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公交車漲價沒人管嗎

2022-03-31 20:15:27 字數 654 閱讀 9731

1樓:羅迪克

樓主你好

你的心聲和心情大家理解

但,很多事情,一般人永遠無法左右。

官方永遠是這樣。

不會遷就你,而是你去遷就它。

況且,替你說話,它能得到什麼好處呢?

人生就是這樣子,看不慣,不合理的事情太多了。

心態平和,來去自如。

精明如你,怎麼會想不開呢?

呵呵祝你一切順心

2樓:不苦的文化苦旅

按說這次brt漲價應該舉行聽證會,雖然逢聽必漲,但是必要的程式還得走。這次沒走聽證會,公交公司說是恢復5年前的票價,不是漲價。其實是搞文字遊戲,不惜代價達到目的。

他們必要的公關已經走完了。

公交漲價,一是報物價局,二是報交通局(原來屬於市政公用事業局),三是應該報人大。前兩個他們肯定公關了,到人大就是一程式了。

據公交公司說,他們虧損嚴重,虧損好幾個億。這個沒法證實。

3樓:弓雋秀

公交車漲價都會有一個釋出會的,釋出會上會有合理的理由,比如報經物價局批准等。所以,只要漲價都是合理的,而且都是合法的。就像汽油柴油,人家說了算,沒有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馬上交房,本以為交通方便了,誰知brt又漲價了

如何從濟南市區去靈巖寺坐公交車,從濟南到靈巖寺怎麼去啊?

早上八點在解放橋北乘坐遊707即可到達 原來我是開車去的,可以在網上拼車試一下。另外可以坐客車到長清,再轉車去靈巖寺,那樣應該便宜些。可以打 到濟南長途汽車站問一下,現在應該也有去那裡的客車了。從濟南到靈巖寺怎麼去啊?2019年1月1四去的靈巖寺,長途汽車總站坐到泰安的車在萬德靈巖寺路口下車,再打車...

濟南306路公交車路線,濟南長青2路公交車路線

一 濟南306路公交車自濟南職業學院到 二環東路文化東路 首車 06 00 末車 19 30票價 最高票價3元 濟南306路 市郊線路 文化東路東口6 00 19 30 商職學院6 00 19 30 票價3元,刷卡9折,月票無效 公交三公司 去程 文化東路東口 燕山立交橋東 漿水泉路 奧體西路 高新...

從濟南市到五峰山怎麼坐公交

從濟南市區到五峰山風景區可以乘坐遊707路,但遊707路只旺季 4月 10月 及雙休日 國家法定節假日運營。週五到週日可乘坐遊61路前往景區。一 乘坐遊707路 去程 解放橋北發車,經過泉城廣場 省體育中心 市立五院 園博園歡樂世界,到達五峰山景區。回程 五峰山景區發車,經過園博園歡樂世界 市立五院...