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心裡真的很難受

2022-03-30 19:10:16 字數 838 閱讀 812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的確是個非常痴情的女孩,說大道理可能誰都會,但是「當事者迷」這也是真的。也看得出你把你和他的感情也看得很清楚,你很愛他,但他好像不太在乎你了。可你可能又不太相信自己的感覺,其實從你的表達中,旁觀者已經看得出來,你現在有點屬於那種「剃頭挑子,一頭熱的那種了。

」所以我只能在這裡勸你冷靜的面對自己的感情,做出自己認為最正確的決定,你才是真正成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是你真的是在某些方面不夠理解他,你就應該多試下同他一起做他喜歡做的事情,我想他應該會對你的看法有所轉變,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不可強求,盡力就好了,如果你已經努力了,還是得不到,證明他不屬於你,也不值得你付出和珍惜,該放手時就放吧,否則只會傷害自己,對他也是壓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想開些!有的時候,你太在意了,往往容易失去,你只要做到珍惜現在的緣分,做你該做的事情,也想還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5樓:一起追尋光明

我覺得沒有必要追求一份沒有尊嚴的愛。應該找個時間坐下來敞開心扉,如果不會有什麼結果還是早斷為好。

6樓:世纏綿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主要有以下情況

1、他已經有別人了

2、你對他的確不夠好

3、他是花心人

針對上述原因,對症下藥。

8樓:大紅黑萌萌噠

別想了,甩了他,為你好

我心裡真的很難受怎麼辦呢?因為很多事情我都不想吃飯了我才17歲

17歲 唉 自己的前途還不一定怎樣呢 談什麼戀愛啊 這個時候的男孩很花心 談什麼談 好好學習吧 你為他痛苦值得嗎?他都不在乎你 你越這樣他越不在乎你 他肯定覺得他幸福死了 有你愛他 他老師呢也正所謂的 喜歡 他 而你呢正為他飯都吃不下 你傻啊你 勸你一句 趕緊別理他了 女孩的通病就是 招架不住男孩的...

我該怎麼辦,好難受。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難受

好單純的感情啊。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當初的暑假寒假都是在荒廢中度過了,很後悔,你覺得無聊,覺得想她,實際上說明你還是太空虛,做些讓自己充實起來的事情。如果時間能倒退的話,我會重新選擇,打份工,學個駕照,或者做一個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比如我的好朋友喜歡跳舞,他就報了一個舞蹈班。時間不荒廢,更充實。想的時候...

我該怎么辦,我真的很難受,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難受

他真愛你的話會很痛苦!直到放下心來!重新追求你!你只需要等待!而你做了主動的選擇 也許他是個好男人,會在未來而幸福!但這要看平時對他的感覺!平時的溝通!不過說真的一個月時間真的太短了!起碼等你真正瞭解他了!而你不同意就是因為他還沒有真正給你肯定的未來的幸福!未來你會更痛苦!你只需要默默的等待!如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