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黑後有沒有快速美白的方法,有沒有什麼晒黑之後快速美白的方法?

2022-01-04 02:45:11 字數 5523 閱讀 4197

1樓:南天大門神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1.中藥外洗方:茜草、白芷各10克,赤芍、蘇木、紅花、厚朴、絲瓜絡、木通各15克,紫草30克。

加水2000~2500毫升,煮沸15~20分鐘,外洗面部並溼敷,每日2~3次,2日1劑,直至痊癒。

2.中藥內服方:桂枝6克,白芍15克,甘草6克,黃芪30克,當歸12克,女貞子15克,五味子10克,大黃10克,土鱉蟲1克(研末沖服)。

水煎服,每日1劑。一般需服用1個月。

黃褐斑是因為內分泌失調,體內代謝廢物沉積於面部而形成的,再加上日照時間過長,容易造成黑色素沉積,表現為黃褐斑的產生和加深。要想從根本上祛除黃褐斑,必須從調整內分泌入手,中藥針對這些原因達到祛除黃褐斑效果的途徑是,通過服用一些調整內分泌的中藥調理,通過化淤通絡、改善迴圈,從而調整內分泌,消除體內淤積。

2樓:

中藥**泥美白祛斑

1:七白膏

材料:白茯苓、白附子、北細辛、雞蛋清、白朮、白芷、白芨

做法:將所有的中藥材研磨成為粉末,然後加入適量的雞蛋清進行調和,最後製作成為丸子大小密封放好。建議在每天晚上清潔臉部肌膚之後用淘米水衝開丸子,然後塗抹在臉上。

功效:這種中藥**方法在我國的古代中就有記載,在元代的時候這種**還是皇家專用。經常使用這種中藥**,能夠令肌膚越來越光滑,並且減少皺紋產生的可能。

2:珍珠粉美白**

材料:珍珠粉、牛奶、蜂蜜

做法:將珍珠粉和牛奶以及蜂蜜混合之後塗抹在臉上。注意蜂蜜的量不能夠太多,否則會導致塗抹在臉上的時候出現不均勻的情況。

二十分鐘之後用溫水清洗臉頰。在敷**的時候也可以稍微的按摩一下面部肌膚,這樣能夠很好的促進血液迴圈,淡化色斑。另外,做這種**的時間最好選擇每天晚上睡覺之前。

功效:珍珠粉以及牛奶都具有很好的美白以及滋養肌膚的作用,經常使用還能夠淡化色斑,一舉多得。

3:豆腐**

材料:豆腐、蜂蜜、麵粉

做法:將新鮮的豆腐搗爛之後過濾掉水分,隨後加入適量的麵粉以及蜂蜜,並且兩者按照3比1的比例;攪拌均勻之後塗抹在臉上,大約二十分鐘之後就可以去除。

功效:老中醫告訴我們,經常使用這種中藥**能夠很好的美白肌膚,令肌膚呈現透明的質感,非常的漂亮。

4:紅茶**

材料:紅茶、紅糖、麵粉、清水

做法:將紅茶和紅糖加入適量的清水在鍋中煎煮片刻,然後去除藥渣,將藥液放涼;等到藥液大約四十度左右的時候加入適量的麵粉,攪拌均勻之後塗抹在臉上,大約十五分鐘之後就可以洗臉了。

功效:這種**具有很好的滋潤肌膚的作用,長期堅持服用能夠很好的令**更加的白皙有光澤。

5:蜂蜜美白**

材料:蜂蜜、麥粉

做法:將蜂蜜還有麥粉按照1比2的比例混合好,然後攪拌成為糊狀敷在臉上。大約二十分鐘之後就可以了,洗乾淨臉之後將蜂蜜加上嬰兒油塗抹在肌膚上,並且對一些部位進行按摩。

功效:使用這種**一段時間之後你會發現,肌膚不僅變得又白又嫩,同時也充滿光澤更加的細膩。

6:紅酒蜂蜜**

材料:紅酒、蜂蜜

做法:將紅酒還有蜂蜜適量準備好,將兩者混合一起之後調成濃稠狀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等到八分幹左右的時候用清水沖洗乾淨。

