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奶粉什麼品牌好,君樂寶怎麼樣

2022-03-29 10:19:32 字數 2136 閱讀 4603

1樓:曲奕

國產的奶粉不比進口的差了,

特別是奶粉,

國內監管非常嚴格了,

君樂寶也是非常好的品質。

可以放心選購。

2樓:國際媽咪小課堂

選擇奶粉應根據寶寶的體質來選擇,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一樣,沒有說哪種最好的 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 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 營養均衡的哦 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寶寶的體制和吸收能力還是不一樣的 建議您選擇知名度高的奶粉 ,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的,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洩或是便祕,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且寶寶每個月體重增長理想的話,就說明這種奶粉是比較適合寶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啊,國內嬰幼兒奶粉領軍企業,歐盟雙認證,自由牧場和優質奶牛的奶源讓我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君樂寶的生產廠家跟以前的三鹿奶粉廠有關係,不過現在做的挺大。可能根據改造和規範以後還是不錯的。

國產奶粉那個好?君樂寶怎麼樣?

君樂寶在國產奶粉裡排名怎麼樣?為什麼那麼便宜?

5樓:小調

君樂寶在國產奶粉裡排名是很靠前的,因為是老牌子,一直是這個價錢,所以定價也就不是很高

6樓:嗯問問問問

挺高的,**還是比較實在的,買的人也多

君樂寶奶粉在國產品牌中口碑怎麼樣?

7樓:

這是現在中國口碑最好的奶粉,質量很好,電視廣告也經常放,名氣很大。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寶寶從出生就開始喝這個奶粉,身體各方面都不錯,在我心裡君樂寶是國產奶粉中口碑最佳

9樓:崇夏烏豫

還是選擇知根知底的,比如君樂寶的,國產品牌的,並且品質已經達到了國際指標安全檢測標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口感和配方都更接近母乳,寶寶也比較容易接受。身邊很多寶寶都在喝這個,個個都長得很好

現在國產奶粉質量怎麼樣了?有人給我介紹君樂寶,有給寶寶買的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身邊買國產奶粉的寶媽還不少呢,就是看中國產奶粉適應性好,而且質量也不用擔心,這幾年國產奶粉的質量確實有提高,幾乎沒有負面新聞,很多品牌在國外都有獲獎。你說的這個君樂寶我們孩子也在喝,其中樂鉑香港和澳門也上市了。

12樓:蜜芽進口母嬰

要看寶寶對奶粉具體適應 給寶寶選擇奶粉 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不一定要給寶寶吃某個品牌的產品,因為可能別人家的寶寶吃了很好,但並不適合你家寶寶的腸胃,希望能幫到你。

奶粉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好啊,君樂寶奶粉質量怎麼樣

13樓:卡卡卡卡吧

怎樣挑選奶粉:

一、是看奶粉包裝物上的說明。其包裝上都會就其配方、效能、適用物件、食用方法等做必要的文字說明,可以判斷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

二、是查奶粉的製造日期和保質期限。通過查對製造日期和儲存期限可以判斷是否在安全食用期內。

三、是擠壓一下奶粉的包裝,看是否漏氣。無論是罐裝奶粉或袋裝奶粉通常都會在包裝物內充填一定量的氮氣。能有效遏制各種細菌生長,選擇雙手擠壓一下,如果漏氣、漏粉或袋內根本沒氣,說明該袋奶粉已潛伏質量問題。

四、是通過搖(捏),檢查奶粉中是否有塊狀物。搖動罐體觀察,奶粉中若有結塊,則證明奶粉已經變質,不能食用。袋裝奶粉的鑑別方法則只有用手去觸捏,如手感鬆軟平滑且內容物有流動感,則為合格。

如手感凹凸不平,並有不規則大小塊狀物則該產品為變質。

五、是比較同一奶粉的市場銷售**。由於各零售單位規模不一,進貨渠道不一,附加價值不一,造成同一商品在不同商店銷售時存在**差異。如果認定要選擇某種奶粉,可到相關幾家商店諮詢**,通過比較,擇其廉而購之。

14樓:帶給你勇氣和力量

判斷一款奶粉的好壞,要看孩子喝完的的狀態,是否肚肚舒適,不便祕不腹瀉; 孩子喝了半年多的伊利,沒問題~

君樂寶樂星怎麼樣

3全部總體來說,樂星的奶源地不太受歡迎,奶基還比較新鮮。配方比較全面,中規中矩,也沒有亮點,偏高,這可能也是大家比較少見這款奶粉的原因。1 奶源上,樂星採用河北省石家莊的奶源,河北重工業發達,相比荷蘭 紐西蘭等世界 奶源地來說無優勢。2 在奶基原料上,值得一提的是,樂星全段使用鮮奶來生產,奶粉的新鮮...

安固植筋膠怎麼樣,國產植筋膠什麼品牌好

水泥基無機植筋膠配方組成成份包括矽酸鹽水泥 微膨脹特種水泥 火山灰材料 超塑化劑 緩凝劑 消泡劑 防水劑 防凍劑 阻鏽劑 石英砂,具有超高強度 耐高溫 可直接焊接 適合水環境作業 抗疲勞及耐久性極強的特點,可廣泛應用於建築物維修 加固時鋼筋和螺栓的種植。適應範圍更廣,解決了錨固行業的諸多瓶頸問題,從...

最近想給寶寶換奶粉,國產美優高奶粉怎麼樣啊

沒有聽過的 奶粉到底好不好,就要根據寶寶的個體情況確定了。如果寶寶們食用奶粉後,無出現腹脹 腹痛 腹瀉等消化道反應,精神狀況及食慾都很好,身長 體重等生長指標也都在正常範圍內,那麼這款奶粉是適合寶寶的。美優高的奶粉在國產奶粉中口碑還是不錯的,我女兒吃這款奶粉有一段時間了,也沒有出現上火 便祕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