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男孩爸爸應該多吃什麼,想要生男孩,爸爸要吃什麼

2022-03-29 08:18:56 字數 3674 閱讀 6325

1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生男生女其實都不是說靠吃食物就能解決的,這是靠染色體,大郎生男孩的決定性因素還是要靠爸爸,跟你所吃的食物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你不要相信網上說吃了什麼東西就會生男孩子,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如果這事是真的,那麼為什為什麼有些人還求男孩子求得傾家蕩產了,甚至不惜去外面領養一個。現在這個社會生男生女其實都是寶貝,不要執著於生男孩,我家老公還比較喜歡生女孩,我們一胎就是女生,就決定了,唉,以後不生孩子了,就這麼一個獨生女,然後我們之前也有考慮過,如果要生二胎的話,那麼胎兒性別是男是女?我老公說最好還是女生,對他來說他比較喜歡女生,並不喜歡男生,不要說什麼傳宗接代,以後有人養老,你要生個不孝子孫的話,不要說養老了,可能會先把你氣死。

2樓:僕傅香祖水

其實生男生女都一樣,如果想生男孩,母體要吃含鹼性的食物,父體要吃含酸性的食物,想生女孩的就相反吃,這只是有助於生育男孩或女孩,沒有證明一定有用。希望能幫助你。

希望採納,謝謝!

想生男孩前爸爸媽媽應該多吃什麼?

3樓:武媚娘哦了

想要生男孩子可以平時多吃鹼性食物,少吃酸性食物。鹼性食物包括:豆類(帶莢或綠色的豆)、蔬菜、水果(香蕉、李子、加工水果除外)、鮮牛奶、穀物(如玉米)、茶、海帶、海藻、酵母、碘、鈣、維生素d。

酸性食物包括:所有肉類、魚、除鮮奶外的乳製品(如奶油、冰淇淋、乳酪、調味乳)、米麥麵粉類製品、罐頭、玉米、蛋白、酸味水果、巧克力、飲料、醋想要生男孩子可以平時多吃鹼性食物,少吃酸性食物。鹼性食物包括:

豆類(帶莢或綠色的豆)、蔬菜、水果(香蕉、李子、加工水果除外)、鮮牛奶、穀物(如玉米)、茶、海帶、海藻、酵母、碘、鈣、維生素d。酸性食物包括:所有肉類、魚、除鮮奶外的乳製品(如奶油、冰淇淋、乳酪、調味乳)、米麥麵粉類製品、罐頭、玉米、蛋白、酸味水果、巧克力、飲料、醋以上是對「有誰知道孕前吃什麼生男孩啊?

」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4樓:開且落兒

這個是沒有辦法選擇的,因為生男生女真的是要靠緣分的,不管是男孩女孩都是自己的孩子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東西是人為控制不了的,要相信科學

想生男孩準爸準媽應該多吃什麼食物

6樓:紫涵小仙

首先來說食物方面,一般來說,通過食物對左右生男生女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但是作用可能並不明顯。現在科學的說法是女性多吃鹼性食物,男性多吃酸性食物就有利於生男孩。如果想生女孩則正好反過來。

【常見的鹼性食物有這些:】

豆類(如:青豆、大豆、紅豆、豆腐)

青菜、萵苣、馬鈴薯、竹筍、洋蔥、香菇、花菜、海帶

水果(香蕉、西瓜、枇杷)

麥粉製品、牛奶、茶

【常見的酸性食物有這些:】

奶、蛋、魚、肉類(如:牛肉、雞肉、豬肉、魚肉)

酸味水果(如:番茄、橘子、草莓、葡萄、鳳梨、 蘋果)

通過酸鹼性飲食來控制生男生女主要是調節人體酸鹼度,但是如果過於調節或者偏食,則可能對人體健康產生不利影響,所以使用此法的前提必須是保證營養的均衡。

【鹼性食物大全:】

1. 蔬菜類鹼性食物

a.屬於寒性的鹼性食物有:蓴菜、馬齒菜、蕺菜(魚腥草)、蕹菜、番茄、佛手瓜、西葫蘆、葫蘆瓜、瓠瓜、甜瓜(香瓜)、哈密瓜、西瓜、菜瓜、竹筍、海帶。

b.屬於涼性的鹼性食物有:蓮藕、魔芋、慈菇、粉葛、甜菜(紫菜頭)、蘿蔔、苤藍、旱芹、莧菜、茄子、萵苣(萵筍)、茭白、苦瓜、油菜、菠菜、蘑菇、生菜、菜花、金針菇、冬瓜、黃瓜、絲瓜。

c.屬於平性(陰性系列中屬於比陰陽比陽陰的一種)的鹼性食物有:百合、胡蘿蔔、大頭菜、茼蒿、荊芥、白菜、甘藍、猴頭、黑木耳、薺菜、銀耳、番薯(紅薯)、馬鈴薯(土豆)、芋頭。

