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隱藏的圖示顯示出來,華為手機怎麼把隱藏的圖示顯示出來?

2022-03-28 12:02:34 字數 6672 閱讀 8566

1樓:悟葛戰芮安

win7系統跟之前常用的winxp不一樣,跟新的win8系統也是有很大的區別之處;每一個系統都有它的獨特設定的方式;win7設定隱藏圖示的方式,有兩種;

第一種是,通過右下角的小三角形標誌,也就是顯示隱藏的圖示,被隱藏在縮略的圖示之內;點選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執行隱藏的圖示;

然後在點選上面的自定義,就會出來設定隱藏或者是現實執行軟體的圖示設定;再點選其中一個圖示後面的行為,就可以選擇是隱藏還是顯示該圖示;

第二種方式就是,點選桌面的工作列,然後右鍵工作列,選擇屬性設定,點進入;

然後在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裡面,找到通知區域,然後再點選通知區域後面的自定義;同樣會跳轉到通知區域圖示設定裡面去;

再通知區域圖示設定裡面選擇【顯示圖示和通知】,那麼就會被顯示在工作列右下角區域,如果選擇【僅顯示通知】,那麼就會被隱藏在小三角里面去;

2樓:賓幻桃壽爾

首先登入的是2010的qqm然後進入個人資料按那個圖示管理

『取消隱藏的圖示就可以了』如果你之前沒設圖示設定,比如是郵箱進去郵箱『設定』往下拉有個點亮圖示打勾就可以了。

3樓:薩蘊秀旁良

進入個人設定,裡面有圖示管理,可以選擇性隱藏和顯示。最好登2010版的qq,

08版的個人設定裡是沒這項功能的。

4樓:南宮增嶽莘己

右擊工作列

找到屬性

開啟自定義

會看到執行中的圖示

點選後面的『在不活動時隱藏』會有下拉選項

5樓:段幹慧雲都懿

點選「設定」裡面有「在區域內顯示圖示(意思大概是這樣)」的話,點選這句話前面的方框就可以了

6樓:有夜香桑振

到qq的我的資料中,圖示旁邊的圖示設定,把隱藏的點開,確認即可。資訊供參考

7樓:米夢月抄實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顯示所有隱藏的檔案、確定。

8樓:隗媛時品

開啟我的電腦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與資料夾-點確定就好了

下http://url.cn/2rlxp5

9樓:譚合英蟻申

在工作列點屬性,把隱藏不活**標那個勾去掉

電腦桌面圖示隱藏後怎樣操作才能顯示出來?

10樓:x莉莉安

一共有11個步驟,詳細操作如下

1、用滑鼠雙擊電腦桌面的計算機圖示。

2、單擊組織選項。

3、選擇,資料夾和搜尋選項。單擊。

4、單擊檢視選項。如圖所示:

5、下拉滑動杆,找到顯示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之後再前面圓圈中點選。如圖所示:

6、點選小對話方塊的確定按鈕。如圖所示

7、現在可以看到,隱藏的桌面圖示已經出現了,不過不是太明顯。沒關係,我們繼續往下設定。

8、將滑鼠放在一個陰影圖示上面,單擊滑鼠右鍵,會出現如圖對話方塊,選擇屬性開啟。

9、此時,選擇常規,點選確定按鈕。如圖所示:

10、然後,取消隱藏按鈕傍邊的對勾。如圖所示:

11、最後,桌面的圖示就恢復正常了。其他圖示的操作都是如此。

11樓:

方法一:

1,在電腦桌面的任意空白的地方,右擊滑鼠;在彈出來的列表視窗上先點選」檢視「,再點選勾選」顯示桌面圖示「即可。

方法二:

1,在開啟任一資料夾。

3,勾選「隱藏的專案」選項

4,最後重新整理一下螢幕即可。

方法三:

1,同時按下ctrl+shift+esc,啟動工作管理員2,檔案——新建任務

3,輸入explorer.exe,點選「確定

12樓:華碩服務

桌面右鍵---檢視---勾選 顯示桌面圖示

華為手機怎麼把隱藏的圖示顯示出來?

