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釘請假怎麼修改,釘釘怎麼請假

2023-03-03 10:40:05 字數 3088 閱讀 9767

1樓:阿里釘釘

1、審批單的【發起人】在【手機釘釘】-【工作】-【審批】-【我發起的】,開啟需要撤回的審批單,點選底部【撤銷】;

2、若審批單稽核通過,審批撤銷需要之前的審批人再次同意;

3、出差可以修改多次,請假、外出等只能1次修改的機會哦;

4、若發起人開啟審批單底部沒有【撤銷】按鈕,則該審批單不支援直接撤銷,請管理員後臺刪除該審批單即可。

2樓:鬧鬧

1、開啟釘,進入後點選左上角的頭像。 2、點選【考勤打卡】,再點選【假條】。 3、點選【請假】,再點選【】。

4、在【請假型別】中選擇【請假】,在請假時間中設定【請假起止時間】,再點選【儲存】即可。

釘是阿里巴集團專為中小企業打造的免費溝通和協同的多端平臺,提供企業通訊錄和即時訊息、**文件、**共享等功能,致力於為中小企業提供最佳的溝通和協同解決方案。釘已經融入到阿里巴的企業文化,成為組織運轉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釘因中小企業而生,幫助中小企業通過系統化的解決方案實現高效的辦公。

3樓:電子小百家

親,您好,1、開啟釘釘,點選「工作」2、滑動螢幕,找到「請假」3、點選請假型別,進行選擇4、選擇開始和結束的時間,點選「確定」5、填寫請假原因6、點選「+」號,選擇審批人(部門老總)和抄送人(部門人事)即可。希望我能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麻煩給個贊,謝謝!

釘釘怎麼請假

4樓:善良的帥帥濤

首先開啟手機釘釘,點選下方工作臺,接著找到請假並點選,然後選擇對應的請假型別就能進入請假條填寫介面,填寫對應的資訊然後選擇審批人以及抄送人最後點選提交即可。

一釘釘的作用

(1)釘的功能主要有5大模組:訊息、ding、工作、聯絡人、我的,主要應用於企業辦公。訊息:

它是預設的主頁面,類似於qq訊息,頁面顯示的是與別人聊天的記錄列表和一些應用通知訊息。可以與別人聊天、傳送檔案和釘等。在企業群中傳送訊息後,已讀和未讀實名顯示。

(2)它是預設的主頁面,類似於qq訊息,頁面顯示的是與別人聊天的記錄列表和一些應用通知訊息。可以與別人聊天、傳送檔案和釘等。在企業群中傳送訊息後,已讀和未讀實名顯示,一目瞭然。

二釘釘

(1)釘釘(dingtalk)是阿里巴巴集團專為中國企業打造的免費溝通和協同的多端平臺,提供pc版,web版,mac版和手機版,支援手機和電腦間檔案互傳。釘釘因中國企業而生,幫助中國企業通過系統化的解決方案(微應用),全方位提升中國企業溝通和協同效率。

5樓:軟體帝

如果我們日常用釘釘辦公的話,那麼請假也需要在釘釘上進行。有部分使用者對此還不太熟悉,所以軟體帝準備了操作教程,需要的話可以來看看哦:

2、滑動螢幕,找到「請假」。

3、點選請假型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4、選擇開始和結束的時間,點選「確定」。

5、填寫請假原因。

6、點選「+」號,選擇審批人(部門老總)和抄送人(部門人事)即可,此處根據實際情況填寫。

以上就是在釘釘請假的操作方法了,希望軟體帝官網的教程可以幫助到各位哦!

