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寶寶過敏長溼疹怎麼辦,寶寶喝奶粉過敏 長溼疹怎麼辦

2022-04-14 20:52:13 字數 4966 閱讀 1352

1樓:少茜拱思

安全點的法子可以吃點紐曼思益生菌的,這個可以改善過敏和溼疹的

2樓:況睿文承薄

溼疹是過敏,平時可以用金銀花泡水,每天給寶寶擦洗幾次,飲食一定要忌口,油炸燒烤、牛奶、雞蛋、海鮮、魚蝦、牛羊肉、新增劑多的食物,儘量不要吃,同時建議補充抗過敏益生菌樂亦康或敏亦安,調理過敏體質,對溼疹效果很好的,新資源食品,沒有任何***,天貓有賣的,沃頂保健品專營店

3樓:閻海瑤奇建

溼疹只是有過敏性體質者易引發。多數含蛋白質的食物可以引起嬰幼兒**過敏而發生溼疹,如牛奶、雞蛋、魚、肉、蝦米、螃蟹等,因此在哺乳期間媽媽的飲食要注意。另外,灰塵、羽毛、蠶絲以及動物的皮屑、植物的花粉等,也能使某些嬰幼兒發生溼疹。

寶寶穿得太厚、吃得過飽、室內溫度太高等也都可使溼疹加重。因為癢得厲害,孩子煩躁不安,睡眠、休息、精神、食慾都受到很大影響。由於嬰兒溼疹的特點是時好時重,治好又犯,有的連續幾個月也不能徹底見好,奇癢還會使寶寶搔抓,容易繼發感染,因此要重視溼疹的護理及**。

目前益生菌**是**嬰兒溼疹既安全又有效的方法,抗過敏益生菌康敏元可明顯促進免疫系統的發育、成熟和損傷修復,改變過敏體質,使得過敏發作次數和程度逐漸減少減弱,直至消失;從根源上調節過敏體質,增強免疫力,徹底**寶寶溼疹。

寶寶喝奶粉過敏 長溼疹怎麼辦

4樓:黃穎卿步壬

寶寶得了溼疹,媽媽們可不要大意!一般情況下,嬰兒溼疹大多與牛奶蛋白不耐受或過敏有關,6個月以內的寶寶多見,處於這個階段的寶寶由於自身免疫系統發育不平衡以及胃腸道發育不完善,因而是易感人群。如果不加以重視30%-80%會隨年齡增長演變成多種過敏性疾病。

如果你的寶寶是純母乳和一些含有牛奶蛋白的食用輔食餵養,應立即停用牛奶蛋白輔食,兩週左右還不見好轉的話需要到醫院明確診斷並對症**。如果你的寶寶是混合餵養或只是配方奶粉餵養,建議更換能夠減輕過敏的水解乳蛋白配方奶粉來幫助寶寶迴避牛奶蛋白的接觸,同時在醫生指導下用些藥膏塗抹,應該是會有改善的。在水解配方奶粉中,聖元是國內最早研究減低寶寶過敏風險的奶粉廠家,值得信賴。

寶寶吃母乳過敏,長溼疹,怎麼辦

寶寶身上反反覆覆的起溼疹怎麼辦?

5樓:

我家寶寶也是溼疹嚴重,用了一週禾嬰坊寶寶溼癢霜就好了,我搭配保溼霜一起用,**超滑,導致我以為這款有激素,實際上是純天然無激素新增的,現在寶寶好了就塗抹保溼霜保持**不幹燥了,但是家裡還是常備著禾嬰坊寶寶溼癢霜,不怕萬一就怕一萬嘛。

孩子過敏性溼疹怎麼辦?

6樓:

1.多吃敏仕通抗過敏益生菌

孩子的過敏性溼疹多由父母親遺傳或是外界環境因素引起的,過敏寶寶體內的ige數值較高,敏仕通可以幫助降低ige數值,使寶寶的過敏體質得到扭轉。

2.保持**乾淨清爽

定期洗澡,用38度左右的溫水沐浴,有溼疹的寶寶不適宜用鹼性的沐浴液和香皂來清潔身體,建議用弱酸性的(更貼近寶寶**的ph值)

3.避免陽光暴晒

春季陽光中的紫外線開始變強,空氣也會變得乾燥,有溼疹的寶寶一定要避免陽光暴晒,外出一定要帶好遮陽帽。

4.穿著衣物

穿純棉的衣服,避免化纖,粗布的衣服,避免衣服摩擦患處,引起瘙癢。

7樓:來自神龍谷相攜踏青的大白鯊

最好是能查一下孩子的過敏原。並且在醫生指導下,幫孩子恢復。

8樓:張老師說物理

去買一些抗過敏的藥物就可以了。

寶寶9個月大,全身都起溼疹,怎麼辦,做過敏

9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引起寶寶溼疹的幾種原因:

一、是過敏,有過敏體質家族史的寶寶容易發生溼疹。

二、是過敏源,如富含蛋白質的魚蝦、蛋類、牛奶,或者毛織品、花粉、皮草、羽毛,甚至日照、溫度高、寒冷、穿太多等等,都會引發寶寶長溼疹!

