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這玩意能相信,星座這玩意可信嗎?

2022-03-30 15:40:23 字數 6454 閱讀 6765

1樓:阿喵愛甜橙

獅子座是由太陽神阿波羅所管理,所以本他身上處處顯露陽光、熱情、自信、大方都是他的特質。而且天仕的領導才能令他喜歡指揮別人和有強大的組織能力,不過過份自信變成自大,加上固執的性格,反應誇張,有時令人不知如何與他相處。喜歡成為焦點人物的獅子座,都有脆弱之時;因為他們太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往往因此而不快樂;不肯認輸的個性,也是令自己不愉快的泉源。

2樓:

獅子座本來就是充滿自信的一個星座,一個人在面對自己心儀的物件的時候,大多數都會出現你那種情況的,不要擔心,星座這個東西只能當做一個參考,也不能盲目的去相信。

3樓:大米

獅子座應該是相當自信,相當外向的,聽你的介紹感覺應該是獅子座,你相信自己可以給女孩一輩子的幸福,獅子座是專情的,而且也是公正善良的人,你說的女孩應該是比較內向的,金牛座是個比較內向的星座,還有雙魚座也是比較內向的,可愛善良的,這個女孩應該是比較內斂溫柔的,我覺得可能是這兩個星座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獅子座像你這種性格的人很多。有時候,獅子座內心的性格就是扭扭捏捏的,很膽小,即使說獅子座的性格很坦率。但你說的自信,我認為和星座無關。

既然是坦率,那你就不要看自己的內心,要表達就表達,你寫封信也是表達。不過,我要說明,獅子座對愛情這方面一點知識都沒有。不會表達也不是你的錯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古希臘人把星空劃分成幾個區域,並根據形狀把他們想象成不同事物,稱為星座。星座這個東西,半信半疑吧!你說他準,他還真有點準,你說不準,他就不準。不要太相信星座,也不要不信。

6樓:悲寂西水怨

所謂信則有,不信則無。

這方面還是相信你自己的心比較可靠,問問你自己的心,不就知道答案了嗎

7樓:親筱禍

其實關於星座,你信就靈不信冊就不靈,就我瞭解,百分之70的人都覺得星座其實還是挺準的。我個人比較喜歡獅子座

8樓:嘆

看你對星座研究那麼深,你心底肯定相信星座,我其實不怎麼相信這個。可能因為我是學習理工科的,我覺得人的性格影響因素大概有基因和環境,跟什麼星座生辰八字沒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作為參考,中國歷史上是喜歡看生辰八字血型屬相,西方是看星座卡羅牌等等,有一定的可信度

10樓:

不能全信 不過還是蠻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信不信嗎 全在你自己 不過你可以學曾小賢,拋硬幣

12樓:默默

可信可不信吧,有的人感覺80%的準的

13樓:醉凡

沒什麼信不信的,只是借鑑一下,心裡的一個寄託罷了

沒有什麼星座和本人是一模一樣的

14樓:一闋新歌

星座中所說的是根據大部分人的共同特徵寫的,所以總有一些會覺得像,有一些卻又不像

15樓:凌依雪

星座這東西 就和信仰是一樣的 你信 它就準 你不信 就覺得都是在胡說

星座是根據大部分同生日的人的性格,喜好,優缺點等資料平均總結出來的,並不能說所有的人都是這樣的。

16樓:

看你怎麼看待這個星座,就像你信不信有鬼差不多,都是個人的信念 ,我是比較信得

17樓:zxx風中的沙

我還是比較喜歡的,就是覺得比較有趣

18樓:南國清和煙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世上沒有空穴來風的事,都有一定根據。不是科學解釋不通,就不存在。

19樓:森海塞爾曼

就是一個信仰吧···看你咯。信則多分神祕感,不信現實點也不錯!

星座這玩意可信嗎?

