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溼關節痛貼膏藥有沒有用,風溼關節痛貼膏藥有沒有用?

2022-03-27 07:30:28 字數 3740 閱讀 4001

1樓:

如果是平日裡,積攢的寒溼太多,存於體內是會引發關節痛的,這種情況下,可以貼膏藥,拔除體內溼氣,疼痛症狀就會減輕,你可以使用仁和福百泰黑膏藥,我貼過一段時間,感覺很好用,**上有。

2樓:

風溼性關節炎。貼膏藥效果很好。如果能結合中醫的鍼灸按摩,效果會更好。

3樓:

風溼性關節痛最好用中藥泡的藥酒來減輕疼痛,醫生建議用虎杖泡藥酒,會很有效果。至於貼膏藥能暫時緩疼痛,不能治本。

4樓:杜鵑花拉莫內

他膏藥的話還是有一定效果的,因為它是發熱活血化瘀的情況,但是這只是個暫時緩解一下,要想治好是不可能,他只是治標不治本。

5樓:合旭

貼膏藥是有用的,萬通筋骨貼,就很好用,效果也明顯,也可以去找中醫開藥方,然後配置中藥

6樓:洋玲琅

風溼關節痛貼膏藥有用但是暫時不痛不處根

7樓:淦西

治標不治本,只能緩解病症/不能徹底沾痊'平時多注意保暖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藥膏是有用的,但是冬天的話最好多穿一條褲子吧,氣概保暖起來買一個護膝墊也挺好的。

9樓:

有風溼的人用還是可以的,但它只能緩解不能**,風溼病不愛好,建議你去看中醫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還是喝點紅豆薏米湯吧,多排排溼氣比什麼都好使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但是治標不治本

12樓:千祺瑞

答:風溼關節痛貼膏藥事實應該有用了。

13樓:

風溼關節痛,應該貼麝香辣椒貼,貼在關節痛處,每隔四小時就要換掉。

14樓:

可以找中醫看看 他們能看出來是什麼問題 或者膏藥啊 或者貼什麼 最有效了

15樓:摸摸莫蕾蕾

要辯證開方吧?萬一是由其它原因引起的呢?找個中醫給你看看吧

16樓:藥與學

風溼關節痛貼膏藥應該是有點緩解作用的,主要是一些中藥的貼膏,起活血化瘀、消炎鎮痛作用,特別是在緩解疼痛方面,是有點效果的,但是都是輔助作用,至於哪個膏藥好,也是因人而異的。

17樓:

風溼病貼膏藥有一定的緩解疼痛的作用。風溼性關節炎是一種常見的急性或慢性結締組織炎症指關節炎病變,臨床以關節和肌肉遊走性酸楚、重著、疼痛為特徵。貴陽中醫風溼病醫院表示主要是由患者自身免疫系統出現問題,區域性使用膏藥也可以緩解疾病痛苦,去掛個風溼免疫科,根據你的具體症狀體徵以及檢查結果規律的口服抗風溼,以及保護關節的藥物調理。

風溼關節炎貼膏藥管用嗎?

18樓:扶朗喜雪蓮

管用,但得了風溼關節炎建議你關節在未變形之前是可以達到**目的的,建議你採用中醫辨證施治,通過「清痺活絡扶正」**,旨在提升人體正氣,恢復自身對抵禦「外邪」的機能,依靠自身氣血榮養經絡,達到扶正祛邪,緩解症狀,從而**併發症,恢復關節功能,控制病情進一步發展,預防畸形,少**率。

19樓:千年活骨膏諮詢

三分治、七分養_穿衣一定注意保暖;晚間休息時注意床的高度和床墊的硬度;適當鍛鍊,物理**對關節功能的保持和恢復有一定積極的幫助作用,但有炎症的疼痛關節要著重保護;保持良好的睡眠、樂觀的情緒.

20樓:q小而美

有點用,也可以配合著舒爽凝露來用

風溼疼痛,為何貼了膏藥反而更痛?

21樓:應智陽

你媽媽的手指關節已經疼痛多長時間呢?你媽媽的其他關節怎麼樣呢?類風溼一般多發於大關節,而風溼多發於小關節,建議你媽媽現在還是去醫院化驗一下,類風溼因子、c反應蛋白、血沉和抗o等指標。

類風溼性關節炎診斷標準:

(1)晨僵持續至少1小時/天,病程至少6周。

(2)有3個或者3個以上的關節腫,至少6周。

(3)腕、掌指、近端指間關節腫至少6周。

(4)對稱性關節腫至少6周。

(5)有皮下結節。

(6)手x線片改變,至少有骨質疏鬆和關節間隙的狹窄。

(7)類風溼因子陽性(滴度》1:20)

有上述七項中的四項者即可診斷。

貼膏藥只是起到輔助**的作用,最主要的還是要通過藥物進行**。無論是風溼還是類風溼,建議你媽媽都要儘早的**,免除病痛帶來的折磨。

22樓:尹一摸

當然不是好藥了,用高度酒點著洗手。

別燙著。

23樓:類風溼專家

化驗血沉,抗0,類風溼因子,c反映蛋白確診一下**後再做**.不要盲目用藥.

