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給寶寶換奶粉,國產美優高奶粉怎麼樣啊

2022-01-24 06:58:58 字數 1251 閱讀 7323

1樓:國際媽咪育嬰

沒有聽過的 奶粉到底好不好,就要根據寶寶的個體情況確定了。如果寶寶們食用奶粉後,無出現腹脹、腹痛、腹瀉等消化道反應,精神狀況及食慾都很好,身長、體重等生長指標也都在正常範圍內,那麼這款奶粉是適合寶寶的。

2樓:峽訴苦屹

美優高的奶粉在國產奶粉中口碑還是不錯的,我女兒吃這款奶粉有一段時間了,也沒有出現上火、便祕的情況,轉奶也很順利,你可以嘗試一下!。

3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1、品牌:選擇生產規模較大、產品質量和服務質量較好的知名企業的產品。規模較大的生產企業技術力量雄厚,生產裝置先進,產品配方設計較為科學、合理,產品質量也有所保證。

2、奶源:選擇天然無汙染的奶源這點也很重要。要不是「三聚氫胺」事件,可能誰也沒有懷疑過奶源的安全健康問題。

作為普通消費者,我們也無從考查奶源的安全問題,我們只能相信這些奶源都是安全的。

3、營養成分:其實各家奶粉的營養成分都差不多,比如說都新增了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有的奶粉新增了核苷酸、dha、有益菌、膽鹼……這些元素是不是真的需要我覺得很難說。

對於易上火易便祕的孩子來說,新增有益菌是有幫助的,但是對於沒有這類問題的孩子是不是非得選擇新增有益菌的奶粉呢?還有dha,dha對於眼部和腦部的發育有一定的益處,對於這些「特別」的營養成分,我覺得不必非常在意,相反一些常常被家長忽視的問題倒值得我們細細研究,比如配方奶中的「蔗糖」 、「麥芽糊精」和香精……

4、口感:對於孩子來說,**、營養元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奶粉的味道,口感也是選擇奶粉的時候不得不考慮的重要元素。有的奶粉不易衝調,有的泡沫過多,孩子喝了容易發生溢奶……這些因素都左右著我們對配方奶的選擇。

4樓:國際媽咪

其實牛欄 也可以的,也可以作為一個參考。其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吸收效果如何。**其實都是次要的。

並沒有越貴的奶粉就越好。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沒有便祕腹瀉的情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5樓:

建議是選擇大品牌的近似母乳的,清淡的,無任何新增劑的,可以根據自身的側重點選擇就可以的呢,像是愛他美,牛欄之類的

美優高奶粉怎麼樣?寶寶喝了效果如何?

6樓:孩子太小了

寶寶16個月了,喝美優高奶粉有3個月了,寶寶消化吸收好,便便也變的柔軟了。美優高包裝精美,會有卡片提示用量、水溫等等細節問題。奶粉易沖泡,口感比較清淡哦。

在糾結給寶寶換羊奶粉,想問問羊奶粉的好處和功效有哪些

羊奶粉是最好的母乳替代品 可以混合餵養 內含寶寶智力與身體發育的關鍵因子 給寶寶全面的營養呵護 羊奶更容易被寶寶吸收 天然的核苷酸可以想成軟凝乳幫助消化不執氣 不易引起過敏 對 過敏的寶寶特別適用 羊乳中乳蛋白含量高 因此蛋白含量細而軟 也有助於被人體吸收利用 羊奶中鈣的含量是牛奶的1.3倍 對發育...

寶寶冬天總是鬧肚子,換奶粉有用嗎?

你好,寶寶鬧肚子你要分清楚,是因為什麼鬧肚子,頻繁的換奶粉寶寶更是是適應不了,容易上火,便秘!如果你不知道寶寶因為什麼鬧肚子,建議最好到醫院去看看,不要只靠自己的主 法就給寶寶這樣哪樣的,寶寶反而不好受!看你孩子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是腸胃功能欠佳,我覺得換有益生菌配方的奶粉還是有作用的,聽說益生菌...

剛滿月的寶寶能換奶粉嗎,剛滿月的寶寶母乳餵養,偶爾加一點點奶粉,如果要換奶粉,可以直接轉

寶寶胃腸道消化功能還是不是很完善,頻繁換奶粉的話容易加重胃腸道消化的負擔,容易引起寶寶消化不良,菌群失調等情況,如果沒有其他症狀的話會慢慢恢復的。給寶寶轉奶最忌頻繁,每種配方奶都有相對應的階段奶粉,因為寶寶的腸胃和消化系統沒有發育好,而各種奶粉配方不一樣,如果換了另外一種奶粉,寶寶又要去重新適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