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康源氨基酸奶粉怎麼樣?有寶媽知道嗎

2021-05-17 07:47:02 字數 765 閱讀 7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舉報吧,你家娃娃吃了黑心奶粉,紐康特和紐康源僅一字之差,一個是固體飲料,一個是氨基酸奶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寶寶是什麼情況?我寶寶有吃,我仔之前一天大便拉8-9次,有時候還有血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過敏,吃紐康源氨基酸就沒有出現過敏的情況,也吃過紐康特,但是紐康特太苦了,紐康源味道要好一點。

4樓:嘻芝啷

在**可以舉報,我聽說紐康源的產品已經全部了,如果真的有問題,我們寶寶還吃過紐康源,怎麼辦,好著急,如果真的有問題,我該怎麼辦?

我家是過敏寶寶,可以長期喝氨基酸奶粉嗎?喝完直接換成普通配方奶粉怎麼樣?

5樓:夢劍仙緣

長期喝氨基酸奶粉本身沒什麼問題,畢竟氨基酸奶粉的營養成分和普通奶粉是一樣的

只不過氨基酸奶粉一般味道都不太好而且**也比較貴,大多數家庭不會選擇一直喝,當然不差錢就無所謂了

不能直接換普通奶粉,要有個逐步過渡的過程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了,我家寶寶也是敏寶,醫生給我的建議是先給寶寶喝滿至少半年的紐康特氨基酸奶粉,再轉成紐太特深度水解奶粉喝三個月後,嘗試給寶寶新增輔食,如果可以順利新增並且症狀不再反覆出現,只有這樣,才可以給寶寶換成普通配方奶粉。如果不按照這樣的過程,而是直接從氨基酸奶粉轉到普通配方奶粉,寶寶很容易再次過敏的。脫敏要循序漸進,不要太著急了。

蜜紐康怎麼樣,蜜紐康蜂蜜怎麼樣?

喝了真的不錯,也喝過其它的紐西蘭蜂蜜,但還是覺得這個牌子不錯。還會再買,有些貴,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期望打折,什麼時候能打折呢?期待中。蜜紐康蜂蜜怎麼樣?平時腸胃不好,網上買了蜜紐康的蜂蜜,感覺調節腸道功能很明顯,清早和一杯蜂蜜水,十分通便 價效比高的產品給你推薦3d木門,現在已經有兩年時間了,一點都...

滿月寶寶乳糖不耐受喝氨基酸奶粉後怎麼轉奶

這樣的情況需要調整寶寶奶粉的攝取量,同時需要調整寶寶脾胃的吸收,不可以餵養過多。指導意見 需要寶寶少量多次飲食,切記不可以一次餵養太多,同時需要提高寶寶的機體免疫力。寶寶要吃氨基酸奶粉多長時間就可以轉奶了 有規律的生活方式有益於身體健康,寶寶飲食要定時 定量,不吃不健康的零食。餐前不吃零食 水果,如...

網上買的氨基酸潔面膏怎麼樣啊,氨基酸潔面膏好不好

現在有很多都只是個概念,真正純氨基酸的並不多哦如果是真正的是很好用的,一是比較溫和,二是長期用 會比較滑。我以前 比較油的,用了橙花氨基酸潔面膏後慢慢的 就不油了現在粉刺什麼的也沒了,我覺得挺好的 你要是有洗面撲配合使用感覺會更好哦 沒用過,不知道是啥牌子的,一般牌子不靠譜的不會用的,m2夢幻潔面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