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深圳有什麼比較好的高考復讀班嗎

2022-03-31 11:42:17 字數 1375 閱讀 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取決於你!主觀努力在學習方面還是佔第一位的。不然,再好的老師教,如果不想學、不願意學、或懶得學都行不通。

師生溝通良好才是第一位。會教的老師還要有會學的學生。越同頻的師生教學越相長!

不妨思考下自己內心的動機。然後再決定。

一點參考:如果有多個選擇,儘可能選擇離自己家近的(前提是你愛回家,或家庭氛圍好,不如就住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復讀,如果你的分數很高,可以選擇一些名牌復讀學校復讀,甚至可以要求減免學費。如果你的分數不太理想,可以考慮找關係去高中插班跟應屆生一起再上高三,因為相對復讀學校,普通高中沒那麼拜金,而且適合基礎不是很好的人。反正我以前是到其他學校弄一個假的轉學證去以前就讀的高中跟應屆生插班的,不知道深圳能不能這樣辦。

建議你帶點禮物找一下以前的班主任之類的老師,徵求一下他們的意見,畢竟他們見的情況比較多,更有可能幫上你。

3樓:四線小城阿飛

深圳中學不是很好嗎? 羅外應該還可以.近仙湖,有仙氣,近高山,有意境,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今年在深圳有什麼好的高考復讀班?我在網上查了下 大家都說深圳院校很深圳中學不是很好嗎? 羅外應該還可以.近仙湖,有仙氣,近高山,有意境,祝你

求深圳最好的幾個高考復讀班.

深圳的高考復讀班有哪些?有好的推薦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不一定要在別的學校復讀的,自己原先的學校也可以,很多人都會選擇自己原先的學校,而且最重要的是在於你自己有沒有努力去學習,學校只是其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去年復讀的,有一年的復讀經驗了,可以給你一些小小的幫助。

在深圳的高考復讀班很多,我也是看過很多關於復讀學校的資料後,然後決定去南山西麗那裡的卓越高四。我在那裡復讀了一年。成績也是比原來的提高了100多分,最後是考到了一個本科,復讀雖然是辛苦了點,但我覺得還是值得的。

我現在的大學生活開心精彩有趣,祝你能考到理想大學

在深圳哪所高考復讀學校環境比較好,適合學習的那種?

7樓:君君

在深圳的話,城院教育高考復讀學校是比較不錯的,有間還不錯的圖書館,裡面氛圍挺不錯,適合學習

8樓:濯鵬鵾

如果在深圳的話,想要高考復讀的話,學校環境還是比較好的,像蛇和學習那樣。你就出專門的復讀班才可以

9樓:

現在拿所高考復讀學校環境比較好,適合學習的那種,其實高中的話,一般只要說是正規的高中,他們的環境都是差不多的

有什麼比較好的廣告語,請問有什麼比較好的廣告語?

臭名遠揚,香飄萬里 臭豆腐。get必笑中備生攔帆活常碰衡山識。請問有什麼比較好的廣告語?1 一見鐘情拿銀公升 一箭鍾情 箭牌口香糖廣告語 2 引以為榮 飲以為榮 某飲品廣告語 3 天長地久 天嘗地酒 某酒類廣告語 4 一網情深 一往情深 網咖 5 原來如此 緣來如此 婚介 6 步步為營 步步為贏 電子...

高考選什么專業比較好,高考選什麼專業比較好

專業因人而異,只要喜歡問題不大。但卻有許多專業很垃圾,如果你學了它,前途很渺茫。1.地理科學 就業方向只有一個,公務員類.大家覺得公務員不錯啊,其實學地理科學最後當上公務員的寥寥無幾。全省招有關地理專業的公務員不到二十人,可山東籍地理科學本科畢業生就數千人。加上碩士和博士,人數會更多。除非你足夠幸運...

請問釣友,深圳有哪些地方釣魚比較好

在深圳,我建議復你不要去釣淡制水了,海釣更爽,也更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收穫。魚鉺就用蝦肉就可以了。碼頭邊上釣,蕉石上,都是很好的釣點 大小梅沙的北邊一點,那邊有個土洋碼頭,那就很多魚,那旁邊也有一些蕉石,是很不錯的釣點,還有三圍碼頭,在深圳的南方一點,在哪個區我就不記的了,那邊釣點也很多,在三圍碼頭的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