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玩遊戲都有健康系統,這系統意義大嗎

2022-03-28 23:35:35 字數 3287 閱讀 3305

1樓:小曉侃娛樂

恕我直言,這種系統的意義並不大,最主要的還是靠孩子的自律和家長的約束原因。

很多事情都是有政策就有對策,孩子們在玩手機的時候也會和家長以及遊戲運營商鬥智鬥勇,他們的智商在玩遊戲的時候會開啟100%,別看學習的時候並不是很機靈,但是在玩遊戲的時候你會發現他的天賦有多強大,也許大人搞不明白的遊戲問題孩子三下五除二就給解決了,在遊戲的世界裡還真不能用年齡來論英雄,因此你採用了各種各樣的辦法去約束,也擋不住孩子用各種方式去玩遊戲。

對於孩子玩遊戲這件事情,我認為還是易疏不易堵的,應該從孩子的主觀意識上讓他們明白學習比玩遊戲更加重要,我就是這樣教育我的孩子的,我跟他說玩遊戲不能玩一輩子,如果你荒廢時光,時光就把你給廢了,所以今天做很多不願意做的事情為的是將來你能夠做更多願意做的事情。

2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這個系統是挺大的,比如說有些是不開許可權給未成年人玩遊戲的,還有就是有些會控制孩子玩遊戲的時長,時間過長了可能會禁賽等。

3樓:雅笑閣主暖心燕

遊戲的健康系統還是有一定的意義的,有的針對12週歲以下兒童有了晚上9點後禁止登入,還有一些限額消費。

4樓:

大。一般對於未成年人玩遊戲都會有一個時間限制,這樣既可以保護雙眼,也可以避免沉迷遊戲。

5樓:折綠凝

意義大,這樣可以遮蔽一些對孩子有不利影響的訊息,也可以強制限制孩子玩遊戲的時長。

健康系統上線,防止未成年人沉迷遊戲,真的有用嗎

6樓:冷侃娛文

當然是有一定作用的

必須要想辦法在防止未成年人沉迷這件事上做點什麼了。很簡單,守護別人的孩子,就是守護王者榮耀,也就是守護我們自己的孩子。這是非常樸素的道理。

對於孩子,只知道好玩,對於大人,是打發時間的工具,但是這樣的方式不一定管用,也不能制止那些熊孩子們,從這個角度,那就是沒用的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真的有用嗎

7樓:半情歌

王者榮耀推出的健康系統和防沉迷系統其實有點類似,都是為了防止未成年沉迷遊戲,使用王者榮耀健康系統可以更好的使家長控制孩子玩遊戲的時間,那麼,王者榮耀健康系統真的有用嗎?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健康系統規則及作用分析。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有什麼用?

12週歲(含12週歲)以下的未成年使用者提示

13週歲(含13週歲)以上的未成年使用者提示

未成年使用者時間達到上限且被強制下線後,當日再次登入遊戲的提示

備註資訊:

1)每日累計時長與登入限制的重新整理時間為每日5:00,該時間與遊戲內其他系統功能重新整理時間保持一致;

2)為保證所有玩家不會出現在「對局過程中突然遭強制下線」的問題,我們做了體驗優化,如果在對局過程中達到時間上限,將在對局結束後,才彈出提示且強制下線;

1)針對12週歲及以下未成年人,我們將在後續上線「晚上9點以後禁止登入功能」,目前正在緊張的開發和除錯過程中;

2)除此以外,我們將逐步增加「未成年人消費限額」功能,希望能對未成年的非理性消費進行正確的引導和約束。

王者榮耀健康遊戲系統對16歲起作用麼?

8樓:愛

18週歲就不受限制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試執行版之家長指引手冊來襲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只要未滿18歲都有用

成年為什麼還受王者榮耀健康系統限制?

