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把桌面右下角的小鍵盤顯示出來

2023-03-05 14:45:05 字數 4977 閱讀 9743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

開始選單---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語言欄選擇停靠於工作列確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說的進行操作: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對號取消(看到下面的註釋了沒有,選中「會關閉語言欄」),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3樓:小初出呀

右鍵單擊輸入法圖示,一系列,

win7系統怎麼調出桌面小鍵盤?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滑鼠右鍵---小工具如果您計算機安裝了ie9請您不要同時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調到搜狗輸入法之後,按ctrl+shift+k,就可以,或者單擊輸入法圖示上的鍵盤圖案,同樣可以!希望採納!

6樓:九棟寡男人

.windows + r輸入osk,出現炫酷虛擬鍵盤!你按下一個鍵,它也會同樣顯示出來按下的狀態喔!

win7工作列右下角切換輸入法的小鍵盤沒了怎麼弄出來

7樓:張

新增中文簡體美式鍵盤,如果沒有出現,請看下邊:

1. 右鍵單擊桌面下方工作列空白位置。

2. 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工具欄」

3. 在的二級選單上,可以看到有「語言欄」這一項,如果它前面沒有勾選,那麼就左鍵點選它。ok,現在熟悉的語言欄圖示又回到了桌面上。

原因二:「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之文字服務。

相對上面語言欄不見了的情況,這個稍顯生僻,因為要點選設定的地方比較「深」,過程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

2. 點選「區域與語言選項」

3. 開啟第二個標籤頁「語言」

4. 點選「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欄目內的「詳細資訊」

5. 在彈出的視窗上,找到最下方的「語言欄」,點選它,然後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6. 如果5中提到的「語言欄」變灰,不能點選,那麼需要單擊此頁面上的第二個標籤頁「高階」,並將「系統配置」中「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勾去掉。然後再重複5的操作。

如果還不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並回車,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8樓:網友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c)..語言欄——停靠於工作列;

可以將工作列上的小鍵盤上圖示顯示出來。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c)..高階鍵盤設定(可以選擇切換輸入法的方法)。

win7右下角輸入法的圖示不見了

9樓:來這看看

win7右下角輸入法的圖示不見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一、通過設定找回被隱藏的輸入法圖示。

1、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按開始就可以找到;

2、接下來,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區域和語言」的選項並點選進入;

3、在彈出的小視窗中,我們將選項切換到「語言和鍵盤」,然後點選「更改鍵盤」;

4、接下來會再次彈出一個視窗,我們選擇語言欄,然後將下面的選項設定到「停靠於工作列」,最後確定即可;

二、語言欄程式沒有執行。

可能由於某些原因輸入法程式沒有執行,使用快捷鍵win+r彈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tfmon回車即可。

三、完成上面的方法都無法恢復,那麼只能通過修改登錄檔來解決問題。

2、 按順序「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字串值」。

3、名字就命名為,雙擊開啟,在數值資料裡輸入「c:

\windows\system32\。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解決輸入法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

10樓:prince某人控

顯示輸入法的步驟如下:

1,點選計算機左下角開始圖示,在選單欄裡找到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後,我們可以把檢視方式改為「小圖示」,並找到「區域和語言」功能,點選開啟。

3,開啟「區域和語言」選項後,跳出如下介面,點選選擇「鍵盤和語言」頁籤。

4,點選「鍵盤和語言」頁籤,看到如下頁面,點選開啟「更改鍵盤」。

5,開啟「更改鍵盤」後,跳出以下介面,點選「語言欄」頁籤,這時會發現語言欄處於隱藏模式,這就是輸入法不顯示的原因。

6,勾選停靠在工作列選項,即可恢復輸入法的圖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滑鼠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鍵。

2.接著滑鼠點選「開始」鍵,找到「控制面板」單擊一下。

3.然後在「時鐘,語言和區域」欄,滑鼠點選「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

4.緊接著在彈出的「區域和語言」工具欄中,「鍵盤和語言」選項框中,滑鼠選擇「更改鍵盤」。

5.此時的工具欄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然後在「語言欄」中選擇「停靠於工作列」後滑鼠點選確認。

