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電視怎麼連線網路,康佳網路電視怎麼設定

2022-03-27 22:57:07 字數 5811 閱讀 9741

1樓:慈冷玉

有線連線:

1、有線連線需要匹配:路由器、網線、 電腦 、網路電視機

2、首先路由器和電腦能夠正常聯網( 有線連線時,請先將電腦的ip設定為自動獲取;連線好電腦和路由器,將路由器的**登陸,一般在路由器的背面,如:192.168.

1.1等,輸入**資訊後,),將一根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一頭連線電視機的網路介面

3、電視機 選單-網路設定-有線設定、ip型別 選擇自動獲取,最後點選 設定 即可

無線連線:

1、無線連線需要匹配: 無線網絡卡( 無線網絡卡需使用者購買匹配,若內建wifi則無須無線網絡卡)、無線路由器 、電腦、網路電視機

2、無線路由器和電腦能夠正常聯網後,請將無線網絡卡連線到電視機上(無線網絡卡是以上推薦的晶片型號,無驅動程式,直接可安裝使用的)

3、電視機 選單-網路設定-無線設定- ssid(搜尋路由器裝置)、加密型別(和電腦上設定的一樣)、ip型別 選擇自動獲取,最後點選 設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去znds論壇的康佳電視版塊看下具體連線網路的教程

康佳網路電視怎麼設定

3樓:來自禪陽寺皓齒內鮮的翠菊

康佳網路電視的連線、設定方法:

分析如下:

1、需要的條件:電視機、已聯網的路由器、網線;

2、將網線一頭接路由器的lan埠,另一頭接電視的網路介面。

(網線)

(路由器)

(電視機網路介面在背後)

3、 開啟電視機,用遙控器操作電視機,進入「系統設定」;

4、 在系統設定的介面下,選擇左邊的「網路設定」,點選後右邊即出現網路設定的詳細介面,選擇「有線設定」點選進入。

6、 至此,電視機就與寬頻網路相連線了。

擴充套件資料

平臺從總體上講,網路電視可根據終端分為四種形式,即pc平臺、tv(機頂盒)平臺、平臺(網路電視)和手機平臺(行動網路)。

通過pc機收看網路電視是當前網路電視收視的主要方式,因為網際網路和計算機之間的關係最為緊密。已經商業化運營的系統基本上屬於此類。基於pc平臺的系統解決方案和產品已經比較成熟,並逐步形成了部分產業標準,各廠商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有較好的互通性和替代性。

基於tv(機頂盒)平臺的網路電視以ip機頂盒為上網裝置,利用電視作為顯示終端。雖然電視使用者大大多於pc使用者,但由於電視機的解析度低、體積大(不適宜近距離收看)等緣故,這種網路電視還處於推廣階段。

平臺是建立在網路電視的基礎上自主研發的3g網路技術平臺,融合了3d顯示、純光側置技術、互動網路技術於一體的智慧終端。

4樓:匿名使用者

康佳網路電視的連線、設定方法:

1、需要的條件:電視機、已聯網的路由器、網線;

2、將網線一頭接路由器的lan埠,另一頭接電視的網路介面。

(網線)

(路由器)

(電視機網路介面在背後)

3、 開啟電視機,用遙控器操作電視機,進入「系統設定」;

4、 在系統設定的介面下,選擇左邊的「網路設定」,點選後右邊即出現網路設定的詳細介面,選擇「有線設定」點選進入。

6、 至此,電視機就與寬頻網路相連線了。

5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康佳電視連線網路一共分兩種:有線連線;無線連線(wifi)兩種連線方式,一般的康佳液晶電視都可以採取這兩種連線方式連線電腦,收看節目。

有線連線方式;

1.康佳電視後面有有線網路介面,路由器上面也有網路介面,把兩個網路介面用線連線起來,有線連線將網線一段插在路由器的lan埠,另一端插在電視背部的網口中。

2.然後開啟電視,在螢幕的右上角找到有線連線的標誌,點選這個標誌,連線電視和網路。

無線連線:

