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世界盃哪個國家能奪冠

2022-03-31 04:40:59 字數 666 閱讀 8341

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這幾場的比賽,我覺得可以用篩選法剔除

德國、西班牙、法國輸過球了,輸球必不得冠

英格蘭、葡萄牙、義大利發揮平淡,機會不大

巴西、荷蘭、阿根廷中看好阿根廷(其實有點因為馬拉多納和梅西的原因)

2樓:

巴西 雖然阿根廷也不錯,但我力挺巴西!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複製的太沒有意思!!!

在我看來,巴西隊技術的全面性、球星的偶爾幾次閃光、戰術執行的嚴謹又多變、完全貫徹了鄧加的實用主義、從來都是可以在前場小範圍美妙配合、球隊很是團結,是這次大賽唯一一個沒有場外新聞的奪冠呼聲高的球隊。這都是巴西取得最終的比賽勝利的決定性因素。

4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馬拉多納手裡有太多好牌了,所有教練都羨慕他。梅西的能力大家應該不會質疑吧,絕對有領袖能力。

巴西也有可能吧,但卡卡的狀態一直不好。如果卡卡狀態不好,就很難了!

義大利應該不行,上次如果不是罵齊達內,說不定就是法國捧大力神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可能性大,約有40/100-65/100,甚至更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這次世界盃誰最可能奪冠啊,本次世界盃誰奪冠軍的可能性最大?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世界盃奪冠最多的國家,世界盃奪冠的國家有哪些

巴西5次獲得世界盃冠軍是獲得世界盃最多的國家。5次分別是。1958年瑞典世界盃 1962年智利世界盃 1970墨西哥世界盃。1994年美國世界盃 2002年韓日世界盃。義大利4次獲得世界盃冠軍 是第二多的國家。分別是1934年義大利世界盃 1938年法國世界盃 1982年西班牙世界盃 2006年德國...

世界盃獲勝的國家,世界盃奪冠的國家有哪些

獲得世界盃冠軍次數最多的國家 第一名 巴西,總共5次。分別是。1958年瑞典世界盃 1962年智利世界盃 1970墨西哥世界盃 1994年美國世界盃 2002年韓日世界盃。第二名 義大利,總共4次。分別是。1934年義大利世界盃 1938年法國世界盃 1982年西班牙世界盃 2006年德國世界盃。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