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狗,請問這是什麼狗?

2022-03-28 13:35:43 字數 3975 閱讀 6102

1樓:匿名使用者

後尾不清楚,拉布拉多的尾巴尖會微微上翹。

2樓:成鑲桃

根據**看,像是金毛犬。頭上眉頭分明,頭蓋寬闊,頭蓋與鼻口相連。兩眼間距離較寬,眼睛是暗褐色,黑且明亮。

鼻子呈黑色。有強壯的上顎,完全剪狀咬合。前後肢挺直力強、肌肉發達。

足部呈圓形,堅挺如貓足。體型勻稱,胸部厚實,水平的背腰部肌肉結實。尾部跟背部保持平行,尾端捲曲或朝背部上卷。

3樓:威海的沙子

金毛犬,還是小奶狗,一歲前也是亂咬東西的,但不咬人,最溫順的犬種

4樓:果凍奇聞趣事

這個是不純種的小金毛

5樓:藍魚寶寶

金毛啊,我覺得很好看,可能是燈光原因拍出來反光,這個是純的喲

6樓:

金毛,長大了應該很好看的吶,金毛很溫順,善解人意,又不會太粘著主人,養它就對了。

7樓:小蠻信

金毛,但是不純,似乎雜糅了泰迪的基因

8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洋犬,俗稱,哈巴狗,哈哈

請問這是什麼狗,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這是著名的靈緹犬,看它的流線型的身材,奔跑起來時速達到60公里以上,它是捕捉兔子得能手,現在很多人養它也用來進行比賽,就像人類百米賽跑一樣,看看誰的靈緹犬更快 牧羊狗。它的體型跟羊差不多。草原上運常用它來放羊用 白色的?有可能是 白色的博美。記得它的耳朵 是立著的 還是塌著的 如果是立的 那麼就是博...

請問這是什么品種的狗,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這是一隻混血的狗狗哦。所謂的混血狗狗,可以是名種犬的串串,也可以是中華田園犬。它們擁有約名種犬排行第10的智力,極其強悍的抗病毒能力。純種狗很多都存在基因的缺陷,比如泰迪的髕骨問題,金毛的髖骨問題,鬥牛的鼻徑問題等。而混血的狗狗,可以理解為一種基因優化。除了價值不一定有純種犬高之外,在健康方面會比純...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黑色泰迪狗。貴賓犬 poodle 也稱 貴婦犬 又稱 捲毛狗 在德語中,pudel是 水花飛濺 的意思,是犬亞科犬屬的一種動物。貴賓犬的 就像它為了拖出獵禽所涉過的水一樣渾濁不清。法國的長卷毛犬 匈牙利的水獵犬 葡萄牙水犬 愛爾蘭水犬 西班牙獵犬,甚至馬爾濟斯犬,都有可能是貴賓犬的祖先。請問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