6樓:南風故里老師

你好,直接在釘釘上申請請假即可。點選工作-請假,提交即可。

員工提早到崗,釘釘上怎樣修改請假時間,

7樓:社保職場祥仔

回答②在工作臺頁面點選【審批】。③在進入審批頁面,點選上面的【我發起的】④在【我發起的】頁面,就會看到最近的請假、補卡等申請,找到要修改的申請,點選開啟。⑤在要修改的申請頁面,可以修改請假開始時間,或延長結束時間(續假)。

⑥以及請假時長(可以點選【明細】檢視系統根據請假時間自動計算的時長。)⑦如果事情已辦理無需再請假,可以點選【撤消】取消請假。⑧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撤消理由。

提問為什麼我們公司的修改那裡點不進去。

上面寫已完成審批不能修改。

回答親只要是釘釘轉件都是可以進行修改的,我們自己平時也都是這樣進行操作的,您看一下您的操作是否正確,再檢查一下您的軟體更新系統。按步驟操作是都可以進行的。

提問沒錯啊。

是這個步驟呀。

回答是您發起的審批嗎親?需要您有資格許可權才可以的親。如果操作不了就是你們公司設定許可權的問題。正常的流程都是可以的,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捂臉]

提問哦哦哦 謝謝。

8樓:愛穿拖鞋

第一章 總 則。

第一條 為規範公司考勤制度,統一公司請假政策,特制定本辦法。

第二章 請假程式。

第二條 員工填寫請假單,註明請假種類、假期、時間、事由、交接事項,經各級領導審批,並報人事部備案。

第三條 較長假期須交接手頭工作,確保工作連續性。

第四條 超假期應及時通告請示有關領導審批。

第五條 假滿回公司銷假,通報人事部,並交接工作。

第三章 請假標準。

第六條 公司請假標準見下表:

第四章 請假規定。

第七條 事先無法辦理請假手續,須以**向主管報知,並於事後補辦手續;否則以曠工論處。

第八條 未辦手續擅自離開崗位,或假期屆滿仍未銷假、續假者,均以曠工論處,並扣減月工資。

第九條 如因私人原因請假,應優先使用個人工休或年假,其不夠部分再行辦理請假。

第十條 請假以小時為最小單位,補修以半天(4小時)以上計算。

第十一條 假期計算。

1. 員工請假假期連續在5天或5天以下的,其間的公休日或法定假日均不計算在內。

2. 員工請假假期連續在5天以上的,其間公休日或法定假日均計算在內。

第十二條 員工的病事假不得以加班抵充。

第十三條 員工1年內病事假累計超過1個月,不享受當年年假;凡安排療養或休養的員工,其天數不足年假時,可以補足;凡脫產、半脫產學習的員工,不享受當年年假。

第十四條 公司中高階職員請假,均須在總經理室備案或審批,並記錄請假人聯絡辦法,以備緊急聯絡、維持正常工作秩序。

第五章 附 則。

第十五條 本辦法由人事部解釋、補充,經公司總經理常務會議批准頒行。

釘釘中怎麼修改姓名,在釘釘自己怎麼修改在組織中的姓名?

個人資訊變更 個人實名認證 釘釘卡 工作檔案 暱稱 頭像 釘釘手機端 我的 點選頭像 點選右上角 在釘釘自己怎麼修改在組織中的姓名?1.在手機端釘釘上,點選右下角我,就可以看到個人資料,點選你的頭像進入 2.在你的資料中,有頭像 暱稱 釘釘號等相關資訊,選擇暱稱進行修改 3.輸入想要修改的暱稱,點選...

現在釘釘怎麼修改名字,現在釘釘怎麼修改名字?

可在訊息頁面左滑,然後點選 設定 我的資訊 暱稱 即可修改名字。如果有其他問題,可在釘釘中搜尋 釘釘小祕書 隨時向我提問。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進入釘釘,在企業通訊錄中點選 我的團隊 2 再點選 我的團隊 3 進入後會出現已加入團隊的人員名單,點選要修改資訊的人員。4 進入員工的頁面,點選右上角的選...

怎麼啟用釘釘,釘釘卡怎麼啟用

丁丁是不需要啟用的,只要用手機號註冊,然後輸入相關資訊就可以 你直接給他打 就行,不需要對方啟用,你也可以邀請對方加入你的團隊內,然後對方容 釘釘賬號未啟用怎麼辦?把釘釘賬號啟用起來就行了。賬號如果顯示未啟用抄,就是還沒真正的 襲註冊,bai註冊後登陸就可以了。du 啟用方法 1 找到zhi啟用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