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個多的「那個什麼」說翼抄襲百變小櫻呢

2022-03-27 12:48:21 字數 6058 閱讀 9684

1樓:匿名使用者

抄襲otz…………

自己惡搞(誤)自己的作品應該不是抄襲吧……翼和小櫻都是clamp大嬸的作品,翼可以說是clamp的作品的大雜燴啦,裡面出現了n多她們以前創作出來的經典人物,而她們剛好把成長版的小櫻和小狼作為翼的主角~

其實基本上翼和小櫻就只是主角相同而已,其他的什麼人物設定啊,角色設定啊,都是完全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翼》的作者和《魔卡少女櫻》的作者都是clamp翼是集合了clamp大多數作品的綜合類作品但故事情節又和那些作品沒有關係,雖然也有交集的地方如小櫻和狼落到嗉子大姐家的那集

可以把它當另一部**欣賞,但絕對不是什麼後續!!

3樓:韋戰

有什麼可抄襲 人家本來就是一個作者 只不過後來的借用了之前的人物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翼和小櫻的作者都是同一個呀,是clamp,所以根本不涉及抄襲的問題吧?況且翼是一個雜燴式的漫畫,很多clamp作品中的人物都出現啦!

5樓:匿名使用者

翼的全名《翼年代記》是和百變小櫻一個作者,也可以說是百變小櫻的後續

6樓:匿名使用者

翼和小櫻的作者都是同一個呀,是clamp,所以根本不是抄襲

7樓:夢化翼

根本就是同一個作者,談不上抄襲的啦!有人那樣認為的話,是他們自己沒弄明白兩者之間的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抄襲?同樣的作者怎麼抄啊

9樓:影舞者

那個不嚴格的說也算番外吧

為什麼總是有人說翼抄襲魔卡少女櫻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很多,樓主不用理了,免得傷和氣.

還有我要更正一點,clamp不是一個人的名字,clamp是日本漫畫家4人組合的筆名。

clamp是一個全部由女性成員組成的漫畫工作室從2023年正式出道的。在當時看來,就只是一個漫友俱樂部。然而幾經吐納、錘鍊,現在的clamp實際上只由四人組成:

大川七瀨(nanase ohkawa)、五十嵐皋月(satsukiigarashi)、貓井三宮(mick nekoi)、阿巴巴(mokona apapa)。其中阿巴巴負責分格和做畫,接下來五十嵐皋負責畫框線和貼網點紙,而畫稿最終由貓井三宮完成。大川七瀨小姐曾經在早稻田大學文學系研讀(並非正式畢業於早稻田),在clamp中負責劇本創意,是clamp中的靈魂人物。

具體參照此頁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腦子有毛病啊!

翼和櫻都是一個作者畫的!

什麼抄襲啊!

在clamp的動畫中

許多**的人物都互相竄來竄去的

那些小白沒看過別亂說!

12樓:華閒

究其原因,其實clamp的四位姐姐也有點責任啦!畫風變化太大了,呵呵

還是比較喜歡聖傳阿~~~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了是小白了~~就表追究那麼多了....

嘛嘛~~現在孩子面上成熟內裡狂妄不成熟,很正常~~

14樓:

我覺得樓主您比較無聊,做介紹不是在這裡……

15樓:蟬一語

也是抄襲吧,抄襲自己以前的作品,樓主這樣理解算了- -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智商無下限,你就忍了吧

17樓:經三化萬

是啊!翼只是百變小櫻的續集

18樓:韋戰

怒了就敗了...54小白吧...

19樓:原_幻

b4小白.....

不懂就表亂說......

20樓:

這些都是nc loli嘛,咱表理他

21樓:四

汗....

這是在伸冤吧....

22樓:杉水朦朦

………………什麼是小白?

翼年代記和百變小櫻什麼關係?翼的劇場版裡還出現了百變小櫻的小櫻?

23樓:匿名使用者

clamp是先創作《魔卡少女櫻》 簡單的描述兩者的關係就是: 《翼》用了《櫻》裡的人物(部分是長大後的) 它們在情節上沒有任何聯絡,除了都與「玖樓」有關係外。 翼年代記可以看成是clamp所有漫畫的主要人物的大拼盤~~ 櫻和小狼是翼的主角,但百變小櫻裡面其他人物沒有出現 另外還有兩個主角是法伊和黑鋼,是新的人物 翼這部動漫其實是融合了clamp以前所創的故事中的人物 將他們放到一個新的框架中創造的新故事 3假小狼陪小櫻找羽毛的那個..

是飛王用魔法作出的真小狼的仿製品 真小狼很早就被飛王捉去了,複製出假小狼後,被封印在水裡。 在封印過程中,真小狼衝破了飛王的封鎖,給了假小狼一顆有魔力的右眼,作為使假小狼能有人類感情的「心」(就相當於有魔法的控制器)。但後來封印又過期失效了,結果假狼恢復了本性,變成了只會聽飛王命令列事的人偶…- -所以後面出現了他把法伊的眼睛給吸了的情節..

com/f?kz=177671108這是翼的貼吧,有空去看看就知道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關係,只是同作者,名字相同罷了

《翼年代記》跟《百變小櫻》有什麼關係

25樓:流星下的那顆願

關係如下:

1、《翼年代記》和《百變小櫻》它們都是同一個漫畫組發行的,clamp漫畫組。

2、《翼年代記》和《百變小櫻》的兩位男女主角名相同,但是故事背景,人物形象沒有任何關係。

《翼年代記》隱藏著神祕力量的玖樓國的公主小櫻,在某一天,中了某人的詭計,失去了記憶。為了取回她變成「羽毛」而飛散到異世界的記憶,她的青梅竹馬小狼了冒險之旅。

《百變小櫻》主角小櫻,是就讀於友枝小學的小學4年級學生。與父親和哥哥3人一起生活。一天,小櫻在父親的書房發現一本奇怪的書。

那本書中是會給這個世界帶來災難的「庫洛牌」為了**散佈各處的庫洛牌,小櫻成為了「魔卡捕獲者」並不斷奮鬥。而轉校生小狼的到來又會帶來什麼呢?