保溼是溼疹**護理的基礎,做好保溼可以事半功倍。洗澡水溫不要太高,一般不要超過36℃,每次洗澡時間不要超過10分鐘。

長溼疹不一定影響寶寶的生長髮育,可缺乏營養卻一定會影響寶寶的生長髮育。尤其對於新生兒來說,母乳是最重要的口糧,即使寶寶患了溼疹也要儘可能母乳餵養。雖然還沒有證據表明母乳餵養可以阻止孩子的溼疹發展,但對剛出生幾個月內的嬰兒,母乳餵養有保護作用能降低溼疹的嚴重程度,因此要鼓勵母乳餵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母乳餵養的媽媽不能吃魚,蝦,蟹,雞蛋以及辛辣食物,不飲酒。喝牛奶的要多加水少加糖,如果寶寶有消化不良,及時**。第二禁止用肥皂和過燙的水清洗患處。

第三室溫不能過高,要給寶寶穿寬鬆軟棉織或布料內衣,尿布勤洗勤換,不能讓寶寶接觸患有單純性瘡疹的人,睡前把寶寶雙手適當束縛下,以防抓.傷**。

11樓:冷我抱你好嗎

你好,洗澡、哭鬧、高室溫等可使溼疹加重,這可能是寶寶一直不好的原因,媽媽應限制自身飲食,如牛奶、雞蛋、帶殼的海鮮、大豆等,外用禾嬰坊溼癢霜,我家寶寶曾經滲水,結痂,然後抓破流血...

寶寶起溼疹了怎麼辦?

12樓:涒小潔

提取碼: rqmn    這裡整理了9個跟溼疹相關的問題,從寶寶的溼疹型別,到寶寶的溼疹原因,到最後溼疹該怎麼處理,怎麼服用藥幾個方面出發,讓寶爸寶媽詳細瞭解溼疹的起因,經過,結果

13樓:芊梓草**膏

嬰兒**角質層比較薄,如果使用激素類外用藥會吸收很快,造成**快速硬化、色素沉積,與周圍**顏色不一致等現象,所以嬰兒溼疹用藥要非常謹慎。

照料有溼疹的嬰兒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儘量尋找並避開過敏原。

2、避免有剌激性的物質接觸**,不要用鹼性肥皂洗患處,也不要用過燙的水洗患處。

3、要穿棉質衣服。

3、室溫不宜過高,否則會使溼疹癢感加重。衣服要穿得寬鬆些,以全棉織品為好。

4、對脂溢型溼疹千萬不能用肥皂水洗,只需經常塗一些植物油,使痂皮逐漸軟化,然後用梳子輕輕地梳理掉。

5、母乳餵養可以防止由牛奶餵養而引起異性蛋白敏所致的溼疹。

14樓:潛昌淼賽泰

根據你說的情況孩子應該是過敏性溼疹,這是很常見的一種兒科病,沒事的,起的嚴重時可以用一些中藥**,有一個很好的偏方:艾葉20g黃連20g煮水,兌新諾明粉,每天晚上擦一次,效果很好的,我們醫院兒科都是這樣用的

15樓:恩貝氏育兒

寶寶起溼疹常伴有皮損現象,父母切勿對患處亂用藥物,應及時帶寶寶前往醫院進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藥物的服用及藥膏的塗抹,以免病程延長。

16樓:錢浚翟和

你好,寶寶溼疹,一般是對外界過敏所致。要保持室內的乾燥,寶寶**的乾燥。母乳餵養的寶寶,媽媽也要注意飲食,媽媽吃了引起寶寶過敏的食物,也可以誘發寶寶溼疹。

寶寶溼疹,可以塗抹溼疹膏,或者複方氧化鋅軟膏、紅黴素眼膏、醋酸曲安奈德尿素軟膏三種配在一起給孩子患處抹。

17樓:南京搜福居

一般出現溼疹和過敏有關係,也可見於接觸到其他異常物質導致。可以根據病情服用抗過敏藥物**,也可以到醫院**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注意**衛生,不要接觸其他異常物質,防止出現異常影響。

飲食上可在吃牛奶時少放些糖,奶要多煮一會兒,使蛋白質變性

18樓:營養師雷敏

寶寶得了溼疹,一定要找到**,有可能是過早新增輔食,還有可能是衣服新增過多,或者遺傳因素。

19樓:詹琭寒坤

南大港孔莊子有個老中醫配的藥很管用我家孩子也有溼疹就是用的他的藥

20樓:生了麼

寶寶長溼疹該怎麼辦?

