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女無敵大結局是什麼,《醜女無敵》最後結局是什麼?

2021-12-26 03:34:10 字數 4184 閱讀 1986

1樓:邴娜澄痴

第一季的結局是無敵知道費用感情欺騙她,所以她辭職離開了公司。第二季的劇本還沒有開始寫。

2樓:皮生貢媚

肯定是無敵征服了小費啊,我估計第一季演不了結果,肯定的好幾季,吊吊人們胃口,順便多撈點廣告,故事很好,但拍的太商業化了,我不喜歡

3樓:薊精雀安琪

應該是,費德南和安茜訂婚儀式上,費德南發現自己愛的是無敵,所以逃婚去找無敵

4樓:靖蓄宇辰錕

為了保全概念,無敵不得不接受了費德南的提議。但因為她要為概念工作,分身乏術,便把天材的投資工作交給了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唐亞軍。唐亞軍是個投資天才,他設計的「無敵漲停板」軟體,在**中所向披靡,而且人也老實可靠。

唐亞軍恃才傲物,最不喜歡給別人打工,於是提出以「無敵漲停板」技術入股,佔1%的股份。

無敵一直想在註冊前找機會跟費德南說這事,卻陰差陽錯沒有說成,這便成了無敵的一塊心病。費德南後來偶然得知這一訊息時,對無敵的忠誠產生了懷疑。再加上旁邊的狗頭軍師吳庸的攛掇,他相信無敵和唐亞軍是一對潛在情侶――雖然無敵目前只稱唐亞軍是好朋友,但很有可能唐亞軍因為這筆鉅額財產追無敵。

這樣,就等於將概念拱手送給無敵和唐亞軍了。費德南起先並不相信吳庸的說法,他對無敵的人品相對放心,無敵說和唐亞軍沒可能,就肯定是沒可能。但費德南很快就聽到了讓他失望的訊息――無敵的好朋友醜女俱樂部宣稱,唐亞軍就是無敵的男朋友,而且這個本來十分內向、猥瑣的宅男,被描述成了一個高大偉岸且浪漫多金的超級才俊。

這本是無敵當初和大家說的玩笑話,卻不想越傳越玄乎,傳到費德南的耳朵裡就成這副樣子。

費德南第一次懷疑了無敵的誠實和忠誠,幾次測試,又陰差陽錯地得到了反面印證。費德南開始睡不好覺了。吳庸獻計,要想保住概念,就要控制天材,要想控制天材,就要拴住林無敵,要想拴住林無敵就要贏得她的心。

在吳庸的分析下,讓無敵愛上費德南才能保住概念,成了一個必然的因果關係。為了完成這個偉大的使命,只愛美女的費德南在無敵生日這天,硬著頭皮約了她,並藉著酒勁,給了無敵深情一吻……

1212希望對你有幫助!

《醜女無敵》最後結局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無敵去整容了,在她差不多打算遺忘小費的時候小費突然意識到自己愛的是無敵,結果在和安茜的訂婚宴會上逃離。經過千辛萬苦他找到了無敵結果他們生活在了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醜女無敵大結局

我想大家 都想知道大結局吧,我上次無意中在**上搜尋到的!最後因為小費中了李安瑞計!使得公司將要破產,他為了避免破產,,自己拿去一錢,用無敵名義在概念邊上蓋了一個廣告公司.

新公司因為因為無敵那個醜朋友張亞軍,變的紅火起來!最後吳庸在邊上煽風點火,說無敵喜歡上了張亞軍,謠言說張亞軍帥!其實他都不知道張亞軍長這鳥樣!

為了不能讓公司這樣溜掉.小費開始追無敵,並在一個意想不到情景給了無敵一個吻!至此~~~大家自己想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5季呢,結局早著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費德南受吳庸的慫恿去追無敵,無敵很快就接受了這期盼以久的感情。倆人的情感覺發展的很快(費德南是為了公司,在安茜不知情的情況下)。無敵墜入愛河。

概念因為有新盟國際的幫助,很快的迴歸正軌。天材公司在唐亞軍這天才的努力下也發展的很快,也成了一家比較有實力的投資公司。

這時概念以還完了天材的債務。費德南接管了天材。

吳庸告訴費德南,他的感情投資已經結束,可以甩掉無敵了。費德男有些為難了... ...

