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釘釘怎麼修改名字,現在釘釘怎麼修改名字?

2022-03-28 17:18:13 字數 2060 閱讀 5991

1樓:阿里釘釘

可在訊息頁面左滑,然後點選「設定-我的資訊-暱稱」,即可修改名字。如果有其他問題,可在釘釘中搜尋「釘釘小祕書」,隨時向我提問。

2樓:晴空的晨曦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進入釘釘,在企業通訊錄中點選「我的團隊」。

2、再點選「我的團隊」。

3、進入後會出現已加入團隊的人員名單,點選要修改資訊的人員。

4、進入員工的頁面,點選右上角的選單。

5、選擇編輯員工資料。在此可修改員工資訊。

資料拓展:釘釘(dingtalk)是阿里巴巴集團專為中國企業打造的免費溝通和協同的多端平臺 ,提供pc版,web版和手機版,支援手機和電腦間檔案互傳。

釘釘因中國企業而生,幫助中國企業通過系統化的解決方案(微應用),全方位提升中國企業溝通和協同效率 。

3樓:厚思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在我們的手機上找到「釘釘」並開啟它。

2.然後點選主頁左上角的姓名頭像。

3.頁面跳轉後,單擊您的姓名。

4.點選「暱稱」後,您可以修改您的名字。

5.不同版本的軟體略有不同,但一般操作方法相同。 以釘釘(v5.0.8版本)為例,按照以上步驟實現。

更多3條

4樓:

開啟釘釘後往右滑,再點設定,然後點我的資訊,在暱稱中修改自己的名字就夠了

5樓:笑容

先點開釘釘,在首頁左上角有一個可以登入的地方,然後點選那裡就可以修改你的名字。

6樓:at小團嘰

在訊息裡,點一下你的頭像,再點你的名字,就可以修改了

釘釘怎麼修改企業資訊,我個人的姓名

7樓:舞璇瀅

釘釘版個人頭像、暱稱等個人資訊的,可通過電腦版和手機客戶端修改,以下是使用手機客戶端修改的方法:

1、在手機端釘釘上,點選右下角我,就可以看到個人資料,點選你的頭像進入;

2、在你的資料中,有頭像、暱稱、釘釘號、企業資訊等相關資訊,選擇暱稱進行修改。

3、輸入想要修改的暱稱,點選右上角完成即可。同理,公司資訊的姓名、**、部門等,也可選擇需要修改的內容進行修改,步驟與修改暱稱相同。

擴充套件資料

釘釘安全效能:

【資料安全】

資料安全使用加解密方案對敏感資料的保護貫穿整個資料生命週期。

對於內部、雲端或移動環境中的靜態資料、動態資料或正在使用中的資料,都能提供持續保護,同時保持最佳效能和靈活性。

【通訊安全】

基於能夠對兩個相互通訊的應用程式提供資料保密性和完整性保障的ssl/tls協議;

釘釘構建了一套完整的私有安全通訊方案,通過加密使用者在網路傳輸中的資訊,以確保端到端的網路傳輸安全。

【雲盤與郵箱安全】

企業雲盤為保障使用者資料安全,會對所上傳資料進行分片以及採用ssl加密傳輸,並且在雲端應用物理隔離和分片儲存雙重保護手段。

企業郵箱基於阿里巴巴集團十多年資訊保安風險管控經驗,以保護資料的機密性、完整性、可用性為目標,提供了一系列防範資料洩露、篡改、丟失等安全威脅的安全方案。

8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資訊裡面的名字只有企業管理員可以更改

9樓:黑柒子

我的釘釘也跟你一樣在企業的名字錯了,不是本人名字,怎麼辦?你現在還在改好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改,在企業裡面-管理員控制檯-組織架構-找到對應姓名-點選姓名右邊的修改標誌進行修改

釘釘中的姓名怎麼改?

11樓:藍色罐子先生

這個釘釘姓名,你可以再設定一遍改一下,然後他的那個姓名該是從支付寶中獲取的,應該是你的真實姓名

12樓:阿里釘釘

可在訊息頁面左滑,然後點選「設定-我的資訊-暱稱」,即可修改名字。如果有其他問題,可在釘釘中搜尋「釘釘小祕書」,隨時向我提問。

釘釘請假怎麼修改,釘釘怎麼請假

1 審批單的 發起人 在 手機釘釘 工作 審批 我發起的 開啟需要撤回的審批單,點選底部 撤銷 2 若審批單稽核通過,審批撤銷需要之前的審批人再次同意 3 出差可以修改多次,請假 外出等只能1次修改的機會哦 4 若發起人開啟審批單底部沒有 撤銷 按鈕,則該審批單不支援直接撤銷,請管理員後臺刪除該審批...

釘釘中怎麼修改姓名,在釘釘自己怎麼修改在組織中的姓名?

個人資訊變更 個人實名認證 釘釘卡 工作檔案 暱稱 頭像 釘釘手機端 我的 點選頭像 點選右上角 在釘釘自己怎麼修改在組織中的姓名?1.在手機端釘釘上,點選右下角我,就可以看到個人資料,點選你的頭像進入 2.在你的資料中,有頭像 暱稱 釘釘號等相關資訊,選擇暱稱進行修改 3.輸入想要修改的暱稱,點選...

釘釘虛擬位置怎麼弄?蘋果手機釘釘虛擬位置怎麼設定

很多上班族因為偶爾的遲到而痛失獎金,所以經常問怎改打卡位置?希望對你有幫助。我們不提倡經常使用,特殊情況偶爾用一下還是可以的吧。第一步 首先咱們得有一個蘋果手機。第二步 要麼是軟體,要麼是一個小工具插手機上改。第四步 這種是安全的,隨時隨地打卡也不會發現的。第五步 gwzdsq 第六步 看懂第五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