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款手錶的收藏價值,謝謝

2022-03-28 05:35:28 字數 1621 閱讀 54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表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

它自有物質、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文化、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升趨勢。

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到30萬元。至於古代的書畫,經年累月,其漲幅就更大了。

在現代社會,從事收藏已成為人們重要的投資手段。相對較低的投入、和相對較高的產出,低風險、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來越受到有識之士的青睞。在經濟日漸繁榮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為文人雅士的專利,而逐漸成為人們經濟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歷史上靠收藏而成為鉅富的人,實在是數不勝數。明代中葉,因為江南經濟的發達,湧現了一大批書畫鑑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項元汴家族,王世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這些收藏家同時又是著名的書畫家,他們的收藏一方面推動著當時書畫市場的繁榮,同時也推動了經濟的發展。

收藏品不僅是財富、更是品位、修養、以及地位的象徵。尤其是近年來眾多企業參與收藏,充分展示現代企業的層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戰中永遠成為大眾關注的物件。

收藏在改變人們物質生活的同時,也提升著人們的精神生活。如果說,藏品之於內府,不過是眾多國家財產中一部分而已;而對於私人收藏家來說,每一件都有非同尋常的意義。每一件藏品的各個細節:

色調、神韻都瞭然於胸,而且熟知關於它的故事和傳奇。它的得與失、來與去、聚與散都與你息息相關。

因此,說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養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備理性的經濟頭腦的同時,還要有很好的藝術的修養。收藏者在收藏的過程中,潛移默化地將自己培養成理性和感性結合得相當和諧的現代人。

至於估價,通過幾張**或者描述這裡無法給你準確的評定,即使給出**也未必準確,而且即便說出來您也未必相信。所以對於真偽和估價建議找行家現場評定。

(以上供你參考吧~希望能幫上點忙~~望你採納~)

2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日本產的東方雙獅,500元以內。

上面寫的是天長地久,誰能告訴我,這手錶價值多少錢,感謝朋友們

3樓:匿名使用者

鐵達時這個牌子的,屬於低檔瑞士表,沒什麼收藏價值。型號不同在千元左右

請問這款手錶品牌和價值,謝謝! 10

4樓:東山之舟

老款瑞士表,英納格手錶,這是用廉價的 eta2846機芯!

現在全**的用相同機芯相似款 也就五六千元吧。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牌的手錶。市面價值多少錢?越詳細約好,,謝謝。

5樓:好這一口

稱不上是表中的勞斯萊斯,是表中的二線品牌,相當於車中的奧迪。這是奧米迦蝶飛系列的,售價約人民幣58000左右。

6樓:巴基船長丶

手錶中的勞斯萊斯 市價大概十五萬。

我這手錶現在可以值多少錢啊!那個專業人士告訴我一下吧。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女款帝駝?側面,背面再來張**

8樓:2013超級灰太狼

標誌是帝陀,不知是不是真

誰能告訴我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報價多少

世界名錶,不知。百達翡麗 patekphilippe 世界頂級品牌。百達翡麗,頂級品牌!如果是真的,不菲!上網查型號就知道大概 了 如果鑽石是真的,18000元最多 誰能告訴我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市場上買要多少錢?這是卡西歐品牌的 oceanus 系列,官方 基本在6500 18000之間,看是什...

誰能告訴我這款天梭手錶是什麼型號什麼系列的謝謝了

這款表是天梭經典紳士系列t059.528.16.018.00自動機械男表。國內專櫃售價 7100元 哪位能告訴我這款天梭手錶的型號什麼系列的!謝謝 內附圖 上的手錶是天梭 tissot 庫圖系列t035.617.16.051.00石英男表,採用了eta g10.211石英機芯,國內 專櫃的銷售公價為...

誰能告訴我這個罈子有收藏價值麼,能值多少錢

罈子屬於民俗收藏,不是很高,就算是漢代的罈子,如果沒有銘文,民用的,在幾百元到上千元,你的事最近100年內的,在幾十元到100元左右。有誰能告訴我三斤蠶絲被大概多少錢 根據不同的品牌和質量,以2020年1月的物價來算,3斤的蠶絲被普通的在2000元 2500元,品牌的在4000元 6000元,個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