20樓:鏡吇

星座占卜是一種統計學,一種將人類性格特徵分類的統計學。透過出生年、月、日、時間和地點,便可得出一個獨一無二的占星圖,而經過分析,便可得知一個人的性格特徵。〔輔注:

近日看到一些文章,引述到占星學和統計學在產生時間上所出現的差異,以否定了占星學即是統計學之說。看來,占星學益發神祕了!〕

有人質疑星座占卜的準確性,覺得占卜的結果時中時不中,於是便武斷星座占卜只是欺人的玩意。說這些話的人對占星明顯認識不足。真正的占星術又豈止單一個雜誌星座的分析?

試想想,全世界如此多人,難道全部人加起來便只有十二種性格?這明顯是不可能的。那些想單以雜誌的一週星座運程來考證占星學的人,無疑是在侮辱自己的智慧。

占星學所注重的是性格特徵的分析,而多於作為預知未來的占卜。那些什麼每天/周的星座運程占卜,我敢說九成是騙人的。同樣的驗證方法:

全球的人加起來每天只有十二種遭遇?答案相信無用多說了吧!

一個人便最少有二十二個代表星座,分別是第一至十二星宮、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所代表的星座。各星宮和行星分別有不同的象徵意義,所以,一個人可提供的代表星座越多,性格特徵的分析便越準確。坊間的雜誌報紙純以出生日期分類的十二種星座,其實只是太陽所代表的星座(簡稱太陽星座),單以二十二分之一的代表星座來佔測一個人的性格特徵,準確性自然低了!

這亦是人們覺得占星的結果時中時不中的原因之一。

在這地球上,是沒有生物能獨自生存的。(生物學定理:所有生物都是食物鏈中的依存者。

)生物間的協調越好,生物的繁殖和生存模式便越理想。套用回現實世界,我們現今生存在一個『互動』的社會當中,若我們與身邊的人關係越好,生活也自然越稱心如意。那如何才能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呢?

知己知彼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當熟悉了自己和身邊人的性格特徵後,再加以適當的調節,人際關係自然可以得到適當的改善。但我們都知道,要做到認識自己已相當困難,若論到真正瞭解他人,更要花不少的時間和精神。

在這方面,占星學便能於一定程度上幫到我們。透過對方的出生日期,便可大約得知對方的性格特徵,從而縮短了我們適應一段新的人際關係的時間。

舉一個例,你現在身處在一幢不熟悉的摩天大樓之中,突然停電,你身上只有一枝電筒,身邊沒有人,若單憑運氣亂打亂撞,是否要耗相當多的時間才能走出大樓?但若你手持一份大樓的建築圖則,要走出大樓是否相對容易多了?

走出大樓便好比人生的歷程,占星學便好比那份建築圖則。

當然,這譬喻是簡化了的,目的只在於說出占星學在我們人生路上確能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尤其在認識自己方面。

但要注意的是,占星學並非萬能的。過度依賴占星學(尤其學藝不精的) 必定做成反效果。其實任何型別的占卜也是一樣,切不可盲目盡信,也切忌依賴。

這世上是沒有百分百準確的占卜的,說真的任何事物也沒有百分百的,你能找到一個數學上百分百圓形的東西嗎?答案當然是不可能的。所以,任何時候也應緊記,占卜的結果僅能作『參考』之用。

可能占星的結果在甲身上是應驗的,但在乙身上,可能會出現偏差了。我們要知道這世上的變數實在太多太多了,是以占星的結果在不同的情況下都會出現一定程度的誤差。所以,我們便要懂得」善用+ 分析 + 考證〃占星的結果了!