《翼年代記》主要的讀者群為從以前開始就接觸clamp作品的讀者以及《魔卡少女櫻》的讀者,之後開始以小學生的讀者居多,是「magazine」的**作品當中,讀者年齡層最低的 。

由於讀者年齡層較低,作者為此在作品的措辭上回選用小學生也能理解,明白易懂的表現方式,因此措辭的部分和以往clamp所畫的少女漫畫有所不同 。

《翼年代記》該想法是從(向編輯部)提出企案的階段開始的。《翼年代記》為了讓讀者以習慣形式畫風一度進行過調整,但就故事來說,還是走少年冒險的基本路線。

26樓:整包吃辣條

同一人設隊伍,它們都是同一個漫畫組出的:clamp。此外沒什麼了。

翼年代記裡的人物大多是百變小櫻裡的,但世界觀不同了。當然小狼和小櫻兩人還是繼續相親相愛。

翼年代記就是把clamp的那些動漫都混在一起了。裡面的主要人物就是以百變小櫻裡的人物為主的。翼是clamp同人化的一部作品啊 裡面的有些人物是參照百變小櫻的原型。

還有就是翼裡有真狼和假狼。真狼是《百》裡的小狼和小櫻的兒子。

雖然主角基本上相同,但是故事情節卻不同,比起來,《翼》確實在《百》上有了很大進步,目的也基本相同,只是找的東西不同罷了,《翼》找的是小櫻的記憶碎片,就是羽毛,而《百》找的卻是庫洛牌。

《翼》和《百》中小櫻和小狼的關係也沒有太多變化,《翼》是從小小狼就認識小櫻,並且是青梅竹馬,但後來小櫻失去了記憶,把小狼忘記了,兩個人又重新開始。《百》裡是小狼一開始就不認識小櫻,後來遇到小櫻後,才開始的故事。

所以總體來說,就是《翼》在《百》的基礎上,更上一層樓,再把一些人物加進來,改變一些故事情節,就是《翼》了。

27樓:

《翼》裡面的人物主角主要是出於《百》的,實際上並沒有太多的關係性,只是將《百》裡的主角小櫻與小狼.知世長大後的樣子再遍成一部動漫,從名字上就可以看出來:翼-年代記:

在《百》的基礎上換一個年代,記錄下來。就是《翼》了,在《翼》裡也可以看到《百》裡的原版人物,比如在《翼3》裡的《公主所遇見之夢》中,就可以看見小櫻小時候穿校服的樣子,那就是《百》裡的小櫻了。

雖然主角基本上相同,但是故事情節卻不同,比起來,《翼》確實在《百》上有了很大進步,目的也基本相同,只是找的東西不同罷了,《翼》找的是小櫻的記憶碎片,就是羽毛,而《百》找的卻是庫洛牌。

《翼》和《百》中小櫻和小狼的關係也沒有太多變化,《翼》是從小小狼就認識小櫻,並且是青梅竹馬,但後來小櫻失去了記憶,把小狼忘記了,兩個人又重新開始。《百》裡是小狼一開始就不認識小櫻,後來遇到小櫻後,才開始的故事。所以總體來說,就是《翼》在《百》的基礎上,更上一層樓,再把一些人物加進來,改變一些故事情節,就是《翼》了~~~~

應該說,《翼年代記》與《百變小櫻》劇情無關,但是人物是搬過去的。

裡面有小櫻、知世、小狼、桃失、雪兔、藤龍等......

是小櫻、知世、小狼長大的樣子。

但是劇情無關!

那是尋找『記憶的羽翼』,而《百變小櫻》是尋找庫洛牌。

所以說無關!

28樓:賣萌小兔水瓶

為什麼那個榴蓮那麼難吃,為什麼那個榴蓮那麼難吃啊

榴蓮如果成熟了的是很甜很軟活的 如果比較硬,比較脆的那就是沒有成熟,吃起來也是比較難吃的。就和吃臭豆腐一樣 喜歡吃榴蓮的人,榴蓮就是香 不喜歡吃榴蓮的人,榴蓮就是臭的。有次我吃這東西,吃到我吐了,然後我把他就丟到了湖裡,可誰知道我看見的現象把我嚇死了 水裡泛出了和汽油在水裡揮發一樣的狀況。我的天啊,...

為什麼說梁靜茹的《沒有如果》抄襲

我覺得不像 只知道大嘴巴的是翻唱的 曲沒有抄襲,是嚴爵作的曲,真要說抄襲的話,可能那一句歌詞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但是這句詞前面有 有人說 三個字,頂多算借鑑吧。統統稱之為翻唱,早已屢見不鮮了 什麼叫抄襲 我就不願聽 歌曲又不是她作的 就是唱嗎 切 其實...

為什麼說所有遊戲都是抄襲CF的?

是那些2x說的別當真 傳這些的都是小孩子 因為 cf是08年的時候被騰訊 登陸中國的 再次之前國人們都沒有多少人有玩過 fps遊戲 第一人稱視角射擊遊戲 cf一出了 因為在我們中國內地大家都是用qq的是吧 騰訊大力宣傳一下 唉大家全都去玩了 所以大家所接觸的第一款射擊遊戲就是cf 嗯!去接上面找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