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xp系統和其他系統哪個好?我主要玩遊戲

2023-02-20 15:00:06 字數 4039 閱讀 9419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肯定不能用xp的,因為微軟早放棄了,不更新了,用起來安全隱患很大的。建議用win7的,穩定主流。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別瞎扯蛋,win7能讓你的硬體功能得以更大的發揮,本人是win旗艦版64位愛好者,目前支援的遊戲也很多都是相容的,畫面和速度上絕對超越xp。遊戲發揮主要還是看硬體,能讓硬體發揮他最大的作用才是王道!

我的電腦是用xp系統還是w7系統好 主要玩遊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目前,要是遊戲的話,主要還是xp比較好的。

當然,win7也有不錯的表現,你這個配置,用兩個系統都沒什麼的咯,習慣了就好,我建議你都可以裝雙系統,c盤xp,d盤win7,記得,win7的硬碟格式要ntfs的,我現在都用雙系統。

就你現在的情況,應該是電源供電不足:

5750的最大功耗,也才在80多w,你原來的電源應該是足夠的。

就擔心,你原來的電源,寫的散熱是300w,但是,實際200w都有可能。

機箱自帶的電源,都縮水不少的,特別是小品牌的話,所以,要是有條件,先換個好點的電源試下。

要是真是電源不足,一直這樣使用,對顯示卡,對硬碟都是傷害,對硬體都是傷害,呵呵,對了,你說的,要是能啟動進去後,要是真是電源不足的話,你執行大型3d 測試軟體,應該也重啟才對啊。

要是極限執行了,是電腦功率最大的時候,都沒重啟,說明電源也是夠的嘛,或者是電源有問題,剛開始的時候,功率輸出不足,慢慢才夠的,有條件換好電源對比下。當然,但願不是顯示卡的問題。

4樓:阿q小子

用xp好,因為它佔用的系統資源少。可能是硬體起衝突了或硬體與驅動不配套不會是電源問題,要不然連機都開不了。

5樓:方圓

當然是xp好 畢竟xp全部更新到win7還要一段時間。

6樓:網友

xp第一:超過7成的軟體都是基於xp系統開發的。

第二:你的配置awin7根本沒必要 用xp也沒浪費多少 當然如果年的cpu和記憶體好點的話可以考慮win7

7樓:匿名使用者

win7吧,你的配置很不錯的,xp就浪費了。只要不是1g以下集顯的老電腦肯定是win7執行起來更快些。

至於電源的問題,你的顯示器是從機箱取電的嗎?如果是,可以考慮換個大功率的,如果是單獨插電的顯示器,300w貌似夠了,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當然,只是有可能,還是要看到實物才能準確判斷。

8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當前對一部分老版本的遊戲存在不相容的現象,不過以directx 11可以解決不少問題,而且以你的電腦配置可以完全發揮win7的效能了,用著win7應該感覺不錯,不過你的處理器是64位的嗎?如果是這樣的話當前市場上軟體不能讓你的電腦完全發揮效能~64位的軟體未能跟上硬體的釋出速度~當然,為win7系統是有64位的~

9樓:劍之詩韻

這樣的配置也不算很高啊!我覺得玩遊戲還是xp好,xp沒佔用那麼多資源啊!還有dx的問題,其實你的顯示卡對於一些高階的單機遊戲也開不了全特效,細節上的問題肉眼基本看不出來!

至於電源,最好換個350w或400w的吧!令機子穩定點!

10樓:貝瑟萊斯

xp win7的話 過兩年在考慮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需要,賣電腦給你配的時候應該沒問題。

應該是軟體問題,查查你自己安裝的應用軟體有沒有什麼問題,查查有沒有病毒。

最後重新安裝下你的顯示卡驅動試試。

windows xp系統 那個版本比較好用 ?我主要玩遊戲用的。

12樓:丿冷公子

可以試試換win7,現在微軟已經停止對xp的更新了,將不會再發布更新的漏洞補丁一類的,安全性會越來越低,win7的話玩遊戲無壓力的。

其實xp的話sp3是相對來說比較新的版本,gosht版本的推薦雨林木風、深度技術、番茄花園這幾個版本的,如果要安裝版的話試試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使用以下作業系統,這倆個系統包都帶了硬碟安裝工具,只需要將硬碟安裝工具和系統包解壓到除c盤以外的任何一個盤,即可進行硬碟安裝:

ghost xp:ht

ghost win7:

以上2個系統,都是我在店裡用於給客戶安裝系統的,所以穩定性和安全性,都非常好!