在未認識事物的全部以前,任何結論都是不可靠的。應該以正確的觀念和心態去認識占星學。

21樓:

你可以保持半信半疑的狀態。

相信好的,不相信壞的。

做自己就好咯~~

22樓:

這個可信與否得看自己的心態了 如果你一味去迎合星座的相配說我感覺這就沒喲意義了 畢竟星座可能也只是人們現實生活中的一種心裡安慰 或許能瞭解一下自己大眾化的一面

23樓:生問寒資熙

我愛好占星,也是個宿命論者。星象給你的只是參考,它定下來的是大方向。你畢竟生活在現實世界裡,占星時就算把時間精確如體育比賽那樣,星體的運動變化也跟不上你周遭的環境啊。

我說自己是宿命論者,所謂性格決定命運。我相信命裡註定的東西就算經歷再多的曲折也總是會發生在我們身上。現在很多人喜歡說哪個和哪個星座速配什麼的,我個人認為無聊。

真正的占星是讓你瞭解自己的天賦和優劣勢、你和別人交往時應該注意什麼等等。反過來說,科學就一定準嗎?不是也有解釋不了的嗎。

用樂觀的精神去生活。命運永遠不可知。關鍵是你的努力!

開心每一天!

星座這玩意兒可信度高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信不信了,我是不信星座的,星座是西方人觀察星象看出的,雖然和中國的紫微斗數大題可以相比,但並沒有紫微斗數準。星座學如果用統計來看,當樣本夠大、切分夠細小的時候,或許仍有值得參考的部分。

25樓:就愛你最愛你

這個問題很多人都問,答案只有一個,星座根本不是絕對的,它只是一個人類性格特點的大概分析,比如善良呀,自信心呀,認真呀等等,你可以藉助這個優秀的工具去幫助你合理的分析某個人,而不是絕對的跟那個人完全一樣,人的很多性格星座上都有介紹,這比心理學更加讓人容易理解,也更好分析!分析星座必須綜合判斷,必須多種因素,必須聯絡實際,最好掌握一些哲學上的基本思路!

26樓:邪永生

星座這東西是西方傳到中國來的,一般可信度是不高的,畢竟是老外的東西,在中國裡那有咋中國老祖宗傳下來的東西準確,輪起來中國還是算命,搖卦,「竊天機」的第一個國家,老外的塔羅牌,觀星,星座。這一塊不過是在咱中國的紫微斗數,六爻的基礎下延伸出的新手段而已

27樓:匿名使用者

且先不說星座可靠還是不可靠這個問題。

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在瞭解一個人以後做出的對這個人的星座所做出的判斷七八成都猜對了,用反證的思想,或許也證明了星座是可以相信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心理學家比較一致的答案是:相信星座的人,就會覺得準。

整體來說以各種方法測量星座,並已知**人格特質等效果量均偏低不穩定。

當然,星座學如果用統計來看,當樣本夠大、切分夠細小的時候,或許仍有值得參考的部分。

29樓:藍冰希

信者有,不信者無。可信度也是根據不同人來衡量的。

30樓:路飛

當然可信,原因很簡單,太多人相信,是客觀事實,大量資料證明 !

存在的問題是如何說明其中原因!如果不能說明邏輯,然後又存在,這就會引發恐慌!恐慌迷信對的,科學是錯的

不瞭解占星的人可能不知道星座導致的嚴重問題,比如:你的星盤,也就是你的出生日期、出生地,可以看出父母是否身體有疾病,或是否離婚,或父母的大概出生日期!

天,我的生日怎麼可能和父母離婚、身體疾病、出生日期有關係?這.....然後你很可能就開始迷信了!

父母離婚——人與人在社會互動過程中無法確定的發展現象...生下你之後才離婚的

父母疾病——人的基因有關...我的基因推匯出父母基因有問題還能理解,我的出生日期怎麼會反應出來?

父母出生日期——這是我爺爺、奶奶在交往過程中不可確定的事件...那個時候我還沒出生啊!!!

出生日期怎麼可能反映出不同維度的事件,時間也包括進去了.....這怎麼可能有關係?太扯淡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都相信星座,沒學心理學之前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自從學了心理學我再 看星座就腰不酸,腿不疼了,揭露它的本 質也有勁兒了。

這事咱們得從人生的意義開始談起。 好多人的一生都在進行著一件看似很簡單 ,但部分人到死都沒有完成的事情——「找 自己」。其實生命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是 尋找自己的一個過程,尤其是我們這個年 齡的人,十分渴望找到自我,到底我是個 什麼樣的人?