10樓:

健康系統限制是對每個人都有的。這是防止一些成年人連續玩好幾天遊戲不休息,最後猝死,是對玩家的一種保護。

11樓:秩枯無悔

玩遊戲也是需要節制,雖然小孩子的自制力很差,但是成年人的自制力也好不了多少,不少成年人玩起遊戲後就會沒完沒了,不僅傷害自己的眼睛,有可能還會耽誤重要的事情,所以王者榮耀對成年人也會有所監督與提醒。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驗證身份一次就行了,只要成年就不會再次驗證了未成年有時間限制,一般是兩小時,成年人一般6小時以後就會要求你休息,如果多次要驗證啥的你要注意一下看看是不是中病毒或者木馬了,先防毒吧。

13樓:孤巷裡遇見你

不止是監督小孩子的。健康系統不僅是為了監督未成年人的遊戲時間,也同樣在控制成年人的遊戲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好多人成年就認為應該沒有限制,我覺得並不是按法定成年算的,我覺得是按是不是學生算的。應該是大學以上的才算不限制,高中生也在防沉迷範圍內。

15樓:我還是會任性

未成年受時間限制是2個小時,成年了受的限制是8個小時,而成年未成年的定義是滿未滿18週歲,你要看好你身份證和戶口本上的生日與出生年份是多少,然後確認一下你是否滿18。

16樓:疼我別傷害

每個人的自制力不一樣,遊戲7小時會強制下線15分鐘也是一種必要?為自己的健康也應該這樣的。

17樓:

為了身體健康,成年人也要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玩遊戲時間長了,眼睛受不了,脖子也受不了,頸椎傷害很大,視力下降嚴重。

18樓:橋爍

為了你的健康,現在很多成年人玩上游戲就成癮了,一點控制力也沒有了。

19樓: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成年是否是今年,陰陽曆也不一樣的,是否存在未明天成年的問題。

20樓:你大爺睡覺嘍

為了健康,成年人也要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不能糟搞,玩遊戲時間長了,眼睛受不了,脖子也受不了,頸椎傷害很大,視力下降嚴重

21樓:厹雨雙

都是這樣的,為了健康,不長時間沉迷遊戲,所以有這個設定,個人覺得挺人性化的

22樓:天王巨鑫灬

玩的時間太長了 這個是沒辦法的 我玩6.7個小時就會禁賽十幾分鍾

23樓:扮聽人

成年也不能24小時打遊戲吧

24樓:北朦呀

可能是系統更新比較慢,但我也想不懂為什麼有這種系統。

25樓:在五峰山吃炸雞的神仙魚

因為每一個人一年一年年齡多,各系統退絡,

26樓:

沒有健康。只有。不健康。

玩遊戲哪個作業系統最好,現在玩遊戲電腦用什麼系統好

秋葉系統好用,玩遊戲非常流暢。安裝速度也比較快。xp 32位的相容性最好,vista後才有裝dx10.1,現在用xp玩遊戲不錯啊,如果要有頂級的特效,要想慢慢體驗遊戲,就裝個win7,裝個遊戲慢慢玩,等有更新的 y 還是用xp吧!如果你不是玩老遊戲的話。win7 64位夠你用了 既滿足了32位上某些...

安卓系統和ios系統能同步玩遊戲嗎

android與ios無法聯機玩遊戲。ios採用的是沙盒執行機制,安卓採用的是虛擬機器執行機制,兩種不同的執行機制是不能相互聯絡,傳送資料的,所以iphone和安卓是不能聯機的。iphone沙盒機制解釋 應用程式位於檔案系統的嚴格限制部分,程式不能直接訪問其他應用程式。以防毒軟體中的沙盒技術解釋一下...

電腦玩遊戲卡重灌電腦系統行不行,電腦玩遊戲卡 重灌系統前不卡 裝後好卡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 當然可以,但是如果你把遊戲安裝在c盤的話,可能會丟失檔案。記的把和遊戲有關各種元件安裝好,再更細一下顯示卡驅動,基本就ok 你好,只要裝好一般遊戲所需環境元件,一般無問題,這種元件一般遊戲 都有打包提供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我的主機就是普通的打發票用的,我想重新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