擇座位的話要早一點去,在可能的情況下,只要你向值機員提出要求都會滿足你的。如你所訂航空公司在北京開通了網上登機,那你可提前在網上登機選擇座位,但各航空公司在各城市網上登機提前的時間要在該航空公司的官網上查詢。

目前l國內航班免費托執行李按計重製,經濟艙每人可免費託運20kg行李,每件行李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158cm,如多人同時登機併到達同一目的地,免費托執行李的重量可合併計算,並且超重不多如每人2-3kg一般不會收費。你所要託運的那些洗化品都可放在托執行李內,但每件的容積不能超過1升,如有含有噴射劑的洗化品,如:衣領淨、摩斯、空氣清新劑等,容積不能超過350ml,香水不超過500ml。

揹包如體積不超過55cm×40cm×20cm可隨身攜帶登機,隨身攜帶登機的行李經濟艙每人不超過5kg,但對重量要求並不嚴,只要你安檢和登機時手提行李不顯太沉重就不會過問,除此外還可隨身攜帶一個小包、膝上型電腦、相機、外衣等登機。

最近安檢升級,耗用時間有所延長,所以最好提前兩小時辦理登機和安檢。托執行李變化不大,還是自動x光掃描,只要沒有可疑物品,就不會開箱檢查。但隨身行李和物品安檢就嚴多了,增加了開箱檢查率和脫鞋解皮帶檢查率,所以不是隨時要用的小件金屬物品如鑰匙,指甲鉗,小刀等最好都放在托執行李中,以免帶來麻煩。

電子客票,長沙黃花機場登機詳細流程

民航大廈的機場快巴到機場需要多久?一般情況下,在不堵車的情況下,45分鐘可以到達,30分鐘不可能,打的都沒有那麼快。登機步驟 憑本人身份到廈門航空公司的對應視窗辦理登機牌 不同航行公司有不同的視窗,你不可能在南航的視窗辦其它公司的業務是吧 如果弄不清,可以問一下那裡的工作人員,行李拖運可同時辦理。回...

電子客票怎麼使用?什麼叫電子客票?

電子客票訂成功以後航空公司會給你發一條訂票成功確認資訊,直接到機場登機口出示身份證就可以直接登機了。如果要報銷的話,可以向相關工作人員要一張行程單,給他一塊錢就給你打一張行程單了。很方便的。是,直接憑有效證件到機場電子客票櫃檯就可以領取登機牌嗎,其他什麼都不用 要列印出來的一般是國外航班,用過免簽證...

電子客票行程單號如何查詢,如何識別機票電子行程單的真偽?

驗真查詢。屬如果申請了電子行程單,上面還有電子行程單號,也可以在網上查詢即可。二 給航空公司或者免費諮詢 打 核對。二 給航空公司或者免費諮詢 打 核對。據瞭解,正規的 航空運輸電子機票行程單 為藍色花紋紙,左上方有 國家稅務總局監製 的字樣,右上方有一排印刷序號,正下方有 驗證碼 為真。一 成功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