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缺水出油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2021-07-16 23:04:03 字數 683 閱讀 3486

1樓:和尚的腦袋很圓

我建議你使用純天然礦物的,這樣的比較溫和,不刺激**,你可以試一下御泥坊 產品,他家的是純天然的,而且網友 的評價也很好的,**也不貴,我也是在用這個霜,剛擦上的時候是霜狀的等一會就會變成水狀的,真的是很神奇的呢,而且使用後**很滑很嫩,真的很舒服呢,強烈推薦哦!

親,要是覺得**很乾的話,可以做一下補水**,他家的美白水嫩礦物**和水潤紅酒**也是很不錯, 親自己diy也可以哦 和你分享一下哈!

1、蜂蜜番茄**: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成膏狀,塗面20—30分鐘後洗去,具有使**滋潤、白嫩、柔軟的作用,長期使用還具有祛斑除皺和****痤瘡等功能。

2、補水西紅柿天然** :西紅柿**適合油性**使用,具有良好的毛孔收縮效果,須注意的是西紅柿汁顯酸性,因此不適用于敏感**。將西紅柿和酸奶混合後,塗抹到面部,1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3、補水鮮黃瓜貼片** :把鮮黃瓜切薄片,貼於面部15-20分鐘後取下即可,長期使用**改善很明顯,水嫩光滑還有一定的美白作用,還有西瓜皮貼片也不錯,這些都是純天然的,物美價廉,不會對**產生不良作用,堅持使用就會出效果。

這三種都是網友使用過之後都說很讚的,親可以試一下哦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祝親越來越漂亮哈!

2樓:揪耳朵

多吃水果,再好的化妝品也只是外表的,美麗是的自然的最好

請問用哪種護膚品比較好,請問用哪種護膚品比較好

你多補水就好了,我春天干的脫皮,用了卡尼爾水潤凝護之後好了很多了,尤其是精華效果特別好,他家是抗敏配方一般不會過敏,不貴有活動時一套才100多,水,精華,霜 水200毫升39,精華50毫升49,霜毫升39,都是活動時 水和精華一定要試試,和歐萊雅的清潤保溼精華有一拼 淡淡的蘋果味你肯定喜歡 不好!嘿...

應該選擇什麼護膚品?什麼護膚品比較好用呢?

妮維雅的最好,性質溫和不易過敏,而且夏天用不油膩很清爽。但 比你那個要求稍微高一點,50左右,一般做活動會便宜些。泊美 植物系列。其他系列 也都不錯。價效比較高。選擇護膚品關鍵看成分,油皮長痘選擇果酸水楊酸類護膚品,如果是大幹皮就選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的護膚品。選擇護膚品時除了看成分,還要看質地。水和精...

面板特別幹,不知道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幹那就用保溼型的護膚品就可以了啊!推薦幾個我常用的護膚品系列吧!1.蘭芝水庫系列 蘭芝可以說是韓國國民品牌了,是喬妹代言的,想到蘭芝就想到喬妹水潤的 他家這個系列的護膚主打的就是補水保溼,乾燥缺水用這個絕對不會踩雷!2.佰花方視黃醇系列 幹皮嘛很容易就長細紋幹紋的,這個系列的護膚品主打視黃醇成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