這種心理就是所謂的「同一性 危機」。但往往尋找的過程會很坎坷,很崎 嶇,懶人有很多,怎麼辦?於是星座就伴 隨著渴望的心理進入人們的視野。

名詞解釋:同一性危機(identity erisis ) 埃裡克森心理社會性發展理論中個體發 展在第5階段(即青年期)所存在的危機。青 少年在尋求自我同一的過程中,對自我和 自己的生活方式感到困惑,還常伴有激動 的情緒和解脫困境的嘗試。

有的人可能出 現暫時或長久的同一性混亂,即對自我缺 乏一個清晰的同一感,不清楚或不願意考 慮個人的品質、努力目標、須扮演的角色 以及價值觀等課題,甚至還未「發現自己」; 有的人可能在嘗試錯誤中做出各種奇特或 冒險的行為,甚至違法行為;有的感到社會 環境阻礙或剝奪了他實現同一性的可能, 於是就以曾經接觸過的、為社會文化環境 不予認可的人,乃至危險的人取得同一, 以此反抗社會並取得社會的承認。到成年 期,此種危機仍有可能再次或多次發生。

星座就像一個揹著12個筐的上帝,滿 身發射著金光,張開雙手:「免費幫人找自 己了啊!免費了啊!

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 啊!走過路過不能錯過了啊!」迷茫的人們 一個一個跳進屬於自己的筐裡,於是——你就被誆了……

這位看官說了:「夫!然何故吾之性格 與星座之性格如何相似耶?

」「這位看官, 看你這優雅的舉止,得體的穿著,憂鬱的 眼神——您是天秤的吧?」看官很吃驚,「 汝若非天人?如何如此?

」那咱們就以天秤為例說吧。(題外話 ,這個「秤」明明念cheng四聲,很多人非得 讀成「平」,當然個別寫成天平的除外。)

天秤座的朋友緣極好、喜歡聽別人傾 訴、溝通力又強,只不過有猶豫不決的最 大毛病。他們事事要求平衡,與別人維持 深入關係是他的人生目標,他們最容易感 到寂寞,許多時心靈上出現空虛,且多帥 哥美女。第一

星座這玩意兒應該說是完全不可信吧?我看好多人感覺挺信的,我看過不同地方對同一星座說法都不一樣,所以

確實大部分都是亂說的,現在外面的網上的都是假的,但是說不定也有一些真有點準 星座說的問題真的準確嗎?怎麼感覺有些完全不一樣呢 只是參考,具體還要看個人情況,何況星座也很講究,你未必看的準確 這個問題我不確定,應該不準確 星座理論都是亂寫的吧 首先星座源自西方,西方人文 觀念等與我們東方人總存有差異的...

解夢這玩意是真的嗎,可信嗎周公解夢可信嗎

是完全可信的,但是不能迷信周公解夢。解夢是一門科學,屬於深度心理學範圍,夢是我們潛意識給我們的表達。解夢是心理諮詢中所用的一門技術,屬於精神分析學派,是一門很科學的技術。大家一定不要去相信周公解夢這樣的書籍,夢中我們所看到的意象 意識影象 不能用查閱字典一樣的翻譯出來。如果大家迷信周公這樣的書,容易...

數字這玩意。懊惱

汗 樓下這一大長串 我家xp也常常出這個疑問 可是我從來沒管過 不算啥大疑問 點斷定和撤銷都一樣 最嚴峻也即是重啟下資源管理器 一說就嚴峻了 我家破電腦這多年 也沒出啥大事 即是煩人 explorer.exe 即是資源管理器 呈現錯誤 假定掃除電腦硬體疑問和中毒也許 這沒啥好說的 首要要想想你近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