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種類的狗,請問這是什麼種類的狗?

2023-06-24 13:00:05 字數 2188 閱讀 9336

1樓:網友

比較像沙皮犬(是ps過的吧)

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它一般身高46到56公分,體重為22-27公斤左右,外形為四方形。其體形獨特:

頭似河馬,嘴似瓦筒,三角眼,舌苔青藍,幼年時全身**充滿褶皺。故稱之為沙皮狗。標準外形:

背短,身體嬌小,頭部比身軀大,黑鼻和深蘭色舌頭,面部及全身的皺紋越深越好,耳小而下垂。毛質和毛色:毛短而剛硬,像插著刷子般生長。

外表似乎神情憂鬱,充滿哀怨、凝重的沙皮犬,其實心情非常開朗、活潑、頑皮好玩。

2樓:

這是沙皮。不過他的身體怎麼是長方形的?

3樓:青梧寵物研究所

你好,這個是中華田園犬,雜交品種,眼屎和濃鼻屎有點重,可能身體有點不健康,如果有愛心的你願意準備收養它的話,建議給它清理一下,然後觀察一下它的食慾和便便成型狀態,如果食慾不錯,便便成型,說明身體沒什麼大問題,如果食慾不好,沒精神,拉稀,建議及時送醫,望。

4樓:l永毅

個人覺得是個中華田園犬,金毛的話不太可能。

請問這是什麼種類的狗?

5樓:網友

比熊啊,和我朋友家的一樣。

請問這是什麼種類的狗狗

6樓:綿綿綿

潘布魯克威爾士柯基犬,威爾士柯基有兩個變種,一個是它,另一種是卡迪肯威爾士柯基。 不太有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最愛,據說養了30多隻。去外國訪問都帶著!

祖先是工作犬,用於驅趕牛羊。

7樓:匿名使用者

中 文 名 彭布羅克威爾斯柯基犬。

俗名別名 彭布洛克威爾士科基犬、賓波基威爾斯柯基犬英 文 名 pembroke welsh corgi這裡有詳細介紹和**:

8樓:

彭布羅克威爾斯柯基犬。

這是介紹:?wtp=tt

英國女王養的就是這狗。

寵物級的要2000-4000,賽級的要7000-10000或更高!

9樓:小母牛之戀

中華田園犬,好像不是,好像是外國的田園犬。

10樓:高小妹

好可愛,這狗聰明,科基。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靈緹犬。

靈緹一般指格力犬。

格力犬 又名靈緹 ,原產於中東地區。成年犬身高68-76公分,體重27--32公斤,是極難得的純種犬。近代世界公認澳洲靈緹最為優秀,各國賽狗均選自澳洲。

這個是什麼種類的狗狗?

12樓:咼往悲傷

邊境牧羊犬,老可愛了。

邊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之一種,具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確實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其最大的特點即是聰明、學習能力強、理解力高、容易訓練、溫和、忠誠、順從,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隨形來形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邊境牧羊犬,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狗狗,可以看家,但是應該不具備什麼攻擊性。

想要看家護院這種狗不適合。

請問這是什麼種類的狗啊?

14樓:夜予夙願

這個狗狗應該是西施犬的串串。

15樓:

應該是雜種狗吧,沒有見過這種狗。

這是什麼什麼種類的狗?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拉丁學名:canis lupus familiaris),傳統稱呼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屬於食肉目、犬科、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40~60釐米,體重約15~35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

中華田園犬與早起的,狼,中國狼,草原狼,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中國土狗主要分佈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部地區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廣泛存在於中國漢族農村及東南亞地區[1] ,現在城市化也廣泛把中華田園犬當作寵物犬。中華田園犬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是歷史和文化的活化石,被稱為「中華國犬」。

請問這是什麼狗,請問這是什麼狗?

後尾不清楚,拉布拉多的尾巴尖會微微上翹。根據 看,像是金毛犬。頭上眉頭分明,頭蓋寬闊,頭蓋與鼻口相連。兩眼間距離較寬,眼睛是暗褐色,黑且明亮。鼻子呈黑色。有強壯的上顎,完全剪狀咬合。前後肢挺直力強 肌肉發達。足部呈圓形,堅挺如貓足。體型勻稱,胸部厚實,水平的背腰部肌肉結實。尾部跟背部保持平行,尾端捲...

請問這是什麼種類的魚,請問這是什麼種類的魚呢

這是中國鬥復魚中的白制兔品種 白兔 魚,即叉尾鬥魚 又名中國鬥魚,學名macropodus opercularis 的白化個體,為鱸形目,攀鱸亞目,絲足鱸科,鬥魚亞科,鬥魚屬一種淡水魚類。白兔魚是叉尾鬥魚人工培育出的白化變異品種,外形美觀,色彩獨特,可作為觀賞魚類。在14 C以上的水溫中它可以很好地...

請問這是什麼狗,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這是著名的靈緹犬,看它的流線型的身材,奔跑起來時速達到60公里以上,它是捕捉兔子得能手,現在很多人養它也用來進行比賽,就像人類百米賽跑一樣,看看誰的靈緹犬更快 牧羊狗。它的體型跟羊差不多。草原上運常用它來放羊用 白色的?有可能是 白色的博美。記得它的耳朵 是立著的 還是塌著的 如果是立的 那麼就是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