21樓:睿爸育兒記

寶寶溼疹應該怎麼辦?#星知計劃#

22樓:舞動獺獺舉止文

寶寶溼疹的症狀主要就是從兩頰、後頸、耳後根、頭頂蔓延到四肢和身體的密集的丘疹狀小紅點和成片的紅斑。用手摸上去很粗糙,嚴重時**有黃色液體滲出。

那麼該怎麼護理呢?

1、洗澡

得了溼疹的寶寶洗澡不能太頻繁,而且洗澡的時間不宜過長,水溫也不宜過熱。據**科的醫生說,頻繁的洗澡會讓寶寶**裡面的水分流失,洗得越多,溼疹越嚴重。另外,一般來說,新生兒洗澡的時候不怎麼需要用沐浴液洗髮乳之類的。

2、衣著

有溼疹的寶寶怕熱,要穿棉質的,寬鬆的衣服,不能穿得太多。因為溼疹有個很重要的原因是過敏,所以衣服、毛巾、枕頭、被褥等最好都是棉質的,而且要經常換洗,保持乾爽。也要避免寶寶接觸羽毛、花粉、化纖等過敏物質。

3、飲食

大部分溼疹寶寶在吃輔食以後,溼疹問題更加嚴重了。不知道情況的媽媽會很著急,也想不到是輔食的問題。一般這種情況醫生都會要求暫時停止給寶寶喂輔食,因為輔食中有些食物引起的過敏會加重溼疹。

等寶寶溼疹情況有一些好轉後,重新開始給他新增輔食。

4、保持室內溫度不要過高,不能太乾燥。

尤其是如果室內開暖氣,有溼疹的寶寶家裡室內溫度不要超過72,而且務必用加溼器!當然,加溼器要常清洗。

寶寶出現溼疹的話建議你及時塗抹去除溼疹的碧幽詩清溼蘊肌霜,每天兩次,堅持使用一個月就會慢慢好轉的。

寶寶得了過敏性溼疹怎麼辦 小兒得了過敏性溼疹的**

23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你好,溼疹是由於接觸過敏原引起,所以日常防護措施要注意。

1、對於頭皮上的幹痂,家長可以這樣做。將幹痂部位塗上橄欖油,待30-60分鐘後,幹痂就會被溶解,用小梳子就非常容易地去除了。

2、保持**溼潤,每天給孩子勤擦潤膚霜。

3、保持孩子雙手的清潔,經常幫孩子剪手指甲。避免搔抓,以免感染,溼疹十分痛癢,孩子常會用手抓,抓撓會引起**的細菌感染。

4、不能用肥皂、熱水洗患處**。因為肥皂和熱水會將**表面的油脂洗掉,使**更加乾燥。

5、減少洗澡時間和次數,每週最多洗3次澡,時間不超過5分鐘。

6、給孩子穿上棉質的寬大衣服,避免衣物摩擦加重溼疹。

寶寶臉上長溼疹怎麼辦

寶寶溼疹應該怎麼辦?星知計劃 1.避免刺bai激性的物質 相信du媽媽們給寶寶用的浴液都zhi是最溫和無芳香的,dao但是有些因素容易被忽版略,權 包括衣物上殘留的肥皂等洗滌劑,空氣中的煙霧,非棉質的衣料和被品,毛絨玩具或者寵物身上的毛,都可能會刺激溼疹加重。所以平時注意寶寶周圍的環境,去除掉一切對...

寶寶溼疹怎麼處理?寶寶溼疹怎麼辦?

孩子出現了溼疹,這種情況比較常見,通常跟孩子存在蛋白過敏有關係。倘若孩子溼疹滲出情況嚴重,建議給孩子先做一個水敷,選用爐甘石洗劑進行溼敷。病情穩定後,等到滲出情況得到改善預後,在選擇使用乳膏區域性塗搽來緩解病情。1 寶寶在出現溼疹之後,要查詢誘發的原因,然後給予糾正,如果是因為食物不耐受的原因,就需...

寶寶溼疹怎麼辦

上京東買個禾嬰坊寶寶溼癢霜,很好用,還沒激素,我家寶寶就是塗這個好的,也可以去你們那兒藥店看看有沒有,臉上還是別用激素藥比較好 嬰幼兒和兒童的溼疹,現在也是非常多的。這裡面分了好多種型別,其中最容易的型別就是脂溢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或者叫脂溢性溼疹,因為它是暫時性的 一過性的,自己可以自愈,所以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