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進入pe系統問題。U盤已經製作成啟動盤了,插上電腦 DELL筆記本 按F12開機選USB那項

2022-03-27 23:30:37 字數 654 閱讀 9343

1樓:墨亦玉

1,u盤啟動盤沒做好。可以在其他電腦上面也用了試試,如開機有pe能正常進入,那麼就是開機啟動項沒設定好,如果不能,那麼考慮 重新制作啟動盤。

2,開機啟動項沒有設定正確,你dell筆記本開機按f2應該有開機順序快速選項的,你可以選擇u盤名稱(用鍵盤方向鍵移動游標到u盤名稱那項)進行從u盤啟動。這樣操作就是臨時以u盤啟動,重啟或關機再開機還是以你電腦bios裡面預設的為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桌上型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不是按f2嗎

然後選擇u盤

4樓:讓愛繼續到底灬

u盤插在後面 bios 是否儲存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換個電腦店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啟動盤做的有問題。你是用什麼軟體做的?

U盤裝系統進入PE無法找到硬碟怎么辦

diskgenius識別不了硬碟 出現這種問題,通常是跟筆記本的出廠年份 bios預設出廠設定有關。在這裡先告訴你個特點,從2011年12月所普及的筆記本,基本上都是預裝windows7的系統,而windows7的最佳磁碟通道模式是ahci,所以從那時候開始,筆記本bios設定的磁碟通道模式,預設出...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進入

電腦無法進入系統,需要u盤重灌系統,教程如下 1 找一臺正常上網的電腦,一個8g的u盤 備份好資料 一鍵裝機工具,然後使用裝機工具製作u盤啟動工具 2 製作好的u盤啟動工具插到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上面,開機按啟動熱鍵進入pe介面,然後選擇系統安裝,安裝完成重啟電腦,系統這樣就安裝好了。去網下 下一個 ...

U盤裝系統,用U盤怎樣裝電腦系統

學習如何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瞭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 bios 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3.進入 advanced bios features 後,找到含有 first 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