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硬碟小了影響玩遊戲嗎,膝上型電腦經常玩遊戲行嗎?膝上型電腦適合玩遊戲嗎?

2022-03-31 16:46:44 字數 1879 閱讀 33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但硬碟速度很重要!

2樓:fly忙中偷樂

問題不大,經常做提肛運動即可。

膝上型電腦經常玩遊戲行嗎?膝上型電腦適合玩遊戲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筆記本不是不能玩,主要是玩遊戲費勁,鍵盤和滑鼠都要另配。最大的弱點是發熱太大。

2、如果解決發熱量這個問題,就可以玩遊戲了,本身和臺式電腦的差別就是效能問題。

4樓:_令孤公子

無論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只要配置好,就可以玩遊戲。要有好的處理器,顯示卡,大的記憶體。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筆記本,遊戲本嗎?遊戲本玩遊戲 最 舒服

筆記本玩遊戲硬碟的影響大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遊戲的話,不嚴重。機械和固態硬碟的區別就是讀取速度。進去遊戲後,遊戲的執行速度都是一樣的,和網路跟電腦其他配置有關係。

7樓:鋼神綠鋼

如果是機械硬碟,損耗嚴重。

膝上型電腦硬碟容量小可以用行動硬碟玩遊戲嗎?

8樓:鍋鍋旺

可以我推薦2.0高速傳輸或3.0埠的,不然一些遊戲載入得慢其他沒有什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的

但是線要連線好,

但是還是不建議這樣安裝的,行動硬碟容易出問題的

筆記本玩遊戲固態硬碟有多大影響

10樓:**與電腦

影響不大 就是開啟遊戲與遊戲讀條快些 然而你玩網遊的話你的讀條再快也得等別人讀條完 固態硬碟的作用主要在平時使用 尤其是在筆記本上 一個不太好的固態硬碟也比5400rpm的機械硬碟快不少 開機會快不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啟動速度快,地圖載入速度快。

12樓:為啥帶鍋走

固態硬碟玩遊戲比起機械硬碟速度提升很明顯的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需要多少g的機械硬碟容量

13樓:玲瓏小

現在一塊硬碟至少都是以百g為單位的甚至t級單位,一個遊戲頂多30g,大部分都在10g以下。也就是說硬碟的容量一般不成問題。當然,硬碟的速度還是要考慮的,速度越快反應越快比如7200轉、5400轉、甚至是固態硬碟。

要暢快地玩遊戲,關鍵要看幾個引數,cpu(i7/i5/i3),記憶體大小(2g、4g或更多),最重要的顯示卡的效能(最好是獨立顯示卡位寬達到128位以上,而且要帶獨立視訊記憶體1g左右)。最後,遊戲對筆記本甚至是pc相對於其它應用,要高的多,希望能幫到你。當然也有專門的遊戲筆記本。

14樓:狂奔的蝸牛哎

遊戲佔用空間並不大。

有500g的,也已經足夠用了。

當然,電腦不僅用於遊戲,還有其他用處,所以大點會更好。

15樓:

這麼說吧,硬碟的大小已不是硬碟的瓶頸,畢竟現在一塊硬碟至少都是以百g為單位的甚至t級單位,一個遊戲頂多30g,大部分都在10g以下。當然,硬碟的速度還是要考慮的,速度越快反應越快比如7200轉、5400轉、甚至是固態硬碟。要暢快地玩遊戲,關鍵要看幾個引數,cpu(i7/i5/i3),記憶體大小(2g、4g或更多),最重要的顯示卡的效能(最好是獨立顯示卡位寬達到128位以上,而且要帶獨立視訊記憶體1g左右)。

最後,遊戲對筆記本甚至是pc相對於其它應用,要高的多,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500g的了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黑屏宕機,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玩了一半,突然黑屏,怎麼辦?

你玩的遊戲過高,你的顯示卡承受不了,gt240m作為gt220的降頻馬甲,就是9500gt gt220的級別,你說這個級別能玩多大的單機遊戲,黑屏就是顯示卡問題,你都說了驅動新的,散熱米問題,所有硬體都正常,那只有這個原因了。供電不穩。或者是顯示卡本身做工問題。感覺還是供電問題。電源的溫度是無法檢測...

膝上型電腦可以玩遊戲嗎

樓主您好!只要配置允許,是完全可以玩遊戲的,沒問任何問題。這個您大可放心。熱天玩遊戲的話注意散熱。希望對您有幫助 配置跟上的話,遊戲 cf 飛車 炫舞 都是可以的,基本的如內記憶體最少 容2g,顯示卡最少512mb。配置越高越好,最近3年以內的比較都可以。太老的不敢保證。樓主這是目前要求的最低的筆記...

蘋果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好嗎,膝上型電腦經常玩遊戲行嗎?膝上型電腦適合玩遊戲嗎?

不好2 同品牌dao的macbookair具有更高的價效比,除內了螢幕解析度略低,性容能 續航表現都要更出色 3 從技術上來說,macosx沒有directx,但基於windows的遊戲很多都是依靠directx執行的,造成了遊戲移植困難 4 1.1ghz的主頻和整合的英特爾hd5300顯示卡,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