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火車站到楊浦區平涼路1055號創意聯盟?

2023-02-22 08:05:06 字數 1485 閱讀 39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打的30分鐘最多了,我家在平涼路,工作就是在火車站的,我經常打車,總歸在30元左右,不會差很多的。或者坐公交可以坐929換25路,一般1個小時差不多。或者你可以從火車站打的到海寧路四川路換25路,就起步費的價錢。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該使用者暱稱未填寫

如果坐公交車大概是要一個小時,如果打的去的話大概需要三十五分鐘(交通暢通的情況下)至於大的大概所需費用三十多四十不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網友

打車去的話需要半個多鐘頭時間。

出發:上海火車站。

到天目西路左轉。

到天目中路立交橋右轉。

沿天目中路直行。

沿海寧路直行。

到浙江北路右轉。

到天潼路左轉。

到大名路左轉。

沿東大名路直行。

沿楊樹浦路直行。

到平涼路左轉。

到達:平涼路1055號。

路線長度:8410米。

計程車費估算:23元。

計程車收費標準。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涼路1055號靠近:蘭州路平涼路 九州麗園 聖驪河濱苑 銀鹿大廈 百興花園。

終點途經:25路 843路 842路。

出發:上海火車站。

到天目西路左轉。

到天目中路立交橋右轉。

沿天目中路直行。

沿海寧路直行。

到浙江北路右轉。

到天潼路左轉。

到大名路左轉。

沿東大名路直行。

沿楊樹浦路直行。

到平涼路左轉。

到達:平涼路1055號。

路線長度:8410米。

計程車費估算:23元。

上海火車站去楊浦區平涼路怎麼走

5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地鐵1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火車站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4站, 到達大連路站2、乘坐地鐵12號線,經過2站, 到達寧國路站3、步行約830米,到達平涼路。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上海火車站到上海楊浦區平涼路1365號怎麼走

6樓:淡定上海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地鐵1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火車站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4站, 到達大連路站2、乘坐地鐵12號線,經過2站, 到達寧國路站3、步行約840米,到達平涼路1365號。

上海站到楊浦區怎麼走

7樓:剛哥知識小鋪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853路,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站步行約930米,到達上海火車站2、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4站, 到達大連路站3、步行約170米,到達大連路長陽路站。

4、乘坐853路,經過3站, 到達平涼路懷德路站5、步行約210米,到達楊浦區。

上海火車站到楊浦區邯鄲路怎麼坐車

1全部上海火車站北廣場乘坐942路是從大柏樹開始全程走邯鄲路.滬太路 中華新路共和新路 芷江西路 西寶興路 花園路 廣中路 上農新村 大柏樹 運光新村 復旦大學 邯鄲路五角場 五角場 政立路 市光路 黑山路 長海醫院 民星路 嫩江路 開魯路 中原路 殷行路 有好多車呢,北廣場有942,817還有96...

火車站到上海青浦區盈秀路怎麼走,上海火車站到青浦區怎麼走

推薦線路 從941路 上海火車站 上車,坐17站至 上海動物園站 下車轉滬青盈專線 上海動物園 招呼站 站 上車,坐16站至 勝利路 招呼站 站 下車,下來前面路口右拐直走,走到第一個路口就是盈秀路,右拐直走就到了,約41公里,需要兩小時。附 941路公交資訊 售票方式 售票員 票價 2 4元 時間...

從上海火車站到浦東新區東方路1881怎麼走

從地鐵4號線 上海站站 上車,坐4站至 大連路站 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轉871路 大連路長陽路站 上車,坐9站至 東方電視臺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5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到達終點,車程13.9公里 從地鐵1號線 上海火車站站 上車,坐3站至 人民廣場站 下車,步行約5分鐘30秒到換乘點轉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