功效:紅酒中含有大量的果酸,這種物質能夠很好的促進身體中角質的新陳代謝,不僅能夠令肌膚更加的白皙有光澤,同時還具有淡化色素的作用。蜂蜜則是具有非常不錯的保溼以及滋養肌膚的作用,兩者混合一起之後令美白祛斑的作用加倍。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方法需要使用到紅酒,所以一些容易對酒精產生過敏的人群慎用。

7:李仁**

材料:李子仁、雞蛋清

做法:將李子仁去殼之後研磨成為粉末,然後加入雞蛋清進行調和。每天晚上睡覺之前用來敷臉,第二天起來的時候清水洗臉就可以了。

功效:具有很好的去除黃褐斑等各種色斑的作用,有效的美白**。李子仁中含有大量的果酸以及維生素e,經常使用能夠很好的起到祛斑以及美容養顏的作用。

8:石榴美白**

材料:石榴、蜂蜜、雞蛋清

做法:將新鮮的石榴去皮之後留下果肉,讓後放入榨汁機中進行榨汁,留下石榴汁;將蜂蜜還有雞蛋清以及石榴汁一起放入乾淨的碗中,攪拌均勻之後備用;用清水清潔臉部,也可以進行熱敷,這樣能夠更好的促進營養吸收,然後將準備好的**塗抹在臉上;大約十五分鐘之後就可以取下**,然後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功效:無論是石榴還是蜂蜜都具有很好的滋養肌膚以及美白肌膚的作用,而雞蛋清則是能令**更加的緊繃以及有彈性。所以,堅持使用這種石榴美白**能夠很好的滋養**,起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你可以挑簡單的先試試,不行留q私聊。

有沒有什麼晒黑之後快速美白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內調外養,**新陳代謝大約28天一週期。夜間使用**,補水和美白的替換使用,白天注意防晒修復,多吃番茄草莓這樣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儘量少出去,多喝水,出去前20分鐘塗抹防晒露。

4樓:凹凸小田螺

菊花美白

菊花很早就被用來為女性美容了,它含有豐富的菊色素和香精油,能夠幫助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讓膚質變得更加白皙柔嫩,可以將菊花製成菊花粥服用,還可以搗爛後與蛋清混合在一起敷面,都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黃瓜美白

黃瓜也是一種很好的護膚材料,把黃瓜榨汁後放入**碗中,然後加入蛋清、珍珠粉和麵粉調和成糊狀,就可以當做**使用了,每週進行兩次這種方法的護理就能達到美白效果了。

啤酒美白

啤酒不僅是一種酒精飲品,還是護膚的有效方法,把化妝棉充分浸泡在啤酒中,然後取出敷在臉上,讓臉部肌膚享受徹底的滋潤,快乾了的時候取下就可以了,也能幫助肌膚美白。

茶水美白

茶葉中含有茶多酚成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小偏方,洗完臉後把茶水塗在臉上,然後輕輕拍打**,讓茶水迅速滋養肌膚,可以有效消除色斑,幫助肌膚呈現更加無瑕的亮白光澤。

5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嫩膚的方法可以試試以下這樣: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水:白醋:

鹽=9:3:1, 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3一週內至少有3次早餐是喝牛奶.

6樓:航火恍濱瀉

在平時要多喝水啊,然後多吃維c水果

~~也是相當重要的步驟呢。做好這兩步還是不夠的~~還要喝@花青衣交原蛋白來進行輔助,

~~目前最好的,沒多久皮#膚就亮#白了的,很是開心的額

7樓:匿名使用者

快不了的,如果有這樣的方法肯定會對**造成傷害

8樓:

多吃些抗氧化的水果,例如蘋果、藍莓、葡萄等,像我還搭配了花青誼養顏飲,現在**白嫩了許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快速的方法,都是靠生活中慢慢地保養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只能是慢慢來保養了,才沒那麼容易變白

