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網路電視使用無線網路為什麼經常斷線?

2022-12-29 03:40:11 字數 2751 閱讀 5120

1樓:康佳呼叫中心三

尊敬的使用者:

您好!很抱歉,給您帶來不便。請您更改無線加密方式試下,無線路由器的無線加密方式可更改為兩種:

(1)無線加密方式為wpa-psk,8位數字密碼,密碼型別為tkip;(2)無線加密方式為wep,認證方式選擇open,wep加密選擇64bit,金鑰方式選擇ascii,金鑰任設一個,密碼是5位數字,可任選一種進行設定,再進行連線。如果還是出現斷網,請諮詢康佳官網**的客服。感謝您的諮詢,祝您生活愉快!

2樓:日月耿

無線網路不是很穩定,這是很正常的,建議用有線網路…網絡卡有點燙,也應該是正常的,就像優盤插在電腦上一會兒也會燙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與電視不匹配。

4樓:匿名使用者

康佳網路電視使用無線網路經常斷線的一般原因和處理方法:

1、先檢查電視機無線網路連線的設定是否正確,不正確則可能導致網路連線斷線;一般需要進入設定裡面找到無線網路連線,找到路由器發出的wifi訊號,輸入對應密碼連線即可,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即可;

2、檢查路由器的設定或路由器本身是否存在故障,導致網路連線斷線;一般可以通過重啟路由器解決,必要時可以重置路由器後再重新設定引數;如果是因為路由器故障,則可通過更換一臺無線路由器來解決;

3、致電網路服務提供商確認當前的網路連線線路是否正常,伺服器是否有故障導致網路連線斷線;如有問題則需要由網路服務提供商解決處理;

4、如以上問題排查後仍存在斷線,則可判斷為電視機的無線網路接收模組故障導致網路連線不穩定,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

康佳電視無線網路連線狀態總是顯示網路已斷開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和盒子連線無線總顯示網路已斷開?可能是密碼問題!

在電視家網查詢上述標題的帖子。

康佳的網路電視怎麼老掉線,不知怎麼回事

6樓:小歆嵩

更改路由器內的dhcp設定(過期時間),設定為:2880或者是一個星期,設定之後,關機重啟,或者檢查電視機內有無設定上網限時,將上網限時關閉。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換過第二個軟體吧,有很多很好用的網路電視啊。

電視連線wifi 怎麼老是掉線

8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一般原因為:

1、電視機和電腦的ip地址有衝突,導致電視機連線wifi後擠掉了電腦的無線連線,導致電腦掉線,一般重新檢查路由器的引數設定,根據路由器的使用說明書重新正確設定即可。

2、路由器故障導致電腦掉線,一般將路由器重置,恢復為出廠設定狀態,然後再重新設定各項引數來解決。

3、重置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按住路由器後面的重置鍵不放,直到路由器的指示燈全閃,鬆開按鍵即可重置成功。

2、重置後,使用電腦的瀏覽器登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設定好各項網路引數和無線網路引數即可。

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在電腦瀏覽器開啟,進入路由器頁面。

2、進入後點選「路由設定」功能,進入設定頁面。

3、進入設定介面後在介面內點選無線設定選項,進入無線設定頁面。

4、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後將wifi多頻合一開關選擇為關。

5、最後再設定好路由器和5gwifi的密碼就可以解決電視連線wifi總是斷網的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其它無線裝置連線這個wifi也一樣,wifi問題,請更換wifi試試。

如果wifi沒有問題,請對電視進行初始化設定,然後重新連線wifi試試。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若出現電視機聯網自動斷開,請檢查家中的路由器在設定時,裡面有一個dhcp引數(地址租期)設定易引起電視斷網,請設定為最大值!其次,建議看看電視機有無「上網限時「,之後看看是否有設定。

11樓:開心在路上

我這沒有電腦就一個電視。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一般原因為:

1、電視機和電腦的ip地址有衝突,導致電視機連線wifi後擠掉了電腦的無線連線,導致電腦掉線,一般重新檢查路由器的引數設定,根據路由器的使用說明書重新正確設定即可;如果想要避免衝突,可以將電視機和電腦分別繫結兩個不同的靜態ip地址即可;

2、路由器故障導致電腦掉線,一般將路由器重置,恢復為出廠設定狀態,然後再重新設定各項引數來解決;

3、重置路由器的方法如下: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按住路由器後面的重置鍵不放,直到路由器的指示燈全閃,鬆開按鍵即可重置成功;重置後,使用電腦的瀏覽器登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設定好各項網路引數和無線網路引數即可。

13樓:gd10000知道

1、wifi訊號不穩定是經常掉線的一大原因,或者也可以檢查周圍是否存在干擾源,例如遙控器也是會影響wifi訊號的。wifi訊號的傳輸是通過和5ghz頻段的無線電波傳輸資料,且2.

4ghz是主流。生活中很多無線類裝置包括遙控器、無線滑鼠甚至微波爐也是用頻段,當兩個2.

4ghz頻段無線電波太靠近的時候,就會影響資料傳輸。

2、金屬或者玻璃類器皿密度大,會隔離訊號,如果路由器旁邊放了這類製品,會影響路由器訊號造成卡頓和掉線。

3、智慧電視連線wifi,也和手機、電腦連線wifi一樣,要時刻注意保護自己的個人資訊保安,不要掉以輕心讓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機。

為什麼無法使用無線網路,怎麼開啟無線網路功能

連線無線網路的方法 1 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電腦隨機光碟自帶 2 安裝好無線路由器,並設定好wifi名稱密碼。3 無線網絡卡驅動裝好後,螢幕右下角會有網路的訊號標誌。4 點選網路圖示。5 在wifi名稱列表中,找到自家的wifi名稱。6 點選wifi名稱,並輸入密碼。7 點選連線。連線完成後,會提示...

有無線網路但連線不上去為什麼無線網路已經連線上了

您好 使用其它的手機看能否連線的上,如果都無法上網,說明對方的無線網路只有訊號沒有網路的。為什麼明明手機無線網顯示已連線,卻還是上不去網 5 手機連線家中wifi顯示已經連線成功,並獲取到了ip地址,但是就是不能上網。這是很多人有過類似的經歷。那麼為什麼家裡的無線網手機上明明已經顯示連線上了,可就是...

用無線網路看電視,電腦卡怎麼辦,用無線網路看電視,再用電腦玩遊戲網速為什麼很卡?有什麼辦法解決?

無線網路卡的原因主要有一下幾點 進入路由器mac列表,檢查無線網路是否有人蹭網。如果有,在路由器靜態ip列表那裡,新增上你自己的無線網絡卡mac地址。然後在攔截設定那裡,把其他ip地址,從埠1到埠65534,無論tcp還是udp都全部封掉,這樣就能有效防止別人蹭網 請檢視您的無線路由器的有效訊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