24樓:0夢天

你媽膏藥用錯了~!!

**類風溼性關節炎的外用膏藥有哪些?

25樓:中國醫藥科技出版社

(1)火龍膏

藥物組成及製法:生薑250g(取汁),乳香為末、沒藥為末各15g,麝香3g,真牛皮廣膠60g。先將薑汁並廣膠溶化,方下乳香、沒藥調勻,待少溫,下麝香成膏。

功效:溫經散寒,活血化瘀,通經活絡,宣痺止痛。

主治:風寒溼毒所襲,筋骨攣痛及溼痰流注,經絡壅痛,不能行步。

並治歷節風、鶴膝風。

用法:攤貼患處。

(2)神應膏

藥物組成及製法:牛皮膠6g(水溶代膏),蕓薹子、安息香、川椒(生用)、生附子各15g。上為細末,入膠中和成膏,備用。

功效:除風散寒,溫經通絡,蠲痺止痛。

主治:風邪走注疼痛,上下不定。

用法:攤紙上,隨痛處貼之。

(3)透骨膏

藥物組成及製法:生地、馬鞭草各250g,吳茱萸、白麵各90g, 骨碎補、龜板( 酒炙) 各120g, 鱉甲( 酒炙)3 個, 蒲黃60g。上為細末備用。

功效:祛風除溼,溫經散寒,補益肝腎,強筋壯骨。

主治:一切風溼,走注疼痛。

用法:用米粉、醋調藥末似膏子,火上溫熱,攤於疼處,用紙裹,候冷再烘,於避風處用。

風溼性關節炎用什麼膏藥

26樓:昨天

風溼性關節炎一般是貼具有祛風溼、通絡止痛作用的膏藥,如通絡祛痛膏、麝香海馬追風膏、消痛貼膏等

27樓:慶楊陽建

可以用蠟療調理,蠟療的作用是活血、消炎、祛風、除溼。對於疏通人體的經絡,使人體體內的風寒溼邪能夠排除體外,對於頑固性疾病效果最好。蠟療具有非常大的方便性,而且可以隨意地貼敷身體的任何部位,療效比較肯定,見效也很快,主要適用於**肌肉、韌帶挫傷,以及手術後的粘連瘢痕,還有燒傷、凍傷的後遺症,常見於**滑膜炎、神經痛,還有肌肉的炎症、胃腸道的炎症,各種型別的關節炎、慢性的胃腸炎、胃潰瘍以及**粗糙、精神萎靡、慢性疲勞症狀,都可以通過蠟療進行調整和**。

28樓:匿名使用者

關節炎可能是因為體內缺鈣的原因而導致的。還有可能是骨頭出現了一些改變所引起的。平時要注意適當運動,補充健力多的氨糖提高軟骨密度,改善膝關節健康

29樓:嘎蛋雙魚

可以試一下新疆野西瓜膏體

30樓:卻奇正

金瑪神金瑪神,我用過,效果很好。現在也不疼了活動很輕鬆。

風溼性關節炎,經常貼膏藥,哪種好

可以用正午陽光牌的膏藥呀 我家老人長期貼這個牌子膏藥。我給老人買的是虛克骨痛貼膏,挺好的 黑膏藥。風溼性關節炎的常用外用膏藥有哪些?風溼性關節炎病在肌肉 關節 經脈,膏藥外貼可使藥性從皮毛而入腠理,通經活絡,較服藥更有利的一面。現將常用膏藥及使用方法介紹如下。1 傷溼止痛膏 橡皮貼膏 功能驅風散寒,...

類風溼性關節痛吃什麼藥好,風溼關節疼痛吃什麼止痛藥

類風溼 目的是解除關節疼痛,防止關節破壞,保留和改善關節功能。在疾病的不同階段採取不同的 方法,具體方法有 一 理療 區域性熱療 熱水浴 溫泉浴 蒸氣 及石蠟 等均可使疼痛減輕晨僵消失,病人感到舒適。急性滲出性病變可用冷敷來減輕疼痛。紅外線 超短波或短波透熱 等也可增加區域性血迴圈,促使炎症及腫脹消...

治療風溼性關節痛和關節炎有哪些偏方

絲瓜絡酒治風溼性關節痛 用料 絲瓜絡50克,白酒500克。制用法 將絲瓜絡放入白酒裡浸泡一星期,去渣服用。每次飲15克,能飲酒者飲30 90克,每天2次,對關節痛有療效。功效 通經活絡。可 風溼性關節痛。蒼朮牛膝湯治風溼性膝腿腫痛 用料 蒼朮12克,牛膝15克,白朮12克。制用法 共研細末。上為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