11樓:周學莊靜姝

你這種情況,想美白得先注意防晒,一定要用防晒霜。你現在這樣可以用用shiseido新透白美肌系列,有同事用這個系列,看著效果還不錯。

晒黑後快速美白的方法 10

12樓:媚

晒過最主要的是補水,其次才是美白。本人**白很經不起晒,對於這方面還是有點經驗的。晒過不能用熱水洗臉,最好是冰水。

可以買點冰塊敷於臉部讓**鎮定下來。然後擦點補水效果好的面霜,本人用的是蘆薈成分的營養霜。還有隨身攜帶保溼噴霧臉一干就噴兩下再按摩吸收。

特別是在空調屋裡。對於美白的話要想一下子白過來是不可能的,可以多吃含維c的食物如番茄,檸檬,櫻桃等等或者乾脆買維生素c吃算了。本人就是這樣的。

一個月後差不多就白回來了。如果你的**天生沒那麼白的話你,那麼白回來的時間可能會更短。夏天最好不要到外面玩,我就是這樣。

要玩就要注意防晒。

13樓:黃俊敏

用了好幾種方法都不好,那時真的想放棄了。看到了【 胡悅變小白的經歷 】後來按這個方法試了,**變白了

將絲瓜洗淨,颳去蠟質外皮後,榨汁後過濾,加上面粉調勻敷臉,幹後洗淨即可。絲瓜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可長期使用於各種**或色斑性肌膚,而使**細膩潔白。

美白的方法之必看的六條美白真經

西紅柿汁使**漸漸變白

將西紅柿搗碎,裝入碗內,用湯匙擠出果汁,並加入少許的蜂蜜,塗擦機部和手臂,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日數次,可使**漸漸變白。

美白的方法之必看的六條美白真經

香蕉使**細膩光滑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細膩光滑。

美白的方法之必看的六條美白真經

薏米仁讓**白晳

150克薏米仁,浸在純水中三個小時,最好是礦泉水啦,然後用鍋煮到水沸後關火,把水倒到大碗裡,在水溫低至大約20度時加兩勺蜂蜜半杯牛奶,攪拌後冷卻,放入冰箱。每次晚上洗臉後,用這種水水泡紙膜敷臉二十分鐘,同時用水水拍拍脖子,第二天臉色會很好,一個月後**明顯白晳,毛孔也細緻了許多。

美白的方法之必看的六條美白真經

蛋清使**細膩滑潤

使**細膩滑潤。把蛋殼內一層蛋清收集起來,加一小匙奶粉和蜂蜜,拌成糊狀,晚上洗臉後,把調好的蛋糊塗抹在臉上,過30分鐘後洗去,常用此法會使臉部肌肉細膩滑潤。

多喝水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不僅可以美白肌膚,還可以讓**變得更加水嫩,但是記住了,喝水要是白開水,不能用飲料代替水,因為白開水是進行新陳代謝最好的物質,記住咯!多喝水。

怎樣能快速幫助晒黑後的面板快速美白

我愛我老婆 22 你雜 都比我白 都乖 22 1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 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 露天 時間久了都會使 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 長波 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 撐傘 ...

手臂很容易曬黑,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美白?

建議多吃富含維生維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番茄 檸檬 橙 獼猴桃也是極佳的美白食品。維c有助於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抗氧化,能改善肌膚因氧化而增生的暗黃膚色。多食豆質類食品,因為豆類含有的蛋白質對肌膚製造膠原蛋白甚有幫助,使肌膚更細膩白滑。做好防曬,用身體乳美白保溼防曬,晚上用牛奶體膜然後包保鮮膜,堅持幾次...

面板晒黑了,有沒有什麼簡單有效的美白方法

的晒黑要變白,需要時間,長短因人而異了,當然也跟每個人的年齡?膚質有關,年紀越大白回來的速度越慢 有些人的膚質天生就是不容易晒黑,就算晒得很透徹,最多晒紅晒傷,也還是可以一下子就白回來 有些人則特別感光,就算在坐在室內,透過玻璃窗都會晒黑。想要恢復白晰透明的肌膚,就需要持續的照顧與防晒了!1 基礎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