到底是xp的系統好 還是w7的好啊 主要玩遊戲用

14樓:天天快樂行

xp要好些,其實玩遊戲跟系統也沒多大關係。win7比較耗記憶體,建議還是xp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沒裝win7,還是xp好用,相容性也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如果不是為了追求新潮,w7真是沒什麼太大的必要裝。

xp系統,和win7那個更好點?我個人玩遊戲較多,個人覺得xp更穩定,請問有什麼好的建議嗎?先謝謝各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網遊的話基本上是沒區別的。只要別玩太老的。單機的話還是老實用xp吧、win7圖的就是好看其他沒多大用處、我的是64位win7網遊基本都相容、至少我玩的都可以、2d的、

18樓:的薩迪克

玩遊戲還是選xp,相容性、穩定性好,配置低、200%的遊戲都可以玩。

19樓:網友

xp就目前的相容來看,xp最好了,而且要求配置低。

20樓:手機使用者

配置高就win7 64位。

不高還是xp

玩遊戲是xp系統好還是win7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xp堅決不能要,首先你記憶體就4g,32位的win7和xp都只能支援到3g,豈不是把那1g浪費了,所以想要充分發揮你電腦的配置,只能裝64位win7。他們都沒答到點上,雖然xp也有64位,但是相容性我就不知道了,微軟的64位xp也只出到sp2,可見微軟64位xp在銷售上遇到瓶頸,所以只能放棄開發sp3。而且,64位xp只有原版,驅動就是老大難問題了。

64位win7,用過的好處都知道,我就是用的64位win7,我這臺機子是i5的機子,在64位下速度要比32位要快很多,所以選擇了64位win7(預裝也是64位),最近又把記憶體加到了4g,64位的確很給力。說到相容,你聽說過c++的初學者軟體嗎,目前也就那個不行,32位可以執行,其他的都沒遇到過了。然後就是遊戲執行,32位和64位在畫面渲染上都差不多,但是在圖形上,還是64位佔優勢。

如果用a卡的話,64位或許會比較給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配置不錯嘛,個人感覺win7與xp相比較要人性化好多,我一直在用win7,玩遊戲時偶爾會遇到不相容的情況,但是改過相容性後就可以玩了,你配置挺不錯的,用win7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你i7好了,不過現在i7不**給家庭使用!還是用xp吧!不過你有錢可以拉跟光纖,版本再慫都ok

2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無區別!主要看電腦配置。

我這系統是用xp好還是win7好(主要是玩遊戲的,能安裝win7嗎?)

25樓:網友

裝win7旗艦版以下的版本,不然記憶體會吃緊。

xp系統和win7哪個玩遊戲好

26樓:哎哎哎大

迷畫之塔,單機的,網路的就玩cf,lol,dnf這些遊戲,樓主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27樓:薛鴻暉雀名

xp好一些,win7特效太多了,不過win7可以用xp相容模式,下面有兩個特效選項,關了就和xp一樣了。

28樓:公月怡完富

無所謂,但是由於微軟已經停止了對xp的更新,所以可能有很多新遊戲不再支援xp系統。

所以還是用7吧。

安卓系統和ios系統哪個好

你好!ios系統在穩定性和操控性方面都是安桌系統無法比擬的,並且ios下的軟體都經過蘋果公司認證,安全性也更高。兩款系統各有優勢,從系統的流暢性來說,是ios好,ios因為是一個封閉的系統,不開源,所以,整個ios系統是被蘋果公司嚴格管理,而且ios每款軟體都是經過蘋果公司的檢測 優化。所以安全性高...

xp和VISTA雙系統

不能裝 xp和vista的啟動項不一樣 vista會把xp的改掉 可能會造成系統都不能執行 必須分開裝 還有個辦法能一起裝 很麻煩得看東西一步一步做 但一般不推薦 系統當然沒法解除安裝 硬碟不夠用就取捨一個吧 大哥!vista很霸道的 只支援單系統!一臺機器上不可能又裝xp 又裝vista vist...

vista和xp雙系統

可以!始 執行,輸入cmd回車,再輸入x 回車 x代表你的光碟碟符 再輸入cd boot回車 進入boot目錄 再輸入bootsect nt60 sys回車 關閉所有視窗重啟系統,重啟系統後並沒有雙啟動選單,而是直接進入了vista系統了.然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輸入bcdedit回車 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