1.康佳電視的無線連線需要開啟電視。開啟電視,在設定裡面找到網路,點選網路——無線網路。

2.選擇你所要連線的wifi,一般都是你的路由器發出的wifi,記住你的路由器發出wifi的名字,在這裡選擇相應的wifi,並輸入相應的密碼,最後點選連線。

3.像下圖這樣就是顯示連線成功了,注意wifi名字後面的已連線,如果是未連線,就要檢查路由器了。

擴充套件資料

與電腦連線方式是指鍵盤與電腦之間的連線方式是有線連線還是無線連線。

有線連線

有線連線是最普遍,最常見的連線方式,其優點是**相對較低,由電腦主機供電不需要額外的電源,而且訊號傳輸穩定,不容易受到干擾;缺點是使用範圍要受到鍵盤連線長度的制約,在某些場合應用不方便,而且使用不當(例如拖曳力度過大),會造成鍵盤連線內部線路斷裂或與鍵盤內部接點短路。

無線連線

無線連線方式沒有鍵盤連線的束縛,可在離電腦主機較遠距離的較大範圍使用,特別適用於某些特殊場合;其缺點是**相對較高,需要額外的電源,必須定期更換電池或充電,而且訊號傳輸相對易受干擾。無線連線的具體方式可分為紅外,藍芽,無線電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康佳的網路電視是要經過路由器才能使用的! 要把寬頻的賬號密碼設定到路由器裡去!就可以上網了

7樓:

需要設定上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才可以!!

康佳電視怎麼連無線網路

8樓:南北

1.開啟康佳電視的主頁面,選擇【設定】-【網路】。

2.選擇【無線網路】,開啟設定。

3.選擇連線的wifi名稱,輸入密碼。

4.成功連線之後就可以在主頁面見到wifi訊號的標誌。

9樓:康佳電商

現在設定裡開啟網路連線,開啟wifi,搜尋wifi訊號,先要保證家裡有wifi發射器並正常運作。搜到家中的訊號點選連線即可。

10樓:二三社會事

康佳電視連線wifi的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電視,並進入電視主介面。

2、在主介面找到選"設定" 選項並選擇,然後進入網路設定介面。

3、進入網路設定介面後,在介面內找到「無線」選項並開啟。

4、在介面內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 然後在彈出密碼驗證視窗輸入無線密碼,再在介面內找到「連線」選項並單擊。

5、單擊「連線」選項會就可以發現康佳電視已經連線上wifi了。

11樓:聯華中興

1、無線連線需要無線網絡卡、無線路由器 、康佳電視機;

(注意:如果康佳電視沒有內建無線wifi模組才需要使用無線網絡卡)

電視機如果需要無線上網,需要您外接無線網絡卡使用,對無線網絡卡的晶片型號有要求,可支援無線網絡卡的晶片型號為rtl8191su、rtl3070、rtl8712。若進入的頁面內包含影視坊、靚照吧等,則無線網絡卡的晶片型號為rtl8187、rtl8187b、rtl8187l。

2、無線路由器和電腦正常聯網後,請將無線網絡卡連線到電視機上;

3、電視機選單——網路設定——無線設定——ssid(搜尋路由器裝置)、加密型別(wpa加密方式)、ip型別選擇自動獲取,最後點選「設定」即可無線連線;

無線網路無法連線網路時處理辦法

1、請確認所使用的無線路由器和無線網絡卡都是可以使用的;

2、無線網路的訊號強度過低;

3、當出現無線連線,能搜尋到訊號,但連線失敗時,您需要檢查一下:加密型別、wep長度、及wep模式設定是否正確。

請確認採用的加密方式所設定的引數,我們電視可以正常識別:

(1)、採用wep加密方式,設定如下:認證方式選擇open,wep加密選擇64bit,金鑰方式選擇ascii, 金鑰任設一個即可,密碼需設定5位。

(2)、採用wpa加密方式(常用),設定如下:密碼型別選擇tkip,psk/eap選擇psk,密碼需設定8位。

12樓:

康佳智慧電視無線網路的連線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視機有無線功能,直接網路設定連線無線,然後密碼輸入就行了,如果沒有無線功能,那就算了

康佳電視怎麼連線網路電視?

