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京鐵心橋到江寧區愛陵路88號怎麼走怎麼坐車?

2023-01-07 06:50:08 字數 3126 閱讀 2374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條公交地鐵線路可以過去。

最佳 地鐵s3號線 → 地鐵3號線 → 852路/851路。

1小時2分鐘 | 公里 | 步行800米,換乘站點如下。

票價¥6 地鐵s3號線 → 地鐵3號線 → 838路。

1小時10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

票價¥6 堵車風險小 地鐵s3號線 → 地鐵s1號線 → 950路1小時4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

867路 → 852路。

1小時37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

867路 → 868路/869路 → 851路。

1小時44分鐘 | 公里 | 步行870米。

打車費用: 52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鐵心橋站 乘坐 地鐵s3號線 (南京南站方向) 2站。

在 南京南站 下車 換乘 地鐵3號線 (秣周東路方向) 7站。

在 秣周東路站 (3口出) 下車。

步行 170米 到 雙龍大道秣周路站 換乘 852路 (或 851路 )5站。

在 秣陵站 下車。

向前 步行 150米 到江寧區愛陵路88號。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 地鐵s3號線 → 地鐵3號線 → 852路/851路。

1小時2分鐘 | 公里 | 步行810米。

鐵心橋到江寧做s1線哪個地鐵站近

4樓:瘋狂的林大蝦

公交線路:94路 → 地鐵1號線 → 701路,全程約公里。

1、從鐵心橋步行約140米,到達鐵心橋站。

2、乘坐94路,經過2站, 到達安德門大街·軟體大道站(也可乘坐113路、111路、88路、710路)

3、步行約300米,到達天隆寺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雙龍大道站。

5、步行約130米,到達岔路口站。

6、乘坐701路,經過7站, 到達府東路站。

7、步行約230米,到達江寧區。

從鐵心橋南站到中山陵,怎麼走,坐什麼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13路 → 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遊3,全程約公里。

1、從鐵心橋南站乘坐113路,經過6站, 到達安德門站。

2、步行約80米,到達安德門站。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新街口站(也可乘坐地鐵1號線南延)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苜蓿園站。

5、步行約270米,到達梅花谷南門站。

6、乘坐景區專線車直達,遊3已經改線不到了!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從南京火車站到南京公安局江寧區怎麼走

6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南京火車站步行約350米,到達南京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9站, 到達竹山路站。

3、步行約340米,到達南京市公安局江寧分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京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80米,右轉。

2.行駛210米,直行進入紅山南路。

3.沿紅山南路行駛880米,右轉進入紅山路。

4.沿紅山路行駛620米,朝內環北線/**路/江東北路/內環東線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莊立交橋。

5.沿新莊立交橋行駛280米,過新莊立交橋,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490米,過旭橋約130米後,直行進入內環東線。

7.沿內環東線行駛公里,過通濟門橋,稍向右轉進入機場連線線。

8.沿機場連線線行駛公里,過晨光立交橋,朝雙龍街立交/鐵路南京南站/晨光路/雨花東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910米,直行進入卡子門大街高架。

10.沿卡子門大街高架行駛公里,過雙龍街立交橋,直行進入雙龍大道。

11.沿雙龍大道行駛380米,過右側的鐵投大廈約公里後,直行進入雙龍大道。

12.沿雙龍大道行駛20米,直行進入雙龍大道。

13.沿雙龍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景楓中心約190米後,左轉進入天元中路。

14.沿天元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竹山路。

15.沿竹山路行駛250米,調頭進入竹山路。

16.沿竹山路行駛2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南京市公安局江寧分局。

南京市江寧區鐵心橋到祿口機場有多少公里

7樓:12345a幫助

南京市江寧區鐵心橋到祿口機場路線:全程約公里起點:鐵心橋。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龍西路行駛120米,右轉進入花神大道2.沿花神大道行駛720米,過秦淮新河大橋,稍向左轉進入將軍大道3.

沿將軍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天元西路4.沿天元西路行駛150米,朝s55/s88/祿口機場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320米,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68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7.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橫溪河大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8.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20米,稍向左轉進入空港路9.沿空港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空港北路10.沿空港北路行駛8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從南京市的江寧區到中山陵怎麼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江寧的,你可以先去新街口,然後坐5路車,你問一下司機,二十分鐘就可以到中山陵了,門票是80元,你還可以去**臺啊什麼的,都是連在一起的,當日來回沒有問題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坐南金線到太平門或崗子村站下,然後問問人就行了啊!

住宿不清楚。

中山陵\明孝陵套票150元。

玩嘛,就盡興點嘍!

南京江寧區到浦口區近嗎,江寧區距離浦口區遠嗎 ?

先坐到安德門,然後再到鼓樓,然後坐鼓揚線就行 不是很近。有點遠,大概要1個半小時 線路1 南廣線 157路 從南廣線 醫科大學站 上車,坐41站至 南京車站 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 轉157路 南京車站 上車,坐11站至 三河橋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5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8分鐘到達終點,車程27...

從南京的安德門,怎么到江寧區的竹山路311號啊,江寧區勞動保障局啊

安德門做148路公交車,到竹山路下車。線路1 安廣線 從安廣線 安德門 地鐵站 南 站 上車,坐20站至 竹山南路東 天元路 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9.8公里 線路2 137路 南廣線 從137路 安德門 南 站 上車,坐12站至 氣象學院站 下車,同...

南京江寧區到廬江縣白湖鎮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江寧區 1.南京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戴家塘。2 沿戴家塘行駛150米,過左側的衛生大廈,左前方轉彎進入上元大街。3 沿上元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南京宇通空調電器銷售約70米後,左轉進入天印大道。4 沿天印大道行駛850米,右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