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行為詞語是什麼,行為,多指不好的行為 是什麼詞語

2022-03-31 02:32:30 字數 1227 閱讀 2717

1樓:kitty小小貓

良好行為習慣的格言精選

1.養成好習慣是儲存健康,放縱不良是透支生命。

2.珍惜生命,崇尚文明生活;熱愛生命,養成良好習慣。

3.做任何事都不要拖拖拉拉,要養成自覺的好習慣。

4.不論是自動自發者還是被動的人,都是習慣使然。習慣有如繩索,我們每天紡織一根繩索,最後它粗大得無法折斷。

習慣的繩索不是帶領我們到高峰就是引領我們到低谷,這主得看好習慣或壞習慣了。壞習慣能擺佈我們左右成敗,它很容易養成,但卻很難伺候。好習慣很難養成,但很容易維持下去。

5.多讀幾本好書多交幾個好朋友甚至養成幾個好習慣。二十歲是投資和儲蓄的時候,要養足未來的資本。魅力的三十,不會從天而降,如果之前的年不夠努力,那麼過了歲也不會有奇蹟出現。

6.好習慣要從小養成,好傳統應自始至終。

7.你如果養成了好習慣,你會一輩子享受不盡它的利息,要是養成了壞習慣,你會一輩子都償還不完它的債務。烏申斯基

8.我們要養成節約時間的好習慣,不要拖拖拉拉,否則很容易就手忙腳亂了。

9.今天不少同學沒帶紅領巾,可他們也想不出什麼急中生智的辦法,只好被值周生抓了個正著,看來以後要養成整理物品的好習慣了。

10.事實上一切教育歸根結蒂都是為了培養人的良好習慣。洛克

2樓:我叫樑小濤

捨己為人 視死如歸 寧死不屈 捨己救人

兩袖清風,君子之交,大公無私,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蓮而不窈,毫不利己,專門利人,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淡薄名利,助人為樂.

行為,多指不好的行為 是什麼詞語

3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詞語示例如下:

賊眉鼠眼,偷雞摸狗,水性楊花,衣冠禽獸,無惡不作,拈花惹草,卑鄙齷齪,坐井觀天,狐假虎威

表現行為的詞語

形容美好行為的詞語

4樓:教育你我

仗義疏財 [zhàng yì shū cái]生詞本基本釋義

仗義:講義氣;疏財:分散家財。舊指講義氣,拿出自己的錢財來幫助別人。

褒義出 處

元·無名氏《來生債》第四折:「則為我救困扶危,疏財仗義,都做了注福消愆。」

近反義詞

近義詞慷慨解囊

反義詞見利忘義 見利思義 輕財仗義

形容性格和行為舉止的詞語!越多越好…

學習行為心理學有什麼好的書籍啊,學習行為心理學有什麼好的書籍啊

建議你看看武志紅的 為何家會傷人 夢知道答案 為何越愛越孤獨 走出強迫的泥 可以看看耶魯大學開放教程 心理學導論 裡面有教授講授行為心理學。行為心理學有哪些書籍推薦 你好心理學是一門專業性較強的學科,因此心理學的書也 分不同層次的,適合不同程度的人看。因為不清楚你在這方面的基礎,所以很難有針對性的推...

被懷疑有某種行為的可能性的是什麼詞語

嫌疑,沒了,真的沒了,要不你去找 嫌疑 的近義詞 被懷疑有某種行為可能性的人。是什麼成語。瓜田李下 解釋 比喻容易引起嫌疑的場合。開始懷疑屬於什麼詞?我分析的結果是 開始懷疑 是連動短語 分析過程 首先,開始的漢語意義根據現回 代漢答語詞典翻譯,有3種意思.從頭起 從某一點起 動詞 著手進行 動詞 ...

怯場的情緒,行為反應是什麼

怯場一般是由於情緒過分緊張所致。在緊張情緒狀態下,人的大腦皮層中形成了優勢興奮中心,從而使保持記憶中樞的內容處於被抑制狀態,具體表現是回憶不起熟悉的知識。怯場心理屬於一種情境焦慮。我們可以通過以下心理調控方法,擺脫焦慮,解除這種被抑制狀態。調控方法如下 1 語言調節法即自我暗示法,具體做法是通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