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各系最強亞比

2023-01-20 22:00:10 字數 765 閱讀 3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古淵露龍,終結兔,魔焰吉拉。

2樓:匿名使用者

2樓的,你玩過奧拉嗎?綠龍是飛行系的?明明是土系的。

樓主,每個系沒有最強的,只有更強的。

3樓:天才阿贇

木:終結兔,火:魔焰吉拉/烈焰鳳凰/朱雀,水:

古淵露龍,冰:寒冰公主,上古:奇靈王/四大靈獸,龍:

帝皇龍,飛行:很糾結,應該是天之巨靈,神秘:影刃,電:

天輝俠 。你的亞比除龍法外都比較爛,需要一隻寒冰公主。有了寒冰公主就可與龍法聯手打敗朱雀靈獸,朱雀靈獸灰常強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各系,有些不好選,加分。

火系;烈焰鳳凰 冰系;寒冰公主 土系;阿魯比斯 飛行;青翼綠龍 燕尾怪盜 機械系:坦克 光明系;修羅。

如果你弄不到這些亞比,可以弄這些普通點又比較強大的。

木系;迪奧 水系;豬阿醬(和別組隊方便) 數碼系;依詩(這亞比強,可練)

5樓:網友

帝皇龍:速度快,但已絕版,唉。

6樓:星際神

星光,它的秒殺技能很強。念,不用解釋。天使萊特,一個字,強。迪奧,很強。龍系的。(=有這幾個,在加上你的龍族神射手 怒風俠。

7樓:候翔碧

天使萊特(boss這個不解釋),斑斕神馬(藍寶石基地祈願圖騰)速度快,大招給力耗死對方,寒冰公主(超進化)打boss必備神寵。

奧拉星刷奧幣指令碼 10,奧拉星刷奧幣

刷奧幣了!加粉雪兒雪花為好友,然後就為她充值10奧幣 越多越好 然後就和她聊天說 客服姐姐,我的奧幣已經充值,我的1絕版套裝和100奧幣什麼時候到賬啊?然後她會說 請稍等。然後呢,如果她看見了你給她充值的奧幣,就會給你相應的物品,如果沒有奧幣還和她說的話,那會給你提示一句 請不要欺騙客服,謝謝!例子...

奧拉星神祕系三大亞比 澤時 丸將軍 魔幻麼卡,誰能告訴我哪隻厲害?(說出原因

澤時秋色平分特殊攻擊冰1401540令對方全體冰凍,並且被冰凍時,速度等級每回合削弱1級 瞬秒普通攻擊飛行20010505 概率秒殺對方,對某些守護效果較弱覺曉屬性攻擊神祕 1555消耗自己所有pp值,完全回覆自己體力值並清除所有不良狀態和被削弱的屬效能力等級 控場必備 魔幻摩卡好一些,丸將軍中等,...

奧拉星奇靈王怎么打,奧拉星奇靈王怎麼打

挑戰方法 要挑戰奇靈王的三個試煉哦,分別是奇試煉,靈試煉,王試煉哦!三個試煉都挑戰成功的小奧拉,就能獲得奇靈王啦!已經獲得奇靈王的小奧拉,可以參加終極試煉哦,還能獲得奇靈王服裝!打法一本文由玩家小新提供,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打法,也請投稿哦 投稿請點選這裡 前言 小新稽核了一下首頁的打法。感覺都老掉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