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么品種的狗,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2022-11-26 04:05:09 字數 1595 閱讀 2478

1樓:龍貓_小龍

這是一隻混血的狗狗哦。

所謂的混血狗狗,可以是名種犬的串串,也可以是中華田園犬。

它們擁有約名種犬排行第10的智力,極其強悍的抗病毒能力。

純種狗很多都存在基因的缺陷,比如泰迪的髕骨問題,金毛的髖骨問題,鬥牛的鼻徑問題等。

而混血的狗狗,可以理解為一種基因優化。除了價值不一定有純種犬高之外,在健康方面會比純種犬更優秀。

比如說,純種犬如果得了犬瘟,大多數**了都很難**,依然有一定的死亡率。而混血的狗狗,居然有不去**,就痊癒(僅出現神經症狀)的案例。

可見混血狗狗的抵抗力之強。

自然演變的任何生物,都會越來越完善,而遠古流傳下來的犬種,紀念意義更強。

你可以把狗狗的事蹟發到波奇社群,在上面可以找到很多各種各樣的混血狗狗。它們,都很優秀,你家的也一樣。

混血狗狗和純種狗狗,各有各的優勢,要好好對它。

2樓:可愛kitty糖果

好漂亮哦~是中華田園犬(串串,小土狗)望採納

3樓:逝去de的青春

串串 也是中國田園犬

4樓:獨孤求敗

看到狗 我肚子餓了 類似 薩摩耶犬 不確定~~~

5樓:

估計不錯就是生得毛色比較好的小土狗, 好聽點就是中華田園犬。

請問這是什麼鳥?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凶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7樓:sky芭啦小魔仙

中華田園犬(拉丁學名:canis lupus familiaris),傳統稱呼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屬於食肉目、犬科、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40~60釐米,體重約15~35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

中華田園犬與早期的狼、中國狼、草原狼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中國土狗主要分佈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部地區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廣泛存在於中國漢族農村及東南亞地區,現在城市化也廣泛把中華田園犬當作寵物狗。中華田園犬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是歷史和文化的活化石,被稱為「中華國犬」。

中華田園犬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8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鬥牛犬,簡稱法鬥。

9樓:隱安

對狗不太瞭解 柯基犬或鬥牛犬

請問這是什么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這是微型月季花,花朵也就一元硬幣大小,管理上跟普通月季一樣!豐花月季,薔薇科植物。豐花月季 花色豐富,花期長,耐寒性較強,耐粗放管理 生長習性 陽性,喜溫暖氣候,較耐寒 景觀用途 叢植 片植 行植。豐花月季是一種十分喜陽的植物,如果光照不足,是很難做到月月開花的.薔薇科的 月季花 請問這是什麼花!代...

請問這是什么心態,請問這是什麼心態?

保持樂觀 平靜 坦然 愉快的心情 方法一 當情緒不好時,有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如聽 看電視 做運動 打下休閒遊戲 再或者出去散散步等 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方法二 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或者用摔枕頭 打沙袋等方式,把積壓在內心的煩惱宣...

請問這是什么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為啥不發 的呢,不發 不知道的呢 貌似是薰衣草 但是品種似乎和國內的不太一樣 薰衣草的傳說 普羅望斯的春季是短暫的,薰衣草盛開的開始,就是提醒人們冬天的來臨,不過,有一個薰衣草的愛情傳說,卻是發生在初春,也正是薰衣草花盛開的時候 據說,村中有個少女,獨自在寒冷的山谷中採著含苞待放的花朵,就在回家的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