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老生病,喝什麼奶粉好,寶寶抵抗力很差,經常生病,吃什麼奶粉可以改善

2022-03-27 23:30:42 字數 1720 閱讀 2784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老生病是一件很讓人頭疼的事,建議家長給孩子喝飛鶴奶粉,提高身體抵抗力。抵抗力提高了,孩子就不容易生病了。

2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首先的提高孩子自己的免疫力吧。增強體質,多鍛鍊身體。

3樓:以可心

寶寶生病是抵抗力不好,餵養是一個重要方面,選擇進口奶粉和國產都可以,其次注意吃輔食,適當增減衣物,適當活動。

4樓:我家閃電叫鱷龜

寶寶老生病說明寶寶抵抗力差,如果是母乳餵養的,你可以先加強一下自己的營養補給,如果奶粉餵養可以搭配一些營養粉,最好買知名品牌,信得過,對寶寶也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老生病,可能體質比較弱,抵抗力不好,去醫院拿點藥

6樓:

喝點增加抵抗力這類的奶粉,如果寶寶能吃輔食的話,讓寶寶多吃的增加維生素的水果蔬菜

7樓:路田甜甜

選擇核苷酸和乳鐵蛋白含量高的。乳鐵蛋白對寶寶的免疫力很重要,但是含量也很重要,市面上很多奶粉中的乳鐵蛋白含量都不太高,建議選擇時至少達到100克奶粉中含有250毫克。

8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如果沒有過敏的情況下,之前喝什麼奶粉就一直給孩子喝什麼奶粉,不要隨便給換

9樓:渾莎莉

喝含有乳鐵蛋白的奶粉,乳鐵蛋白可以提高抵抗力。

10樓:在八寶山摸牌的杉木

我感覺寶寶生病是抵抗力低下,那你就給他吃一些增強抵抗力的東西。

11樓:

多換幾種,找最合適的奶粉給他喝呀

12樓:冉帕

和國產品牌的奶粉對寶寶的健康有好處

13樓:恐龍觀察

飛鶴奶粉是國產品牌,更適合中國寶寶的體質,奶源在中國的齊齊哈爾,章子怡家的醒醒喝的也是飛鶴。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也是老生病,後來朋友就推薦我給孩子喝飛鶴奶粉,說飛鶴奶粉的營養成分比較高。沒想到,孩子喝了一個月多後,生病的次數就明顯減少了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老生病,應該是抵抗力差,你可以給孩子喝飛鶴奶粉,飛鶴奶粉是新鮮生牛乳配方,而且奶源來自於世界**奶源帶,營養很全面的,對提高孩子的抵抗力會有很大幫助的。

寶寶抵抗力很差,經常生病,吃什麼奶粉可以改善

16樓:

孩子抵抗力弱,愛生病的現象,要注意護理的,食物方面要多樣化的,保證充足的睡眠吧,不要挑食了。 魚肝油要堅持服用,同時可以用點健脾胃的藥物**的,再一個要多吃水果蔬菜的,再觀察

17樓:國際媽咪小課堂

您好,可以選擇新增lpn成分的奶粉,lpn又稱lpn乳清蛋白問或lpn免疫因子,它是母乳中的蛋白質成分,lpn對嬰答幼兒免疫系統的發育和成熟有著積極影響。新增專lpn配方的奶粉更加接近母乳成分,也對寶寶屬的免疫力發育有很大幫助,具體您可以看奶粉營養成分表有無含有此成分

18樓:蒙牛乳業

對於小寶寶來說,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目前市場上的嬰兒配方奶粉(蒙牛奶粉系列),營養成分接近母乳,蛋白較高,礦物質較高,容易吸收。

寶寶抵抗力差如何選購奶粉?寶寶免疫力差喝哪款奶粉比較好?

每個媽媽都盼望自己家的寶寶,能夠健康的進行發育和成長,但是在有些情況下寶寶在受到了外界影響,或者氣溫降低身高的時候都會出現疾病,這也就是自身抵抗力比較虛弱所導致的,那麼寶寶體質差喝什麼奶粉?1 最好是採取母乳的方法來進行日常的餵養,如果媽媽的乳汁分泌少,就要選擇和母乳比較接近的配方奶粉,裡面要含有充...

提高寶寶抵抗力奶粉有什麼,增強寶寶抵抗力奶粉有什麼品牌值得選?

像我一樣選合生元派星奶粉吧,配方我很喜歡。新增了參與嬰兒免疫系統發育的lpn乳橋蛋白,比乳鐵蛋白還珍稀。除了這個還有母乳級別好吸收的sn 2 plus母乳優化脂肪結構。我家寶寶斷奶後一直吃派星,現在都吃到四段了,不僅吸收好,還真的很少生病了。母乳是寶寶最好的口糧,對於寶寶的抵抗力提高有很大幫助其他奶...

寶寶喝奶粉上火嗎?寶寶喝奶粉上火怎麼辦?

嬰兒喝奶粉的時候是很容易會出現上火的,但並不是每個嬰兒在喝奶粉的時候都會出現上火。如果在此時寶寶大便比較乾燥,就有可能會屬於上火的一種症狀,跟平時餵養不當或者寶寶喝水少等等都是有一定的關係。建議 在寶寶喝兩次奶粉中間可以給寶寶穿插一次喂水的時間。另外也要給寶寶創造舒服溫馨的生活環境,保持居住環境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