6.最後跳出欄後可發現桌面右下角出現輸入法圖示。

12樓:生活小幫手菜菜

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方法/步驟分步1/8

點選右下角,沒有顯示的圖示。2/8

點選「開始」,找到「控制面板」。3/8

選擇「更改鍵盤或其它輸入法」。4/8

找到「鍵盤和語言」,點選「更改鍵盤」。5/8選擇「語言欄」,選擇「停靠於工作列」。6/8點選「應用」,可以在右下方看到圖示。7/8也可以在右下角進行設定。8/8

選擇「美式鍵盤」,點選「應用」,點選「確定」即可。

提問控制面板下沒有「語言」該選項。

提問語言,不是語音。

點選控制面板裡面,選擇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然後再按以後的步驟來。

提問控制面板拍照給你了,沒有你說的選項。

就是會有的。

提問語言沒有了。

13樓:阿川

截圖一張:命名為「",然後雙擊ctfmon.

exe,下欄輸 入「c:\windows\system32\",點選確定,重啟計算機即可生效(怕你們看字誤輸,重新打字一下,輸入一定要正確),此位大師堪稱神人,我用之成功。

14樓:希望未來更美

1、工作列系統托盤區的輸入法圖示不見了,點選執行輸入 回車即可。

2、如果故障依舊,要設定隨機自動啟動,可以單擊「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引號不要輸入),回車——>開啟「系統配置使用程式」視窗——>選擇「啟動」頁,找到ctfmon項並在其前面打上鉤,按「應用」、「確定」,重啟機器即可生效。

3、如果在「啟動」頁,找不到ctfmon項,說明登錄檔中已將該項刪除,可以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引號不要輸入),回車——>開啟「登錄檔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視窗的右側新建名字為的字串值(reg_sz),並將其值設定為「c:\windows\system32\ctfmon.

exe」,然後關閉登錄檔器,再執行前一步的操作即可。

15樓:懂視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弄出來。

16樓:綠蜻蜓紅

控制面板--時鐘、語言和區域--更改鍵盤或其它輸入法--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c)--語言欄--選擇停靠於工作列。

17樓:微笑利敏

右擊工作列(開始那個欄)-工具欄-語言欄。看看打勾了嗎?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擇-語言中的詳細資訊-高階-系統配置,不要在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打勾!

實在不行,重灌電腦。

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 我來告訴你。

控制面板->時鐘、語言和區域->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更改鍵盤->語言欄->停靠於工作列。

為什麼win7的右下角的小鍵盤不見了

19樓:繆旺回安

win7右下角小鍵盤不見了怎麼找回?

方法。一、進入控制面板-更改鍵盤或其它輸入法-更改鍵盤-語言欄-停靠於工作列。

方法。二、如果還沒有,右鍵點工作列-鎖定工作列,然後把語言欄拽出來,再鎖定工作列。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單擊「確定」或回車。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角,點一下,回覆預設值。

win7電腦桌面右下角無法顯示輸入法怎麼設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內輸入msconfig然後在啟動向內把你想要開機啟動的點上對號就可以了。

23樓:賀幻絲依姮

1、在控制面板裡開啟「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標籤下點選「詳細資訊」,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3、點選「設定」標籤下的「語言欄」

4、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確認即可。

win7電腦的右下角的en圖示不見了,怎麼弄出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欄嗎?滑鼠工作列右鍵——工具欄——勾選語言欄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選單欄開啟【控制面板】,找到【區域和語言】選項,雙擊開啟。

找到【鍵盤和語言】選項點選【更改鍵盤】。注意,這是和xp系統不一樣的地方。

點選【常規】選項旁邊的【語言欄】,在【在工作列中選擇其他語言圖示】前打鉤,點選確定看右下角,小鍵盤圖示出來了。

win7系統電腦桌面右下角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你說的這幾個都可以通過更改屬性隱藏的 音量圖示 開啟 開始選單,控制面版,聲音和音訊裝置。在音量這個標籤裡,中間的地方有個選項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可以自己選擇是否在工作列裡顯示音量圖示。網路連線圖示 開啟 開始選單,設定,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在彈出的視窗上點屬性,又會彈出一個視窗,在常規屬性的最...

為什麼我的win7桌面圖示右下角沒有小盾牌,怎麼弄出來

點一下那個倒三角 自定義,找到毒霸,把它設定為 顯示圖表和通知 就行了 做任務的飄過 做任務的飄過 做任務的飄過 window7桌面圖示右下角有一個小盾牌,是幹什麼的哇?為什麼有的圖示有,有的圖示沒有呢?這是安全盾牌,出現該圖示表示安裝的該軟體沒有windows系統簽名證書,或者沒有使用管理員許可權...

我的win7系統螢幕右下角顯示windows7內部版本

其實並不是沒有啟用碼,系統打完補丁未安全重啟或者使用某些優化大師工具都會造成原本明明是正版的系統卻被提示系統為盜版,這有可能是優化大師關閉了某些服務所造成的。開啟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看一下sever software protection spp notification service這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