但因為安茜費德南沒辦法只好和無敵說了拜拜。無敵受到了一生來最大的打擊,她辭掉了概念的工作。傷心的她不想再去找工作了。

無敵的父親要去公司找費德南算賬,在無敵母親的勸說下也只好忍氣吞聲了。唐亞軍為了無敵這個朋友也離開了天材,安瑞看上了唐亞軍的投資天賦。把小唐請到了他的投資公司。

少了無敵做助理的費德南有些魂不守舍,工作也是有氣無力。安茜追著費德南要定婚。

定婚典禮上費德南終於看到了自己的內心,原來他喜歡的是無敵。這個大男孩在和李安茜的定婚典禮上逃跑了... ...

去林家裡找無敵的費德南被無敵的父親大罵了一頓,在林母的阻攔下還好沒被修理。但也沒找到無敵。無敵為了逃避傷心去了鄉村的親屬家轉換心情。

不管費德男怎麼哀求,林父也不告訴費德南無敵去了那裡......

安茜因為定婚典禮上費德南的逃跑和小費反目,其兄李安瑞藉機讓安茜幫助他收購概念。李安瑞因有了唐亞軍的幫助,再加上李安茜在概念為李安瑞提供情報,很輕鬆的對概念了收購計劃。

費德南為了找尋無敵變的開始盲目。這時吳庸告訴他有人在收購公司,讓費德南想辦法,本來就心亂如麻的小費有些禁不住打擊了,

招開了董事會,但因概念才剛剛回復正常,缺少資金而不可能完成反收購。費德南走入了人生和事業的低谷... ...

安茜參與了收購概念的資訊被八掛愛好者中的張玲無意中發現了。八掛愛好者在wc中開會了... ... 結果是蘇蕾說要去說服老公出資幫助費德南。

無敵在一個美麗的小山村中,心情和景色正成反比,無心欣賞的她心裡還是放不下她的費總。偶爾會給在公司內朋友打**的她也聽到了概念被收購的訊息。現在的她心中無比矛盾,不知道應不應該回去幫助她的費總...

...

頂不住壓力的小費住進了醫院,公司的事都落在了吳庸這個花花大少身上。看到住院的小費李安茜有些不忍心了... ...

蘇蕾會不會說服她的老公?無敵會回來幫助她的費總嗎?李安茜會為了小費再次放棄他的哥哥嗎?......

本來就對費德南沒有什麼好感的蘇蕾的老公,沒有答應蘇蕾的要求。(蘇蕾老公,一個有著成功經驗的成熟男人,帥)原想回來幫助小費的無敵被其父攔在了鄉村,不許她回來。李安瑞收購概念成功,拿到了概念的大部分股份。

登上了概念總裁的位置,費家現在雖然還是概念的大股東,但也只能在董事會上才有發言權了。

得到了概念的李安瑞終於完成了自己的一個心願,在李安瑞的經營下概念又回到了廣告界龍頭的地位。但公司卻逐漸成為一個冷血的賺錢公司。(沒有八卦,沒有mm泡)就連陳家明這個妖精也不敢去惹李安瑞,整個公司彷彿是機械。

裴娜因連續遲到被李安瑞開除,蘇蕾受不了這種環境也辭職了。李安茜有些受不了哥哥的管理方法,漸漸的在心裡原諒了小費。(剛剛出完的小費形容憔悴,心軟是女人的天性)

這時被李安瑞架空的吳庸找到了費德南,又給這個朋友出了個和上次差不多的餿主意。讓他主動去找安茜求得她的原諒,和安茜結婚這樣就又能拿到概念大多數的股分,也就是又能拿回概念。在愛情和事業中要做出選擇費德南陷入了沉思...

...費德南要做出怎樣的選擇?

