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男友刪你的好友

2022-03-27 07:30:27 字數 696 閱讀 1501

1樓:回憶

如果真有感情的話,而且確實也沒發生什麼大矛盾,那就是屬於小打小鬧後鬧脾氣刪了吧,情侶間吵吵鬧鬧很正常,沒有必要當真。

2樓:沉夜孤星

看不慣誰就刪掉誰,很正常呀,男朋友看不慣那個人,肯定的刪掉呀,兩個人在一起,如果連對方討厭的人都不能丟棄的話,那感情就像海上的船飄飄蕩蕩不穩定。

3樓:寶寶56784沮沉

估計是在乎的一種體現吧,想引起在意而已,若是真感情,那就不要在意這些小細節,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要學會珍惜!

4樓:回憶

或許不是刪不刪的事,女生往往會透過一件小事,來看看男票對自己的態度,男票刪掉自己好友,是對自己的不信任。信任是感情裡最重要的底線。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瞬間有種想要**的感覺,就算兩個人在一起了,也不能干涉對方的自由和隱私。刪好友絕對不能忍。一定要告訴他,讓他必須改正。

6樓:和樂蕊

可能是手誤吧!如果真的相愛因為這個傷害感情不值得。既然在一起了,就不要有隱瞞,如果是不必要的好友,刪了就刪了吧,如果重要,就加回來。

7樓:寶46547繞儐

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學會尊重,尊重的一方面包括尊重交友勸,對於不適合交的朋友,可以當面提出來,溝通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你怎麼看待愛情的呢,你怎麼看待愛情的呢?

我覺得愛情是一種很美妙的感覺,有時讓你如痴如醉,有時讓你痛不欲生,當我們擁有愛情的時候一定要學會珍惜,因為它會消失,當我們還未得到愛情時內心是非常著急的痛苦的,因為渴望享受愛情的甜蜜滋味。愛情這東西說不清楚,兩個人從相見 相識 相知 相愛到組建家庭,有愛情變成了親情,都是一種感情的積累,是對彼此的信...

怎麼看待女生分手不刪好友的舉動?

說明她很看的開啊,是那種分手後也可以做朋友的人,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建立在友好之上的,而不是那種分手後就撕破臉,一輩子不要相見的那種,但也說明你們的感情不是很深吧,不是那種死去活來的那種。因為深愛,所以不願意刪除對方好友,即便是哪怕是隔著朋友圈,偶爾能聽到他的訊息也是好的。即便是要刪除,仍然是希望對...

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呢,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問題 ?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異地戀沒什麼不好,如果對方在乎你可以在一起的 我覺得異地戀非常不幸福 經常看不見對方 短時間的距離產生美,長時間的距離美就沒有了,只剩下距離。異地產生的只有距離,不要相信那些結局是好的,畢竟是少數 異地戀一點也不好,經常不可以看到對方,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