d.屬於溫性的鹼性食物有:恰瑪古、山藥、洋蔥、薤白(野蒜)、香椿、韭菜、雪裡蕻、芫荽、甜椒、南瓜、生薑、蔥。

e.屬於熱性的鹼性食物有:大蒜、辣椒、胡椒。

2.食用藥材類鹼性食物

a.屬於寒性的鹼性食物有:石斛、蘆根。

b.屬於涼性的鹼性食物有:菊花、薄荷、地黃、白芍、西洋參、沙蔘、決明子。

c.屬於平性的鹼性食物有:黃精、天麻、黨蔘、茯苓、甘草。

d.屬於溫性的鹼性食物有:何首烏、砂仁、冬蟲夏草、桂花、川芎、黃芪、人蔘、當歸、肉蓯蓉、杜仲、白朮。

e.屬於熱性的鹼性食物有:肉桂。

3.水果類鹼性食物

a.屬於寒性的鹼性食物有:獼猴桃、柿子、桑葚、無花果、甘蔗、香蕉、荸薺。

b.屬於涼性的鹼性食物有:梨子、枇杷、橙子、柑子、芒果、羅漢果、蘋果。

c.屬於平性(陰性系列中屬於比陰陽比陽陰的一種)的鹼性食物有:葡萄、山楂、石榴、木瓜、龍眼(桂圓)、檳榔、橘子、荔枝、檸檬。

d.屬於熱性的鹼性食物有:桃子、櫻桃。

4.堅果類鹼性食物

a.屬於平性(比陰陽,比陽陰)的鹼性食物有:大豆(黃豆)。

b.屬於溫性的鹼性食物有:栗子、杏仁。

5.飲料類鹼性食物

a.屬於涼性的鹼性食物有:茶葉

b.屬於平性(比陰陽,比陽陰)的鹼性食物有:葡萄酒、豆漿、牛奶、蜂蜜。

c.屬於溫性的鹼性食物有:咖啡。

6.製品類鹼性食物

a.屬於寒性的鹼性食物有:食鹽。

b.屬於溫性的鹼性食物有:食醋。

c.屬於熱性的鹼性食物有:食鹼。

7.十字花科類鹼性食物

a.蘿蔔乾、紅蘿蔔、紅薯等。

b.強鹼:恰瑪古等。

【屬於酸性類食物大全:】

1.強鹼性食品:茶、白菜、柿子、黃瓜、胡蘿蔔、菠菜、捲心菜、生菜、芋頭、海帶、柑橘類、無 花果 、西瓜、葡萄、葡萄乾、板栗、咖啡、葡萄酒等等。

2.弱鹼性食品:豆腐、豌豆、大豆、綠豆、竹筍、馬鈴薯、香菇、蘑菇、油菜、南瓜、豆腐、芹菜 、番薯、蓮藕、洋蔥、茄子、南瓜、蘿蔔、牛奶、蘋果、梨、香蕉、櫻桃等等。

3.還有一些食物因吃起來酸,人們就錯誤地把它們當成了酸性食物,如山楂、西紅柿、醋等,其實 這些東西正是典型的鹼性食物。

4.某些乾果(椰子、杏、慄)產生鹼性灰分,而其它(如花生、核桃)產生酸性灰分。玉米和小扁豆則是呈酸性食品。

想生男孩爸爸媽媽應該多吃什麼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如何生男,要選擇科學安全的方法,我也想生男孩,我就是在**吃 優生散 生的男孩,我3個同學都是吃這個二胎生的男孩。

8樓:

男女都一樣,吃東西不能決定性別,

9樓:問問巡查違規員

鹹男淡女!吃偏鹹點就成功

10樓:12幽靈

男的多加強腰腹力量。吃什麼不管用的。

生男孩爸爸要吃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爸爸吃什麼就能夠生男孩子的,這個都是隨機的,如果吃什麼就能生男孩的話,那大家都想生男孩就都去吃什麼了

12樓:張恩師

啊,爸爸要吃什麼?當然是要養精蓄銳,膘肥體壯的,這樣才能夠更大的機率生男孩

1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是一個科學現象,不要太過於迷信,是人為改變不了的

生男孩準爸爸吃什麼 5

生男孩爸爸吃什麼

要想生男孩男人應該多吃什麼食物

生男孩是不是應多吃些鹼性食物,想生男孩,老公到底是該吃鹼性還是酸性食物

生男生女與吃什麼無關。女性體內關係到小孩性別的染色體是xx,男性體內的是xy,然後是女性的一條和男性的一條染色體結合,如果是xx生的就是女孩,是xy就是男孩,不管你後天吃什麼都改變不了。與吃什麼無關。女性體內關係到小孩性別的染色體是xx,男性體內的是xy,然後是女性的一條和男性的一條染色體結合,如果...

想生男孩,男人吃什麼,女人吃什麼

吃什麼都影響不了。麻煩你懂點科學好不好。建議你去看看高中生物學教科書。男的吃什麼能生男孩,女的又要吃什麼?現在醫學發展的非常快,大家能夠通過了各項的研究報告來判定出懷男孩的因素,大家都知道懷男孩的決定因素在男方的精 子上,如果想要生男孩,男人可以通過一些食物來進行調理身體。那麼想生男孩男人應該吃什麼...

女人吃什麼生男孩,生男孩男人吃什麼容易生女孩

很多家庭的思想觀念都還是比較傳統的,在孕育寶寶的時候,都希望可以生一個男寶寶,這樣就能給家裡留下香火。因此很多備孕的夫妻都會為了生男孩想盡各種辦法,飲食上也會非常注意,那吃什麼容易懷男孩?其實到底能不能生男孩跟男性j子中的染色體有關係,如果是攜帶y染色體的j子跟卵細胞結合,那就會生男孩。如果女性的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