13樓:人人哦哦哦課

1、開啟華為手機,進入它的桌面,桌面上有很多圖示;

2、用兩個手指由內向外沿著如圖中所示的矩形對角線的方向滑動,沿另外一條對角線也可以;

3、出現已隱藏的應用,目前是空的;

4、點新增按鈕;

5、目前37個桌面圖示,隱藏圖示為0,我們點一下想隱藏的圖示;

6、目前選中了5個圖示,它們的前面被打上了勾,我們按一下確定;

7、剛才選中的5個圖示就成功地被隱藏了。

14樓:吉林瞎虎

隱藏的圖示?隱藏在**了?如果在桌面的資料夾裡,開啟資料夾,按住快捷方式圖示拖出資料夾鬆開。

15樓:my不愛說話

回答開啟手機,點選「設定」,點選「隱私」。

2.再點選隱私空間,單擊進入按鈕。

3.4.

隱私空間和主屏空間是兩個獨立的系統,只需再輸入密碼的介面輸入相對應的密碼,即可進入相對應的空間。

更多5條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已隱藏的軟體恢復方法如下:

在主螢幕,兩指分開向外滑動進入隱藏應用程式圖示介面,點選新增,然後點選要恢復顯示的應用,再點選確定。

17樓:櫻芬飛玲

兩個手指放螢幕上,各自向螢幕外滑,這樣就可以了

18樓:

為什麼用兩個手指搞,隱藏圖示就是不出來?

如何將已隱藏的圖示顯示出來?

19樓:圭智美胡琛

在qq的個人設定裡設定.

如果隱藏了.可以用ctrl+atl+z,開啟.

也可以設快捷鍵,很方便的.一般設為f1.試試.

20樓:卷誠之意

右擊工作列,選擇屬性,自定義隱藏圖示……

21樓:理睿彤緒立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這是顯示資料夾的

你說的是它還是電腦右下角的圖示

22樓:檢安泣宛菡

點選qq頭像圖示,然後圖示欄後面有「圖示管理」,點選它,就可以顯示隱藏的圖示了。

怎麼把隱藏的圖示顯示出來啊

23樓:業素花乘媚

點選自己的頭像。資料設定裡有一個圖示管理。把它點開來。你可以顯示自己想要的圖示。望採納

24樓:仝利葉邵賦

點自己影象

會出現個人資料設定

上面有隱藏圖示

把已開通的圖示點一下即可

25樓:源秀英赫冬

開啟qq面板,

點選「我的資料」

點右最右側的圖示管理就可以把隱藏的圖示顯示出來了,也可以把已顯示的圖示隱藏起來的。

26樓:訾智饒媚

lz只需進入qq系統設定找到圖示管理

點選取消所有隱藏即可!望採納!

27樓:葉蘭英芮巳

單擊工作列右鍵屬性-自定義-在名稱選擇想要顯示的圖示,現在總是顯示。

28樓:森成鞠雨

是你自己隱藏的,

還是不小心隱藏了。

如果是你自己隱藏的。

就是在圖示管理——右下角——取消全部隱藏。

如果是突然不見了。

主要是你安裝了

360扣扣保鏢的緣故,

它能遮蔽圖示的,

建議卸掉,卸掉後,

重新登陸qq即可。謝謝,採納

29樓:容芷文卯木

你好你開啟個人資料

然後點圖表管理

就可以把隱藏的圖示顯示出來了

望採納!

30樓:焦半香甲雪

你在qq面板(也就是主選單)右下方,有個 「應用管理器」,然後開啟,在最下方新增/刪除應用即可。

(還望採納+原創+能解決+很快+很認真)

31樓:歸依薇伍心

點一下左上角你的頭像,找到圖示管理,點一下你隱藏圖示,按確定就

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32樓:容德文門雨

進個人設定

右中角的圖示管理

選中你想顯示的圖示

點顯示就行了望採納

33樓:陶宇司空韶

在個人資料

圖示設定裡

選擇你所想顯示或隱藏的圖示

34樓:鹿田陶棠

暈!這個都

要問別人回家問我來!你不夠到牌子

我把桌面上的一個圖示隱藏瞭如何顯示出來

35樓:

可以開啟顯示隱藏檔案功能將隱藏的檔案顯示出來。

1、雙擊電腦桌面上的「這臺電腦」按鈕開啟電腦的檔案管理器:

2、開啟檔案管理器後,點選視窗頂部的「檢視」按鈕,然後將頂部工具欄上的「隱藏的專案」選中:

3、這時所有的隱藏檔案都會被顯示出來,與沒有被隱藏的檔案相比,被隱藏的檔案呈現半透明狀態:

36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37樓:小鳥爬爬

我的電腦-(選單欄)工具-(最後一個)資料夾選項-(第二個)檢視-(高階設定)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勾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ok啦~

38樓:牽ㄗ左手

控制板面>資料夾選項>第二個選項卡中有顯示隱藏檔案選項,選擇確定,之後桌面被隱藏的檔案會變模糊狀顯示出來,檔案上右鍵屬性中有隱藏選項,將它取消,確定。

39樓:人間道

開啟我的電腦-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顯示隱藏檔案

40樓:迪力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選擇顯示隱藏檔案

電腦桌面工作列中隱藏的圖示怎麼顯示出來?

