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快速催淚的方法,有沒有快速催淚的方法

2022-03-31 03:38:58 字數 2429 閱讀 5793

1樓:阿qi棄

你可以去看找到你,就是電影,最好看一些那些比較虐心的電影,看你的心事是哪方面的,就看一些那個方面比較催淚的電影。

2樓:消化

可以睜大眼睛死死盯住一處,過幾秒自然就想眨眼睛了,只要忍住不眨眼,很快就來淚了。你可以試試。

3樓:三熙

想自己曾經遇到的傷心事,比如念念不忘的逝去的親人,比如自己內心覺得很對不起的事。也可以看著燈然後別眨眼,一會就哭了。

4樓:沉夜孤星

有種東西叫芥末,還有嘔吐,或者滴眼藥水,打瞌睡憋一下,想一下很難過的事,用洋蔥薰,親測有效。

5樓:以心

你可以通過心裡面瞬間想起悲傷的事情,回憶當時的氛圍和場景那麼你的情緒就會被調動起來就會容易的哭出來!想想你生活最艱難的時候。

6樓:尹朶月

在下眼皮兒抹點清涼油眼淚就會不停的流。打哈欠吃芥末想傷心的事,切洋蔥點蚊香,目前想到的就是這些,其他想到的都比較血腥,危害身體,不好不好。

有沒有快速催淚的方法

7樓:大蕾蕾媽媽

剝洋蔥 切洋蔥 一直盯著一個地方看不眨眼。難受可以出去轉轉走走,去開闊的地方心情也會變好很多,放鬆一下,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祝你好運!

8樓:段小前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求解。樓上說的回憶男友的事情什麼的,那是3年前,當年哭的死去活來,現在提前,心裡連半點漣漪都不曾泛起了 這是屬於自己的悲哀 驚覺,我已3年不曾戀愛 不曾kiss 不曾深情擁抱 欲哭無淚

9樓:yih不流淚

看催淚電影《季春奶奶》。反正我哭了,特感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說出來唄 對著我說 反正大家也不認識 說出來 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

有沒有快速催淚的方法,如何讓別人迅速催淚?

剝洋蔥 切洋蔥 一直盯著一個地方看不眨眼。難受可以出去轉轉走走,去開闊的地方心情也會變好很多,放鬆一下,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祝你好運!我也遇到這種情況,求解。樓上說的回憶男友的事情什麼的,那是3年前,當年哭的死去活來,現在提前,心裡連半點漣漪都不曾泛起了 這是屬於自己的悲哀 驚覺,我已3年不曾戀愛...

有沒有快速長高的方法,有什麼方法能快速長高?

一 睡眠,學齡期的孩子,不晚於22點睡覺,二 飲食,注意營養均衡和蛋白質的充足攝入,三 運動,彈跳類的運動能夠有效的幫助孩子長高四 心理上要給孩子營造一個溫馨 輕鬆的家庭環境不要習慣在飯前和睡前批評孩子。說到長高,除遺傳因素外,很多人都會想到一些營養品 增高鞋等等,其實長高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運動...

有沒有快速祛痘的方法,快速祛痘的方法?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從作息,飲食,肌膚護理各方面入手。首先通過調理飲食及生活習慣來改善,其次再搭配祛痘產品來用,知我推薦一款口碑很好的產品,蔚珂舒研淨痘套組,這是一款精華,早晚用在長痘痘部位,他能迅速的抑制油脂,疏通毛孔,殺菌,減輕炎性反應,同時要做好保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