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當火箭筒發射時尾部會噴出類似煙的東西

2022-03-28 17:18:12 字數 1858 閱讀 6509

1樓:蘇__摩

那個其實就是火箭發動機的尾焰。或者,部分導彈為了保護髮射人員會先用**把導彈噴出發射器再點火。

2樓:甫元甲

那個應該是火箭發射時候的尾焰吧,不是用來控制後座力的

您好!我想請教一個問題!從放空導彈!或火箭筒發動機瞬時噴出的尾焰!怎樣消減.甚至消除

3樓:朋哥永不認輸

解決的辦法其實非常簡單。

但我更感興趣的是你想幹嘛?

具體方法有很多種,

大體上就是先用很低的速度把導彈彈射到半空中,主發動機再點火。

4樓:旅行中的小黑娃

導彈可以離開發射車之後在點火,這樣尾火焰就不會損傷其他東西了

您好!我想請教一個問題!從放空導彈!或火箭筒發動機瞬時噴出的尾焰!怎樣消減

5樓:朋哥永不認輸

解決的辦法其實非常簡單。

但我更感興趣的是你想幹嘛?

具體方法有很多種,

大體上就是先用很低的速度把導彈彈射到半空中,主發動機再點火。

為什麼美國火箭發射時的煙那麼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使用液態氫及氧。發射時混合燃燒後噴出來的是水蒸汽。其它許多國家用的是固體燃料,推力大,但有毒性。

火箭發射之前的時候周圍那些煙是怎麼回事?

7樓:羔羊

是用以保持燃料低溫態的冷卻劑,冷卻劑揮發降溫,揮發後的氣體由逸散出口逸散出來,由於氣溫比較低,在西昌這樣的地方溼度又比較高,就冷凝成霧氣了。如果是在酒泉,霧氣就會淡一些。在卡納維拉爾角,霧氣就會更多一些。

滿意請採納

火箭筒發射時的尾噴對人體會造成什麼危害?

8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動量守恆定律,氣體的動量很大,會像板磚一樣對人造成物理傷害,例如at4不能在室內發射,否則人會被壓成紙。2,燃燒廢氣含有大量有毒物質,而且溫度極高,會燙傷和中毒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具有軟發射能力的火箭筒有美國m72a8、德國弩式、瑞典at4-cs、新加坡「鬥牛士」等。採用拋射平衡體(塑料片或液體)的方法,來抵消尾焰,進而消除後坐力,可以做到室內發射不會對射手造成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距離了,近的話有可能當場死亡。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溫,有害氣體等,噪音

火箭發射時周圍溫度變化

12樓:不想幫倒忙

答案:火箭發射時周圍溫度升高

火箭的火焰溫度高達3000℃,遠高於周圍物體的溫度,周圍物體吸收熱量溫度升高。

火箭發射時,既可防止火焰上躥,又可給火箭形成巨大的反推力。為不致讓火焰四處飛濺,專家還專門設計了一條通道,將火焰引入山體的另外一側,火箭發射時產生的震動相當於6至8級**,水既能起到緩衝作用,又能吸收或稀釋燃料燃燒時產生的毒氣。同時,火箭的火焰溫度高達3000℃,水還可以降溫,能將導流槽裡三分之二的水燒成水蒸氣散發。

我國發射「神舟七號」載人飛船時,從火箭尾部噴出的氣體呈紅棕色,你認為該氣體是(  )a.一氧化碳b.

13樓:安

我國「神舟7號」宇宙飛船的運載火箭的推進劑引燃後發生劇烈反應,產生大量高溫氣體從火箭尾部噴出,引燃後的高溫氣體成分有co2、h2o、n2、no等,這些氣體均為無色,一氧化碳也是無色氣體,只有二氧化氮是紅棕色氣體,所以該氣體是二氧化氮,故選c.

火箭發射時從它身上掉下來的白色物體是什麼

為了儘可能減小低溫對火箭發射造成的不利影響,往往會在火箭測試發射過程中採取一些保溫措施,例如,吹熱風 套防寒服 電燈泡照射及貼泡沫塑料等。其中,在火箭箭體上貼泡沫塑料是最常用也最簡便的一種辦法。火箭點火升空後,大氣的劇烈摩擦會將這些泡沫塑料從箭體上剝離下來,這就成了人們看到的從火箭身上掉下的碎片 是...

古琴演奏時為什麼把尾部支起來,古琴應該怎麼放置

我服你了 前面的兩個叫護軫,是保護軫 調絃的扭 用的,演奏時放在桌子外面,讓軫上的裝飾 穗穗之類的 可以自然垂下 尾部的叫雁足,支起來可以讓琴絃在同一水平上,嶽山龍吟,一指一紙,不一樣高的有木有 屁股 這個說法 太 那是因為頭部有琴軫,琴軫是調絃用的,必須得架空以方便調絃,所以琴軫放在琴桌的外部,因...

三極體放大時為什麼集電極要加反向電壓,發射結加正向電壓 幫幫忙!謝謝

這個加的反向電壓就是給放大器提供能源,放大訊號時,這個反向電壓,就隨著回基極的電流 頻率波答形而導通,因為這個電壓是很大的,所以導通後,就和基極的訊號一樣。這樣就像基極訊號被放大了。實際基極訊號電流還是那麼大的。只是集電極所加的反向電壓導通了。三極體放大有bai2個條件 du,其一 內部結zhi 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