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花果泡酒治療白癜風有用嗎

2021-06-06 22:09:25 字數 836 閱讀 4013

1樓:昂幼霜續珂

南昌市第七醫院白癜風研究院專家提醒,現今很多不正規醫院為了經濟效益都會打著包治白癜風的旗號,患者在選擇就診醫院時就要格外注意,切不可盲目**。所以,專家建議患者,為了保障**效果,患者不僅要在患病後的第一時間到專業醫院進行**,還應多多注意衛生,積極配合,真正**疾病。

2樓:巨葦然

無花果葉2兩洗淨切碎浸泡於1斤白酒中7天后以酒擦患處每日3-5次注意不要滴在正常**有刺激性

3樓:簡聖祭蓓

白癜風的**不建議使用偏方來**不然是容易導致病情嚴重的,白癜風的**建議患者及時去專業的醫院**,效果會比較好。

4樓:叢樂芸愈澍

無花果泡酒只是一個偏方,建議及早去醫院**,不要耽誤病情

5樓:肥香梅佼升

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腎功能產生一定的損壞,還會加重病情,反而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損壞了白斑區的**結構和血液的微迴圈結構,致使延誤病情,錯失最佳的**時機。

6樓:羊舌代靈勇沈

目前**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種,但是每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適合所有患者,**不對症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更何況白癜風發病誘因有幾十種,**病情不同選擇的**方案也是不一樣的。

7樓:可專狄藹

無花果泡酒**是偏方,**白癜風這個病我建議你還是去正規的醫院,找出發病的原因在針對性**的比較好,不要盲目的去找什麼所謂的偏方

脫敏治療有用嗎,脫敏治療哮喘有用嗎

每種 方法都有它獨特的適應症和禁忌症,脫敏 也一樣。只有過敏原明確的過敏性疾病,例如花粉過敏,才適合進行脫敏 因此,對於南方地區常見的由於接觸塵蟎等過敏原不是很明確或者難以製備為 用品的物質引起的過敏,脫敏 的效果就有限了,甚至無法進行脫敏 另外患者的個人差異也是可以影響 效果的。建議你先到 科就診...

真性近視用治療儀有用嗎?度數能減嗎

你好,近視是不可逆的但可以預防它的發展,下面向你介紹幾種方法 1,配戴角膜塑型鏡,可以每天晚上戴白天摘,通過物理的作用改變角膜表面的形態,從而控制近視發展!白天就會保持1.0的正常視力。可以有效控制近視的發展!我們醫院經過臨床驗證,效果非常好。2,配戴硬性角膜接觸鏡,白天戴晚上摘,適用於高度數高散光...

茶油對燙傷有用嗎?能用茶油治療燙傷嗎?

茶油是一種食用油,沒有 燙傷的效果,蘆薈汁一種植物,目前沒有批准作為藥物使用,燙傷後不宜盲目採用民間偏方 以免引起感染加重或延誤病情。輕微燙傷可以及時放入冷開水中浸泡,有水泡的使用消毒針刺破水皰邊緣放水,然後外擦燙傷膏等 嚴重的聯合使用抗生素藥物預防,茶油對燙傷沒有太大作用。因為茶油沒有促進 癒合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