有著被女孩子追和追女孩子經驗的費德南很快的取得了安茜的原諒,安茜答應幫助費德南做回公司總裁,但要先定婚。由於**的迷,唐亞軍在李安瑞的投資公司投資連續受挫,李安瑞對小唐漸漸的失去了信任。一向自大的小唐要李安瑞多給自己點機會李安瑞給唐亞軍下了最後通諜。

半個月之內投資不見回報就得自動請辭... ... 小唐辭去了投資公司的工作。

無聊中的小唐來到無敵現住的鄉下,這個天才的投資者發現鄉村有著巨大的投資潛力,於是和無敵商量要開辦一個農副產品深加工廠。要以鄉村做為生產基地,以城市做為銷售門市這樣的投資計劃。

有了計劃剩下的就是資金了,(有我們的款姐蘇蕾在,沒問題的)在蘇蕾的大力幫助下,工廠很快就建成並投入生產。有著金融管理經驗的無敵主管工廠的投入和支出,加上唐亞軍這個投資天才,工廠還算過得去。無敵在一次去銷售門市的路上巧遇了一個大學時的同學xx,(xx畢業於某大學管理系,由於長像問題一直沒找到工作,對於企業管理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

無敵在和xx的交談中得知xx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就把唐亞軍叫來商量要把xx叫來她們的工廠,(小唐和無敵以前在網上看到過xx關於管理方面的文章,知道他有能力幫助他們管理工廠)倆人一同邀請xx來他們的工廠做管理工作。xx欣然同意。以三醜為領導核心的農副產品深加工廠開始了真正的發展......

以三醜為核心的農產品加工產發展的很快,唐亞軍又有了新的目錄,有著金融投資經驗的他,要求工廠出資再去開一家金融投資公司。經過三醜研究決定,同意再開一家公司。(他們三人的工廠已經逐漸走向正規)由於前一段**的低迷,投資公司一開業,就趕上**走紅,讓三醜狠賺了一筆。

雖然還算不上有規模,但投資公司的效益也算可觀。

想起被李安瑞從公司趕走,小唐心裡就不爽,決定要對李安瑞進行經濟上的報復。把目標對準了他安瑞的投資公司。費德南自從和安茜再次定婚以來,這花花大少也有所改變,心裡雖然還有些放不下無敵,但還是把大多數的精力都放到了工作上,不想再次輸給李安瑞的他,下定決心要把概念拿回來。

吳庸還是一如既往的幫助費德南,因裴娜被開除,長時間看到不裴娜心裡有時還是酸酸的。但為了費德南這個朋友只好暫時放下一切,先幫小費把公司拿回來再說。一場針對李安瑞的商戰就要開始了,二比一,李安瑞到低能不能被打下金融擂臺

火影大結局,火影大結局是什麼?

早著呢,岸本說如果沒有新的劇情的話大概要等到一年半,有新的劇情就說不準了。還有幾百集沒出來呢。火影大結局是什麼?雖然成功發動了無限月讀,準備消滅鳴人佐助他們時,遭到黑絕背叛被貫穿身體無法動彈,後大量的查克拉被強行注入身體,黑絕與之融合,大筒木輝夜復活成功。大筒木輝夜放出黑絕吸收鳴人和佐助的查克拉時黑...

醜女無敵第一季11集外語歌曲叫什麼名字

到現在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我也在找這首歌呢。樓上的看清楚再。醜女無敵第一季第39集裡的舞曲是什麼名字?醜女無敵第一季的片頭曲是誰唱的?歌曲名 大多數 歌手 李欣汝。我就是天使說的大多數。註定要加入單身俱樂部。哪怕 等不到王子來跳舞。使作了一道算術。90 的女孩都會吃愛情的苦。只剩10 能得到幸福。能...

火影的大結局是多少 火影大結局是什麼

還在 當中啊,不過作者曾經透露過,說結局會有點悲傷,可能要死幾個我們喜歡的人了吧,我門就只能等他漫漫更新了啊。結局不知道來 但鳴人一定會成為,火影大人嘚1 岸本覺得錢夠多了就出結局了!鳴人與佐助經過一番苦戰,最終用地爆天星封印了boss大筒木輝夜,二人共同解除了無限月讀,包括真正的阿飛在內的所有剩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