42樓:很多很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以win7系統電腦為例:

1、首先開啟計算機,點選「組織」選項。

2、然後在新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資料夾和搜尋選項」選項。

3、之後在新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檢視」選項。

4、然後在新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選項然後點選「確定」選項即可把電腦桌面工作列中隱藏的圖示顯示出來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電腦桌面,在桌面底部的工作列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其中的「屬性」選項進入工作列屬性。

2、進入到工作列屬性後。選擇「工作列」選項,然後在下面功能設定裡面找到「通知區域」選項設定。

3、點選通知區域後面的「自定義」功能按鈕,開啟系統設定面板,然後選擇「通知和操作」選項設定。

4、接著,在通知於操作裡找到「選擇在工作列上顯示哪些圖示」,找到後,點選並進入其設定面板。

5、在選擇在工作列上顯示哪些圖示設定中,就可以選擇設定我們希望開啟或關閉的應用的通知圖示了。設定完成後,繼續返回到系統設定面板,在通知與操作裡找到啟用或關閉系統圖示。

6、找到後,點選並進入啟用或關閉系統圖示設定面板,然後在裡面開啟或關閉希望開啟或關閉的系統圖示。這樣就可以將工作列隱藏的任務顯示出來了。

44樓:二叔二叔二叔

1、按動鍵盤上的f11鍵。

2、按windows健(位於ctrl和alt中間),顯示出開始選單,在空白處單擊右鍵,點選「屬性'',開啟「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在工作列中選中「自動隱藏工作列」,應用後再取消選擇。同時選擇「鎖定工作列」

工作列假死現象解決辦法:開啟控制面板->「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高階」,選中「關閉高階文字服務」,點選「應用」->「確定」儲存設定即可。

缺點:輸入法切換欄消失,只能用快捷鍵「ctrl+shift」來切換輸入法了。

3、可能是系統沒有正常載入系統檔案造成的。按「ctrl+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確定。

4、頻繁地安裝與解除安裝應用程式、不正常關機、非法操作等,都會造成桌面圖示丟失,甚至工作列被破壞的情況。

系統工作列被破壞,單擊「開始→執行」,鍵入「regedit」後回車,然後在登錄檔編輯器中依次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分支,刪除右側視窗中的「stuckrects」主鍵,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重現工作列了。

工作列上圖示也會失而復得。

5、使用objectdock軟體時注意,點選「enable objectdock」,在「objectdock properties」選項上點選「dock contenls」,取消對「hide the windows taskbar」選擇即可。

6、工作列消失,可能是「吞噬」工作列的蠕蟲病毒「威尼亞」 (i-worm/mujpider.b),該病毒不但會佔滿中毒者本機資源,還可以通過郵件和聊天工具傳播。

如何把EXCEL中隱藏的行和列顯示出來

如圖,我假設e列被隱藏了,選中e到g列,右鍵設定列寬即可 行也類似操作。第一種方法 直接法 比如,您的bc兩列被隱藏了,只能看到adef 列了。那麼,請您選擇a列,然後按照shift鍵,一直選擇到d或e列,之後,在選中狀態下點選右鍵,選擇 取消隱藏 選單即可解決問題。第二種方法 快捷鍵法 不管有多少...

如何把名全部顯示出來

調整行的復 寬度,使其適合文制檔視窗 的大bai小。如果使用的是du普通檢視或大綱 zhi檢視,可以 dao單擊 工具 選單中的 選項 命令,再單擊 檢視 選項,然後選中 視窗內自動換行 核取方塊 也可以通過改變顯示比例使文字適用於普通檢視或頁面檢視中的文件視窗。這時我們單擊 檢視 選單中的 顯示比...

win10怎么設定桌面圖示顯示出來

1 如下圖是安裝好的win10作業系統,這裡一般情況都沒有顯示出計算機圖示的。2 首先右桌面空白處,選擇個性化。3 選擇更改桌面圖示,如圖都是很多的好看的圖可以更改試試。4 把計算機 使用者的檔案 網路 控制面板勾上。5 這些圖示可以更改的!單擊更改圖示,這裡有很多的圖示,看看是否合適的單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