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楊浦區隆昌路211號到嘉定區博樂路222號公交怎麼走

2022-03-29 07:35:27 字數 2396 閱讀 2255

1樓:平底鍋

公交線路:地鐵12號線 → 地鐵11號線,全程約57.9公里1、從波司登(隆昌路)(隆昌路211號)步行約930米,到達隆昌路站2、乘坐地鐵12號線,經過14站, 到達龍華站3、步行約150米,換乘地鐵11號線

4、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9站, 到達嘉定北站5、步行約2.0公里,到達嘉定區中醫醫院(嘉定區博樂路222號)

2樓:

公交線路:地鐵12號線 → 地鐵13號線 → 地鐵11號線,全程約46.3公里

1、從波司登(隆昌路)步行約930米,到達隆昌路站2、乘坐地鐵12號線,經過8站, 到達漢中路站3、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4站, 到達隆德路站4、步行約160米,換乘地鐵11號線

5、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4站, 到達嘉定北站6、步行約2.0公里,到達嘉定區中醫醫院

3樓:稀飯戒指

地鐵12號線--地鐵4號線--地鐵11號線--嘉定1路

沿著隆昌路往北走到長陽路口右轉過馬路,在隆昌路地鐵站乘坐地鐵12號線(七莘路方向)3站到大連路站換乘地鐵4號線(下一站臨平路的方向)7站到曹楊路站換乘地鐵11號線(嘉定北方向)13站到終點站嘉定北站下,1號口出,在平城路馬路對面的公交站乘坐公交嘉定1路4站到嘉定中醫醫院站下,馬路對面就是博樂路222號嘉定中醫醫院。

注意:不要12號線換13號線換11號線!又繞路站點又多!還有11號線嘉定北站下來離嘉定中醫醫院還是蠻遠的,不建議走過去,直接馬路對面坐4站嘉定1路即可。

嘉定區交通違章去哪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嘉定嘉安路

bai2599號

到工行的機器上也能交屬

嘉定區交通違法違章受理點在**?

5樓:

違章處理有兩個地點 違章當地 車輛歸屬地

違章處理 繳納 薊宇通可以

6樓:嘿名字不好起

星華公路2260號,或者嘉安公路2599號,這兩個都在嘉定區

嘉定區交通違章去哪處理?

7樓:

請問你違章交通違章在什麼警察署?

8樓:波客星球

回答上海違章處理地點在嘉定區有兩個處理點。分別在(嘉定)嘉安公路2020號和(封浜)星華公路2020號。

違章處理流程:

一、如果是駕駛員本人去處理違章,帶上本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到當地車管所去處理就可以了。

二、如果是代替他人去處理違章,要帶上你的身份證、他人的身份證、他人的駕駛證和車輛的行駛證到當地車管所去處理。

處理所需資料如下:

1、違章車輛行駛證原件;

2、記分人身份證原件;

3、記分人駕駛證原件。

更多6條

上海嘉定公共交通****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上海嘉定公共交通****是1999-12-28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陳家山路1800號輔樓。

上海嘉定公共交通****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6316715481,企業法人羅勇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嘉定公共交通****的經營範圍是:市內公交客運,省際班車客運,三類客運班線,省際包車客運,利用自有**釋出廣告。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6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嘉定交通發展集團****怎麼樣?

10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嘉定交通發展集團

****是2012-10-1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勝辛路3285號2幢301室。

上海嘉定交通發展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055855874m,企業法人嚴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嘉定交通發展集團****的經營範圍是:交通基礎設施專案投資、建設和管理,公路及橋樑的投資、建設和養護,公共交通客運場站的投資、建設與經營管理,資產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681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嘉定交通發展集團****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11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嘉定交通發展

從上海火車站到楊浦區平涼路1055號創意聯盟?

一般打的30分鐘最多了,我家在平涼路,工作就是在火車站的,我經常打車,總歸在30元左右,不會差很多的。或者坐公交可以坐929換25路,一般1個小時差不多。或者你可以從火車站打的到海寧路四川路換25路,就起步費的價錢。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坐公交車大概是要一個小時,如果打的去的話大概需要三十五分鐘 交通...

從浦東機場到楊浦區長陽路2669號的格林豪泰怎麼走

機場六線 大橋五線 從機場六線 浦東國際機場1號航站樓站 上車,坐2站至 龍東大道科苑路站 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轉大橋五線 科苑路站 上車,坐11站至 周家嘴路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4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2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34.0公里公交票價估算 約26.0元持交通卡估算 約2...

從白雲區新市墟到白雲區機場路585號鵬景大廈怎麼坐公交車

1 車頂放自行車 有不少喜歡自駕或者是野外遊玩的車主喜歡在汽車頂上放一臺自行車,無論是開車還是騎車都非常方便,但是車主知不知道,現在交規規定車頂行李架載貨的長度,從車頂算起就不能超過0.5米,所以如果車主將自行車立著放在車頂上就會被罰款。2 紅 綠燈 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等一等 這是個交規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