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U盤方面出了問題,U盤出問題了怎麼辦

2023-04-19 13:20:05 字數 1808 閱讀 2694

1樓:角落的碎片

出現什麼問題了 你能補充一下嗎。

如果是電腦不識u盤可能是你的u口電壓低 如果是u盤損壞 檢視屬性為0 那就要低格一下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2樓:背河蟹的生活

應該中了惡意軟體了,用360之類的工具清理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簡單說明一下問題現象嗎。

u盤故障了怎麼辦

u盤出問題了怎麼辦

4樓:新酷數碼

說到u盤邏輯錯誤,相信大家一定對這個詞很陌生,其實換個角度來解釋的話你也許就能聽懂,如果你的u盤插入電腦後,系統提示你格式化,這就是一種邏輯錯誤導致的,因為u盤本身沒有機械結構,如果不是電腦有問題,u盤一般是不會損壞的。只有不正確的操作造成資料的損壞,才會出現邏輯錯誤。那麼u盤出問題了怎麼辦?

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u盤存在問題的'簡單處理方法,來看看吧!

方法/步驟1、將u盤插入電腦,彈出來一個視窗,選擇掃描並修復。

為了演示,我是用了手動檢查並修復的方法。

2、開啟我的電腦,右擊u盤,選擇屬性。

3、切換到工具選項卡,單擊開始檢查。

4、個人建議把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嘗試恢復壞扇區兩項都勾上,以防萬一。然後單擊開始。

5、應該需要一段時間,靜靜地等待吧。

6、沒有檢查出問題,如果有問題,點選修復就好了。

以上就是u盤存在問題的簡單處理方法介紹,大家看明白了嗎?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u盤出問題了,怎麼辦?

5樓:咖啡豆少廢話

不慌,先看一下自己當前u盤的碟符是什麼。然後在執行欄裡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

到管理介面輸入**:chkdsk h:/f (需要注意**中的h代表的是u盤的碟符,以自己的碟符為準) ,按enter回車鍵確認即可進行修復。

修復完成之後基本上問題就解決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只能儘快備份一下你u盤裡的資料,然後進行格式化。

u盤為什麼會出現問題

u盤出現問題

u盤出現問題

為什麼電腦插上u盤顯示有問題需要修復

6樓:脫的光睡的香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衰事 行家說是中了惡意病毒 毀了我一塊16g 優盤。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檔案全拷出來,然後全盤系統格式化(不要勾選快速格式化那幾個選項)

先不要把檔案拷回去,檢測一下,若是沒有問題那就是你原來的檔案錯誤。

若是還有問題不是硬體問題就是引導區問題了,修起來就比較麻煩,考慮現在u盤**並不高,建議你要麼將就著用,不然再買一個比修要划算一些。

U盤的問題,U盤操作問題

你說的3點證明你的u盤和電腦都沒有問題 那就是你裡面資料的屬性和你電腦設定不能匹配的問題了 你的電腦設定隱藏檔案不顯示,而你u盤裡面正好就是隱藏檔案,別人的電腦設定的是顯示所有檔案,所以就會出現以上3種情況,你只需要把你的電腦檔案顯示設定成顯示所有檔案 或者把你u盤裡面的隱藏檔案隱藏屬性取消就可以了...

開機u盤啟動設定問題,開機U盤啟動設定問題

1,不必要同時按f9 f10 f11 f12 2,應該是隻按其中一個就行了,具體按哪個你可以自己實驗一下 3,因為主機板廠家的不同,所以按鍵往往不同,那個人讓你同時按下這4個鍵,只是為了解說方便 4,比如聯想品牌機,一般是按f10,等等 一般的電腦開機是按del,就是數字鍵的點,進入bios設定,也...

關於U盤的幾個問題,關於U盤的問題?

在關閉時,你要記得在螢幕右下角點安全刪除硬體,這樣能保證u盤資料不丟失,上面說的這麼詳細,相信我也沒必要在說什麼了!希望你能讀懂他們說的那些東西!祝你好運!u盤可以儲存自己經常用的東西,可以隨身攜帶方便。u盤屬即插即用裝置。所以插在電腦上就可以用了。u盤可以儲存東西而且儲存時間長。攜帶方便。可以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