14樓:匿名使用者

1、無線連線需要匹配: 無線網絡卡( 無線網絡卡需使用者購買匹配,若內建wifi則無須無線網絡卡)、無線路由器 、電腦、網路電視機 。

2、設定路由器的加密引數。建議您採用wep加密方式,設定如下:認證方式選擇open, wep加密選擇64bit, 金鑰方式選擇ascii, 金鑰任設一個即可,密碼需設定5位。

或者採用wpa加密方式,設定如下:密碼型別選擇tkip, psk/eap選擇psk,密碼需設定8位。密碼建議純數字。

3、電視上無線聯網的操作方式如下:系統設定-網路-無線,開啟wifi,選中您家路由器的名稱,會有一個對話方塊彈出,提示您填寫密碼,請您用康佳遙控器/鍵鼠進行輸入;輸入好後先點選連線,再點選聯網檢測;若電視提示網路已恢復/網路已連線,表明電視已經聯網成功,如果聯網不成功,請重新設定路由器再試。

15樓:專業治骨病

1、準備一條網線,將網線的一頭插入電視機的網路介面,另一頭插入路由器的lan口。

2、啟動電視機,進入網路電視主介面。

3、使用電視遙控器操作,找到系統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4、進入後找到網路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5、進入後選擇有線網路連線,同時設定電視機自動獲取ip地址。

6、設定好以後,電視機就會自動識別輸入的網路訊號並獲取由路由器分配的ip地址。

康佳電視要怎麼連線wifi?

16樓:行在月夜

康佳電視要連線wifi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視機,進入電視的主介面:版2、然後,使用遙控器,選權

擇「設定」按鈕:

3、之後,使用遙控器,選擇「無線」選項卡:

4、接著,使用遙控器選擇要連線的無線路由,彈出口令驗證介面:

5、輸入密碼之後,康佳電視會自動開始連線wifi,這時回到主介面,可以看到在介面的右上角已經顯示了wifi連線的圖示:

17樓:康佳呼叫中心

尊敬的康佳使用者:

您好,抱歉康佳產品給您帶來不便了!對於康佳網路電視

康佳電視怎麼連線wifi的**教程

18樓:能力者鍾國

康佳電視連線wifi的方法步驟如下:

1、將電視連線電源,使用遙控器開啟電視,進入電視介面。

2、在電視介面左側點選「設定」按鈕,在隨後彈出的介面中點選「網路」按鈕。

3、在隨後彈出的介面的左側點選「無線」按鈕,進入無線設定。

4、隨後在可選擇的網路中選擇一個可以連線的網路或是家中的網路並且點選進入,隨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介面右下角的連線按鈕。

5、點選「連線」選項會就可以發現康佳電視已經連線上wifi了。

19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方法如下:

1、開啟電視,進入電視的主介面。

2、選擇「設定」按鈕,進入網路設定介面。

3、選擇下方的「無線」選項卡,進入無線選擇介面。

4、選擇要連線的無線路由,彈出口令驗證介面,輸入無線路由密碼,點選」連線「按鈕。

5、點選」連線「後,電視開始連線無線網路,回到主菜選單,已經連線無線成功。

1、為什麼經常經常無限訊號會不正常?

無線網路存在不穩定情況,

a.可能是路由器訊號不穩定,

b.可能是電視接收訊號不穩定,軟體驅動有問題;

c.可能有干擾,如電視周圍有多個路由、訊號裝置會發射訊號的,或者電視被牆、金屬物遮擋訊號。

2、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開啟系統設定→關於→重置本機→點選重置本機

康佳電視怎樣升級,康佳網路電視如何升級

康佳暫時還不提供升級!康佳電視怎麼升級?最好不要自己升級系統,我升級過,結果不能開機了,售後來了,說不要自己升級。然後重新做了系統,才可以看了。康佳電視系統升級了,如何返回原來的系統 找到老版本的軟體強制升級回來就可以了。1 能夠完成一種或者幾種生理功能的多個器官按照一定的次序組合在一起的結構叫做系...

康佳電視與電腦如何連線,康佳電視如何連線機頂盒

1 首先準備好一根hdmi線,線的長度可根據實際需要進行購買。2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電視機和電腦均有配備hdmi介面,使用hdmi線直接連線電腦與電視機,3 電腦系統便會識別到外接顯示裝置,在電腦上可以選擇投影的複製模式和拓展模式,開啟設定中的 顯示 就可以設定了。4 然後就完成了。複製模式可以把你電...

康佳網路電視使用無線網路為什麼經常斷線?

尊敬的使用者 您好!很抱歉,給您帶來不便。請您更改無線加密方式試下,無線路由器的無線加密方式可更改為兩種 1 無線加密方式為wpa psk,8位數字密碼,密碼型別為tkip 2 無線加密方式為wep,認證方式選擇open,wep加密選擇64bit,金鑰方式選擇ascii,金鑰任設一個,密碼是5位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