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膝上型電腦不插電源玩遊戲會卡

2021-03-19 18:22:58 字數 2201 閱讀 383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模式可以調,插入電源是最佳模式,也就是說所有硬體都達到了百分之一百的執行狀態。不插電源是節能模式,節能模式下硬體一般只有百分之五十的工作效率!可以設定的,

2樓:紅谷管婉秀

那個和電源模式有關

插電的時候是最大

不插電預設省電

找到電源選項

調到最大就好

只是續航能力就變低了

其實就是調高了硬體的功率

麻煩採納,謝謝!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不插電源玩遊戲很卡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膝上型電腦的續航,一旦斷開電源,電腦會自動設定為更長的續航,降低電腦的執行速度。

拓展資料:

提高遊戲效能的方法:

1.禁用閒置的ide通道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然後點選「裝置管理器」,在其中開啟「ide ata/pata控制器」然後分別進入主要和次要ide通道,選擇「高階設定」,在這裡找到「當前傳送模式」為「不適用」的一項,將此項的「裝置型別」設定為「無」。

2.優化視覺效果,關閉「視覺效果」中不需要的效果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點選「屬性」,點選「高階系統設定」,在「效能」一欄中,點選「設定」,點選「視覺效果」,在這裡把所有特殊的外觀設定都關閉掉,我們就可以省下「一大筆」記憶體。

3.優化啟動和故障恢復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系統設定」——「啟動和故障修復」中點選「設定」,去掉"將事件寫入系統日誌","自動重新啟動"選項;將"寫入除錯資訊"設定為"無";將「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 把 30 秒改為 0 秒。

4.關閉系統還原。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點選「屬性」,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系統保護」,在「保護設定」中每選擇一個可用驅動器便點選一下「配置」,在彈出視窗中選擇「禁用系統保護」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電腦桌面屬性---設定----螢幕保護程式-電源---有裡面有個節電模式,在這個模式下所有裝置都被設定為技能模式,說白了就是cpu。gpu等降頻,玩遊戲當然卡了,你把模式改為最大就可以了,不過這樣你電池估計一會就用完了!

5樓:顏以沫

你覺得這個跟扎不扎這邊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應該是看你的電腦配置是不是能夠承受得起這個遊戲。

6樓:璽墨

因為你的電腦可能預設平衡模式,解決方法如下:開始選單-設定-系統-電源和睡眠-相關設定點選其他電源設定-建立電源計劃-選擇高效能點選下一步-點選建立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能你的筆記本調了節能模式,你在電源程式那裡調成最大使用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踏屍爾過

電源的管理問題 在不插電源的時候各方面供電都有相對降低從而效能也有相對降低 在電源管理裡面設定好應該能解決這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電壓過低造成的。

膝上型電腦不插電的前提下,使用的是筆記本電池供電。

不同於提供穩定電壓的ac/dc電源,筆記本電池在持續的放電過程中或多次充電、放電後,會導致電壓降低。電壓降低後,cpu的運算速度會降低,諸如顯示卡之類的其它元件,也會受到影響,因此虎i感覺遊戲很卡。

出現切換緩慢、丟幀、聲音卡頓等現象。

筆記本電池

膝上型電腦電池的內部構造主要有電池芯、充放電控制電路板、溫度反饋線等3大部分組成。

電池芯是電池的能量中心,它負責著無數次充放電工作。

2.電路板是用來對電芯充放電控制,當電芯虧電時允許充電,當電芯充飽時切斷充電。

3.由於膝上型電腦電芯容量較大,在使用過程中內部要經過劇烈的化學反應,很容易引起筆記本電池的溫度升高。當溫度超過一定程度時,通過溫度反饋線送達電路板,可以立即切斷充電。

筆記本不插電源玩遊戲很流暢,插了就卡……到底怎麼回事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拔了電源以後可能進入了省電模式,可以試試拔電源以後在控制面板的電源選項裡面看看,把電源計劃改成高效能。這樣可能會好一些。

不過插電源最大的特點是,插了電源以後筆記本供電穩定,而且筆記本電池的功率一般遠遠不如電源。

11樓:好心的人

電板老化引起的,需要跟換就解決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黑屏宕機,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玩了一半,突然黑屏,怎麼辦?

你玩的遊戲過高,你的顯示卡承受不了,gt240m作為gt220的降頻馬甲,就是9500gt gt220的級別,你說這個級別能玩多大的單機遊戲,黑屏就是顯示卡問題,你都說了驅動新的,散熱米問題,所有硬體都正常,那只有這個原因了。供電不穩。或者是顯示卡本身做工問題。感覺還是供電問題。電源的溫度是無法檢測...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變卡,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最近玩遊戲玩的好好的會突然變的很卡?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變卡,有以下幾種情況。電腦配置過低,如記憶體太小 網速過慢,導致延遲增大 系統原因,這時可以重灌系統,玉米系統 玩遊戲比較流暢。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最近玩遊戲玩的好好的會突然變的很卡?還沒到夏天呢,不是我騙你夏天開機2到3分鐘,玩遊戲不流暢 玩遊戲卡原因很多,建議做下清理,電腦卡原因...

膝上型電腦沒連電源玩遊戲,之後再玩很卡,是不是顯示卡燒壞了

筆記本使用電池的時候,一般會預設所有裝置超級節能狀態以便提高續內航能力,這時顯示卡出待容機狀態,而cpu不保持基本狀態的主頻執行。而且用電池的話電量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電壓電流都會下降,所以說用電池是不玩遊戲的,就算你用電池把軟體裡面的設定改了,如果電壓不夠,效能一樣會大幅度受影響,所以說電池根本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