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這東西準嗎?星座這東西可信度高麼?

2023-03-26 11:20:04 字數 5640 閱讀 5031

1樓:雲水秋嬋

我覺得星座這個東西在不同心情的時候,它的準確率是不一樣的。比如,你今天看書上寫今天會丟錢,有的時候就會形成一種心理暗示,這種心理暗示可能會導致你真的丟錢。完一你真的丟錢了,你這個時候就會覺得它很準。

如果樓主想全面瞭解自己的話,可以做一個「卡達16pf性格測驗」,那個是相當準確的而且有科學依據,是很多大公司在招聘面試的時候用於人員素質測評的工具,但是一定要有專業的老師進行輔導,才能得出最全面最準確的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準的話,還會用來騙錢。

3樓:

騙你的,傻子才信,命運是在自己的手裡。

4樓:網友

準與不準,是取決樓主你相不相信;你相信的話就準,不相信的話就不準!就像:你相信這世界有鬼嗎?無神論者不相信有;(ps:不是說樓主迷信,請不要誤會)而迷信者就認為一定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星座人整體的性格評價還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氣質,這是算不出來的。

上次有報道說,科學家認為星座對於婚姻的測算是不準確的,還舉了」玉婆」伊麗莎白·泰勒的例子,看看也還蠻對的。

正確對待星座評價,有時侯可以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我覺得這才是星座的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什麼呢?由於天上的星星很多,決大多數是恆星(在天上的位置基本上看不出來變化)用人的肉眼能看到大約6000顆。為了便於記憶和研究星空,古代的巴比倫人變將天空分成了許多區域,稱之為「星座」,每一個星座由其中的亮星的特殊分佈來辨認。

古希臘人在公元前270年前後把他們所能見到的部分天空劃分成48個星座,用假想的線條將星座內的主要亮星連起來,把他們想象為人物或動物的形象,並結合神話故事給他們取了合適的名字,這就是星座名稱的由來。由於希臘神話故事中的四十幾個星座都居於北方天空和赤道南北,剛好是我們常見的星座,只要一個個記住這些星座的位置,名字和與周圍其他星座的關係,並記住把主要亮星連起來的想象圖,你就可以很容易的辨認整個星空了。

南天的星座是到十七世紀環球航海航行成功後,再經過航海家的觀察才逐漸的確認下來的,所以就有了許多當時比較先進的科學儀器來命名南天的星座。

2023年,國際天文學聯合會公佈了全天88個星座的方案,並且規定星座的分解線大致用平行天赤道和垂直天赤道的弧線。這些星座,分佈在天赤道以北的有29個星座,橫跨天赤道的有13個星座,分佈在天赤道以南的有46個星座。

所以可以當著是娛樂來參考,就和算命一樣你信不信呢?

7樓:網友

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準什麼啊``

都是騙女孩子的~`

都是那種男生女生那種書沒東西寫的才來寫他。

9樓:不會流淚的風

只是人們逃避現實的一種藉口。

可他畢竟也存在很長時間了 它存在就說明了 它還是有點道理的。

暈 怎麼好象沒說。

10樓:

呵呵,娛樂一下還是可以的阿。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想一個固定的方程式。不是每個人都有在程式裡。信與不信看自己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它準,又不是都準;說它不準,有時候又準。我也迷惑,建議你當作娛樂吧。

13樓:香雪雲

應該是比較準的。因為我側的幾個星座都很靈啊。

14樓:網友

一定不要相信 !你相信星座就跟相信中國的玉皇大帝沒什麼區別 !建議你年輕的時候不要相信 ,老到糊塗的時候就盡情的去相信吧!!!現在不要著急。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準的,星座上說的都是大通套的理論,你拿其他星座的往自己身上套會發現很多可行的。

星座這東西可信度高麼?

16樓:始霞賞婉

我自己認為,不管星座**說順利還是不順利,自己努力才是最重要的。努力之後,不管結果是好還是壞,最起碼自己可以對自己說,我真的盡力了,我無怨無悔。但是如果你不努力,我想,即使是星座**是順利,恐怕結果也不會太好吧!

星座運勢只能作為一個行事參考,星座運勢上說順利,不可鬆懈,應一如既往的刻苦用功,說不順利,這是給你敲一下警鐘,應該更加埋頭用功。

17樓:佳佳和靈靈

當然不高。

命運永遠掌握在你自己手裡,星座就好似是一場和你的心理戰,它會用很獨特的口吻讓你相信它所說的,其實習作所說的那些,之所以會有人相信就是因為它是「星座」,這個前提會使你對接下來的一些有了一個初步相信,直到後面說這個星座是什麼個性,那個是什麼個性,之所以你會認為準,就是在受到了「星座」的影響,自己曾經一個不起眼的動作和它所說的相似便去相信,更甚至因為相信它而去照著它所說的去做,這時,你變在這場心理戰上成功的被俘虜了···

所以,星座,再怎麼傳奇,也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因為我們喜歡童話和神話而去注意它,但不可去依賴和相信它,只當它是一種生活的調味劑,讓我們的生活多份浪漫,這樣才會真正達到星座被創作出的價值···

18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這些東西簡直是空穴來風,不過也不排除**對,我們可以相信,但不要沉迷其中

星座的東西可信么,星座的東西可信麼?

星座這種東西不能完全相信啦。每個星座都具有不同的性格特徵,如果星座相沖,就是性格不合,那麼兩個人很難走到一塊。所以有些人相信星座。但是性格不合又有什麼呢?只要有真愛,就會為對方改變自己,不斷了解對方,漸漸地學會了相處之道。所以有很多情侶即使星座相沖,依然能甜蜜的在一起。總之,關於星座。是不可以完全依...

星座這玩意能相信,星座這玩意可信嗎?

獅子座是由太陽神阿波羅所管理,所以本他身上處處顯露陽光 熱情 自信 大方都是他的特質。而且天仕的領導才能令他喜歡指揮別人和有強大的組織能力,不過過份自信變成自大,加上固執的性格,反應誇張,有時令人不知如何與他相處。喜歡成為焦點人物的獅子座,都有脆弱之時 因為他們太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往往因此而不快樂...

算命那東西準嗎,算命這東西真的準嗎?

聽說聽說 道聽途說 所以說 人言可畏 就是這個道理,一傳十,十傳百 不是整天聽說臺灣要跟大陸打仗麼?但是到現在打了沒有?舉個離子如果有一個人去給那個算命的算過命之後,碰巧算命的說的跟他的情況一樣,那他回到家裡,還不拼命給街坊,鄰居說那算命大師是活神仙麼?算命的人也就是察言觀色能力強,你的一個細節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