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敏治療有用嗎,脫敏治療哮喘有用嗎

2022-03-27 06:19:19 字數 1025 閱讀 3088

1樓:imba狗丶

每種**方法都有它獨特的適應症和禁忌症,脫敏**也一樣。只有過敏原明確的過敏性疾病,例如花粉過敏,才適合進行脫敏**。因此,對於南方地區常見的由於接觸塵蟎等過敏原不是很明確或者難以製備為**用品的物質引起的過敏,脫敏**的效果就有限了,甚至無法進行脫敏**。

另外患者的個人差異也是可以影響**效果的。

建議你先到**科就診,醫生會視你的情況決定是否進行脫敏**。

脫敏**哮喘有用嗎

2樓:受司大人

你好,脫敏**是有效的,無論對單一過敏症、過敏性鼻炎,還是支氣管哮喘,特別是兒童支氣管哮喘,脫敏**都可能看到臨床療效,但是必須建立在一定的基礎上。 首先,開展脫敏**須採用標準化的過敏原製劑,並且開展這項**需要一定的資質。其次,並不是所有的患者都適合脫敏**,醫生首先需要篩選病人,必須確認是對特定過敏原過敏的患者,最好是單一過敏症患者,脫敏**對那些對多種物質過敏的患者效果較差。

另外,目前來看,脫敏**對單一過敏症、過敏性鼻炎的臨床效果要好於哮喘,並且對兒童的哮喘其效果要好於成年人和年老患者。 儘管脫敏**有一定療效,但一定要強調是在藥物充分控制哮喘的前提下開展脫敏**。

塵蟎過敏,醫生說要脫敏**,請問效果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自己**效果來說,不理想。接受脫敏**兩年了,平時都還好,不小心感冒後,鼻炎還是會**的趕腳。**週期長,2-4年,每天儲存藥品比較麻煩(要放冰箱),還有就是不能斷,類似某天或幾天忘了,就有可能前功盡棄,要從頭再來。

4樓:

我們孩子9歲,也脫敏**2年多了,說實話一點效果都沒看見,今年還感覺嚴重了,這幾天還導致中耳炎**,現在耳朵還積水了,感覺錢都扔水裡了

脫敏**有用嗎 對於過敏性肌膚

5樓:卷卷卷子

看你的情況還有去的是什麼醫院了,我身邊之前有朋友是去的北京協和做的脫敏,現在是好了,你可以去看看

脫敏治療是怎麼回事,怎麼治療,什麼是脫敏治療

一種是查過敏源,看對什麼過敏?然後對其採取的 方法.另一種是針對牙齒對冷熱酸甜敏感所採取的一種 方法.什麼是脫敏 在確定過敏性疾病患者的變應原後 哪種東西過敏 將該變應原製成變應原提取液並配製成各種不同濃度的製劑,經反覆注射或通過其它給藥途徑與患者反覆接觸,劑量由小到大,濃度由低到高,從而提高患者對...

脫敏治療大概要多少?屬於醫保範圍嗎

回答做脫敏 一般需要1萬元到2萬元左右,但是和病情的嚴重程度也有很大的關係。如果 過敏不是特別的嚴重,通常在進行脫敏 的時候,費用相對來說會比較便宜一些,大約在1萬元左右,如果 過敏的情況比較嚴重,可能會導致 的費用有所增加,大約需要2萬元左右。脫敏 通常對於 過敏能夠達到最好的 效果,而且對 的創...

無花果泡酒治療白癜風有用嗎

南昌市第七醫院白癜風研究院專家提醒,現今很多不正規醫院為了經濟效益都會打著包治白癜風的旗號,患者在選擇就診醫院時就要格外注意,切不可盲目 所以,專家建議患者,為了保障 效果,患者不僅要在患病後的第一時間到專業醫院進行 還應多多注意衛生,積極配合,真正 疾病。無花果葉2兩洗淨切碎浸泡於1斤白酒中7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