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孩吃啥什麼,吃什麼可以讓我生兒子啊?

2023-01-22 13:20:07 字數 1755 閱讀 3554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孩女孩是由於父母雙方染色體決定的,一般跟吃什麼東西關係不大,建議您在要孩子之前一定要做好備孕準備,可以多吃點蔬菜水果,多吃含鈣高的食物。少吃油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能說是概率,不能百分百,你勀多吃一些鹼性的食物,如牛排等一些紅肉類的食物。望。

3樓:黛西嘻嘻嘻嘻

懷胎藥,酸梅,不過生的是男是女我就不能保證了。

4樓:趙鵬

怎樣生男孩?怎樣才能生男孩?生兒子的方法有很多,要先從備孕著手,包括孕前戒菸酒、補充葉酸、調節飲食、偏方調理等。

生兒子的方法具體有: 1、孕前檢查:先確保夫妻雙方都符合生育條件,做好孕前檢查工作。

怎麼容易生兒子,吃什麼才能生兒子?

5樓:老賬仁

1.高鹼植物營養蛋白(鹼壹 佳兒)備孕和孕期要注意補充葉酸 蛋白質 膳食纖維,注重營養均衡。再確保均衡補充前提下每日再補充足夠的鹼性食物。

2.補充葉酸一般受孕前三個月都需要補充適當的葉酸。葉酸是能起到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的作用,降低先天性疾病的發生幾率,同時要注意的是。

3.富含鉀元素和鈉元素的食物多吃些富含鉀元素和鈉元素的食物有助於生男孩,如蘇打餅乾、不含奶油的點心、桃子、香蕉、蘋果、西瓜、橘子、魚蝦。

4.鹹味的食物有科學家認為,吃紅肉和鹹食生男孩的機率會高些,而吃巧克力有助於生女孩子,想生男孩的孕婦可以在孕前吃口味偏鹹的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都不能影響懷胎的性別。生男生女有其自然規律,不是人為能決定 的。在自然條件下,基本上會保持男女比例平衡。

7樓:旁志誠

這是沒有依據。

生男生女一樣,不要重男輕女。

現在不需要體力活,女生可以正常工作。

不比男生差。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來自情人谷和藹的畫眉

在備孕前兩三個月多吃些鹼性食物,就容易懷上兒子了,已經有人試過了。你可以查一下哪些食物是鹼性食物,多吃點。

9樓:征服天下女人

s想生兒子想生兒子要看想生兒子要看你自己。要看你跟對方如果你想生兒子,反而會生女兒,你不想生孩子。那就會生孩子的思想觀太重了。

10樓:問嫻

現在允許沒有任何東西吃了之後可以決定生男生女,網上流傳到什麼秘方都是騙人的,千萬不要輕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玩意是基因染色體決定的,旁的都不管用。

12樓:全民小王子

生兒子,這個是通過染色體來決定的。

13樓:

生兒子的話要在備孕時期多吃一些鹼性食物,比如香蕉啊螺旋藻等高鹼性食物,當然也可以直接吃益 生 谷的益生鹼,孕前吃可以提高生男孩的幾率。歡迎追問請採納。

吃什麼可以生兒子

生男生女吃什麼?生男孩的秘訣是什麼呢?用什麼能讓人生兒子啊?

想要個兒子怎麼吃才能生男孩?

14樓:網友

你想要兒子吃什麼?才能生兒子。我覺得是這要看你們倆的身體。如果你老公身體好。有些人說就會生兒子身體不太好,就會生女兒。

15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生男幾率,試試益生鹼。

女人吃什麼生男孩,生男孩男人吃什麼容易生女孩

很多家庭的思想觀念都還是比較傳統的,在孕育寶寶的時候,都希望可以生一個男寶寶,這樣就能給家裡留下香火。因此很多備孕的夫妻都會為了生男孩想盡各種辦法,飲食上也會非常注意,那吃什麼容易懷男孩?其實到底能不能生男孩跟男性j子中的染色體有關係,如果是攜帶y染色體的j子跟卵細胞結合,那就會生男孩。如果女性的飲...

男方吃什麼容易生男孩,男人吃什麼容易生男孩,女人吃什麼容易生男孩

生男孩生女孩不是吃東西可以解決的問題,而是要根據男人的染色體決定生男生女。1 枸杞。相信不用多說,壯陽的作用,男士女士都可以吃,選上好的枸杞,不要去超市買,要買的話就去藥店買,或者買一些正宗產地的,好的不要怕貴。買兩斤回來放在加班湯泡水,都可以,沒有空煲湯就每天抓幾顆放在水杯裡泡水喝,配上瑪卡壯陽,...

想生男孩,男人吃什麼,女人吃什麼

吃什麼都影響不了。麻煩你懂點科學好不好。建議你去看看高中生物學教科書。男的吃什麼能生男孩,女的又要吃什麼?現在醫學發展的非常快,大家能夠通過了各項的研究報告來判定出懷男孩的因素,大家都知道懷男孩的決定因素在男方的精 子上,如果想要生男孩,男人可以通過一些食物來進行調理身體。那麼想生男孩男人應該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