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唐人力捧的準一姐,娜扎和胡冰卿,誰的演技更好

2022-03-31 02:53:34 字數 1290 閱讀 6944

1樓:豌豆

我覺得她們兩個相比較的話,娜扎的演技更好一些,知名度也更高一些,因為她已經成功出演過非常多的角色,所以我覺得娜扎演技好些。

2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個人覺得胡冰卿的演技更好,因為之前看過他的不少作品,覺得挺清透的,也很自然,沒有做作的感覺

3樓:盡力而為

他們倆人的演技都是比較不錯的,但是娜扎的演技是更為突出一點,他給人的感覺總是不一樣的,可能因為他有一部混血的外貌吧。

4樓:玄朔

娜扎的演技更好吧,她的知名度比胡冰卿更高,長得更好看,粉絲也多,而胡冰卿的演技一直飽受詬病,表現令人不滿。

5樓:愛小熊

我覺得胡冰卿的演技要比娜扎的演技好,怎麼說呢,其實兩個人也有相似的地方,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6樓:楓葉草

胡冰卿吧,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是有幾部電視劇還是拍的比較好的,要顏值有顏值,我就喜歡冰卿

7樓:0小甜甜甜

娜扎的演技雖然不是很好,但是比起以前算是進步非常大,她的顏值是唐人旗下女藝人中最高的。胡冰卿的演技一直飽受詬病,主演《旋風少女》時還被群嘲了,在《演員誕生》時演技還不如柳巖。

8樓:i念念

我覺得兩個人的演技都不是很好,不過相較於兩個人的顏值來說,我覺得還是那紮根出色一點,胡冰卿一直都沒有很深刻的印象。

9樓:

我覺得娜扎和胡冰卿比較,娜扎的演技會更好一點,雖然娜扎的負面言論很多,演技也一般般,但是胡冰卿比她的演技還尷尬,而且胡冰卿也沒有她的氣質好。

10樓:蕎哈哈

我覺得古力娜扎的演技更好一些吧,畢竟古力娜扎的知名度還是比較高的,雖然說演技還不算是很好,但是還是可以的。

11樓:q黎卿雪

不是演技的事,我只是喜歡冰卿而已,在我眼裡,她是最好的

唐人新捧小花胡冰卿,這個女孩有什麼魅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懂 覺得演戲一般 長的也還好 沒有太大的辨識度 只是看起來比較乾淨吧 又或許後臺比較硬

13樓:冰雪玫瑰女人

很清淡,有氣質,有風骨。

金晨比古力娜扎演技好,為什麼唐人捧娜扎不捧金晨?

14樓:冰雪玫瑰女人

唐人蔡藝儂不願意捧。

夢見牙齒全掉了,一捧一捧的用手去接。會怎麼樣呀

心中有很大壓力,亞睡眠狀態,恍恍惚惚,半夢半醒之中,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心中焦慮,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我也做過多次這樣的夢,沒事的,可能牙齦發了點炎吧。在現實當中是不會出現的 夢見自己吐痰很稠,用手抓出來一捧一捧的,吐...

孫子涵的一些經典歌詞,孫子涵的唐人歌詞

如果說我們不能在一起 又為何讓我動心 看著你的背影想說句我愛你 孫子涵的唐人歌詞 不該再是舊的 孫子涵歌詞來個 積雪堆滿冷澀的港口 擱淺的船守著昏黃的燈 時間一滴滴溜走 寂寞一動也不動 提醒我依然在落魄 再也牽不到你的手 你就這樣悄悄溜走 誰還能在原地等候 也許今天的抉擇 是放棄固執的靜候 怪我不該...

木準的一邊

椎椎 zhu 構成高等動物背部 骨柱的短骨 骨。脊 頸 胸 尾 椎 chu 敲打東西的器具 鐵 木 鼓 敲打,用椎打擊 鼓。殺。心泣血 形容極度悲痛的樣子 愚鈍,樸實 魯。一個木字旁一個準是什麼字 椎 拼音 zhu 比如 脊椎,椎骨等 榀,念p n,生僻字,用於建築學。量詞,一個房架稱一榀。左邊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